真相視頻:趕製百萬運屍袋?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4日】

gzbwysd-wuhan.mp4 壓縮 分段下載(每塊文件約83MB,共5個文件):

01 | 02 | 03 | 04 | 05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說明:將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載到同一個檔案夾中,選其中的任何一個.rar文件解壓縮後,即可得到原來的MP4文件。

 

根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 中國已有多家紡織工廠 收到政府指令 正在趕工製造運屍袋 數量達百萬個 截至2020年2月13日 根據新浪網疫情實時數據顯示 全國共有1368人死亡 千人死亡率為何要百萬運屍袋 我們在1月末的時候看到 有武漢殯葬業向全國求助屍袋 根據大紀元媒體通過電話暗訪 得知武漢殯儀館人員工作強度大 (0200調查錄音) 根據最近國內新聞報導的 各地殯儀行業人員 去武漢支援的新聞 也側面證實了調查錄音的真實性 (0400 垃圾桶裝屍體袋子) 視頻顯示三個小孩用一個屍袋 (0401 ) 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 根據國際數據提供商 Windy追蹤的數據,武漢市的二氧化硫排放量高達1342.27微克每立方米,整個湖北省都在停工中,那是什麼產生的二氧化硫呢? 有網友分析稱,要產生這樣大規模的二氧化硫,需要焚燒上萬具屍體。即使中共肺炎導致數萬人死亡,那為何要趕製百萬的運屍袋呢 ?中共政府不是宣傳疫情可控,而且還要求各地有序復工嗎? 我們可以大膽推測,中共政府高層得到分析,目前對中共肺炎沒有任何有效辦法,這次中共肺炎至少會有一百萬中國人死亡,所以才會趕製一百萬的運屍袋,也許您會問,近些年為什麼中國會有這麼多的天災人禍?又有什麼辦法可以遠離災禍呢?   

我們的祖先告訴了我們答案: 一個國家的統治者如果背離天道,實行暴政,欺壓百姓,必定就會造成頻繁的天災人禍。換句話說,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是上天對統治者的警告。   

自中共1949年當政以來,各種運動接連不斷,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大學生、再到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迫害死大批中國人,引發人怨天怒。和歷次政治運動一樣,共產黨編造「天安門自焚假案」,抹黑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的上乘功法,學煉者以「真、善、忍」為原則要求自己,因為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水平卓著,傳播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唯獨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 中共迫害佛法必將受到天譴。中外歷史上著名的預言,例如 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諸葛亮的《馬前課》等都直接或間接地預言了中共政權的滅亡,其中劉伯溫的預言和另一則韓國預言《格庵遺錄》,都很明確地提示了將要發生的大瘟疫。   

如今中共內外交困,美國正在掀起淘汰共產主義的歷史大潮、香港民眾抗爭持續、中國經濟持續下滑、官員們消極怠工……中共氣數已盡。中國官場和企業各界都在紛紛尋找各種渠道把資金和家人送往海外避險。      

當您加入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或者是少先隊時,共產黨讓您向它發誓:為黨犧牲生命,奮鬥一生。當上天降下大瘟疫等天災來清算中共罪惡的時候,您的誓言就將兌現。唯一自救的辦法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也稱三退,把發過的毒誓抹掉。您放心,不是讓您去組織內退,而是在海外的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退都有效。目前,已有3億5千多萬中國同胞做了三退。三退關係到您生命的未來,非常嚴肅,智者先賢們都預言了今天的事,當有行大善者勸您退出來時,一定要退出來,切莫錯過神佛對我們的慈悲!在大地震、非典、大洪水等各種天災人禍面前,許多善良的大陸同胞因為做了三退,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了平安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