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37):九字吉言真好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7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真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真好!這是我哥常說的一句話。

我哥是醫生,因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相信有神佛存在,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近八十歲的人看上去象六十來歲,紅光滿面,說話利落,走路生風,過去認識他的人無不感到羨慕。

過去,別看我哥是個老中醫,可他連自己的身體都醫治不了:高血壓、重度神經衰弱、青光眼、冠心病、心慌、頭暈、噁心等多種疾病常常折磨著他。本來神經衰弱不能好好休息,想到外面走走透透風都不能,身上經常帶著速效救心丸也不好使,高血壓使他頭暈的站立不穩,青光眼又使他看不清路,活動非常困難,經常心煩意亂、發脾氣傷人。

為了治青光眼,哥哥想做手術,不知讓孩子帶著往醫院跑過多少趟。說也奇怪,很多時候想到醫院做眼病手術,可是他就是做不了,每去一次不是這個指標高就是那個指標高,要麼就是什麼原因不能做,醫生總是給他開一些藥讓他先用,有時還住到醫院觀察,可是住幾天醫生就讓他回家慢慢用藥,停幾天再來檢查。就這樣推來推去的手術一直沒有做成。

受中共謊言毒害,哥哥原來反對法輪功,我曾多次苦口婆心的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就是不聽。因為他幾個孩子都在國家要害部門工作,有的還是單位領導,他怕因為我煉法輪功影響了他孩子的前程,所以哥哥對我非常恨。再加上我丈夫也不明白真相,對大法非常牴觸,所以一遇到有什麼風吹草動的,丈夫就跑到我哥家去告我的狀,倆人一唱一和,取笑、挖苦、恐嚇、髒話、離婚、施壓等應有盡有,就差沒有動手打我了。

看到哥哥那可憐而又無助無奈的樣子,我再給他講大法真相,多次的講,他沒有那麼凶了,沒有說太過分太刺激的話了,只是說,你師父要能叫我青光眼和心臟病好了我就相信。我耐心的給他分析了他多次去醫院為什麼做不了手術的原因,人家多大的病到醫院都能治了,再大的手術都能做,你去了那麼多次,也曾住院觀察過,青光眼算個什麼病?那麼大的一個眼科醫院去了幾次手術都做不了,你不覺的奇怪嗎?哥心裡一驚說,就是呀!真是奇怪,為啥這個醫院連個青光眼手術都做不了,這個醫院就這麼不行?我告訴他:不是醫院不行,是我們師父已經管你了,只要你能明白法輪功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做手術什麼病都能好。可是你就是不悟,咋說也不聽,所以就是治不了,也不讓你好。你知道嗎?有很多牴觸法輪功的人,做了手術也都瞎了,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心不正不善造成的。我又給哥講了大法真相,講了大法「無求而自得」[1]的法理。這次哥哥接受了,雖還不是完全心服口服,但他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去看哥哥,哥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真管用,晚上能睡覺了,心也沒那麼煩了。我讓他繼續念,一心不亂的念,讓他閉上眼睛,在腦子裡一個字一個字的看著念,他說一定照做。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去看哥哥,哥哥說眼睛還是看不清。我說你的心一定要誠,你要真心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好,師父才能管你。對一個人師父什麼都不看,就看他這顆心。哥說,你說師父管我了,既然師父管我了,那我就把自己交給師父,今後是死是活我都交給師父了,師父叫我活,我就好好活著,師父叫我死,那就是該死了,人誰能不死呀?那我就死,你說俺這還不算是真心嗎?我說是,這是真心。你說的很好,就看你能不能做到,如果你真的能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那才是真心,師父就會管你。哥說:「我能做到!」他說:「現在我每天心裡都裝著九字吉言,我現在也能出去了,只要推車一走(他騎三輪車)我就開始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問有人作伴嗎?哥說有!有!誰誰和我三人一塊出去轉(都騎三輪車),我說你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訴他們念,哥說我沒敢告訴,我怕他們說法輪功不好,但是錄音機我讓他們聽(我給了哥一個聽真相的小錄音機)。

現在看見哥哥,真是象換了一個人一樣,真的叫人羨慕:年輕、滿臉紅光、精神煥發,說話就笑,走路非常輕快。我嫂子好說、好吵。我哥自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再不跟嫂子吵了。哥說:「每當你嫂子嘟囔我時,我就對她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跟你吵。你嫂子自己吵的沒意思了她自己就笑了。」我聽哥哥家裡人告訴我,說我哥高興的有時候就自言自語的說開了:「這個東西真好!這東西真好!」家人問他你在說啥呢?他說:我說這「九字吉言」真好,就念念這九個字兒就治了病了,比那個大醫院還強,太神奇了。

其實就是這樣,法輪大法真的能治病,能治千千萬萬種病,高效、神奇。因為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主佛下世正法和濟世度人的,是來救度眾生的,能不神奇嗎?萬望每一位善良的同胞都能了解和明白真相,不用花錢,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能好病和強體健身,何樂而不為呢!不要錯過這萬古不遇、稍縱即逝的機緣。

如今我哥家人孩子都很相信神佛的存在,他們都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三退),現在哥也看《轉法輪》了。

例2:飯桌上響起了「法輪大法好」 

母親住在城外村子裡,每年大年初二我們兄弟姐妹一共七個家庭二十多口人都會回娘家給父母拜年,今年也不例外。

家裡的親人都早已做過三退,都知道大法好,也受益於大法師父的保護。父母家裡敬著師尊的法像,每次最小的弟弟回去,母親都會囑咐他給師父敬香。大姐兩次查出子宮瘤需做手術,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沒用住院開刀,瘤子就不翼而飛了。二姐夫二零一八年經歷了一場車禍,車都報廢了,他和他的同伴卻沒事,家人都無不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姐妹們都各顯身手準備著自己拿手的飯菜。到了中午大家圍著一大桌豐盛的飯菜邊吃邊喝,好不熱鬧。孩子們吃完飯都跑到外面去玩了,鄰居大叔看到了出來好心的告訴孩子們,說母親家對面巷子那家兒子和媳婦是從武漢打工回來的,告訴孩子們注意點。這時大家話題轉移到武漢疫情上來。

弟媳緊張的往回喊孩子們。弟弟說:咱們沒事,瘟疫到咱們這兒就跑了,它不敢來。弟弟看看我,我領會弟弟的意思。三姐在那說個不停,她邊看手機邊說著疫情的可怕,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來,哪裡又出現了多少例,哪裡又確診了多少例,手機上告訴人們怎麼防護等等。二姐夫吃完飯在旁邊煮餃子,這時他說話了:瘟疫有什麼好怕的,瘟疫來了你就喊「法輪大法好」,姐夫說完衝著我點頭笑。我接著說:對,二姐夫說的對,咱們相信大法,有大法師父保護沒事。

這時姐夫舉起手高呼「法輪大法好!」我也舉起手喊:法輪大法好!於是飯桌上大家跟著一起說:「法輪大法好!」我給姐夫豎起了大拇指,姐夫開心的笑著。我知道這是他發自內心的呼聲,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和大法的救命之恩!

例3:信師信法、碗口大的瘤子消失了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一九九九年大法受邪黨的迫害,七月二十日我和同修去省政府證實法。回來不幾天師父給我消了一場大業,一天感覺小腹不舒服,從陰道長出一個大瘤子,象碗口那麼大,紫黑色的,當時就恐懼了一下,馬上轉念一想,我就是走了,我也是得法走的。就這一念,我再也沒有怕,天天堅持學法、背法《洪吟》,做我該做的事。傳送資料。

大法太神奇了,走路雖然艱難,師父加持我,還是能走,大法堅定的信念使我走出這魔難。當它越長越大的時候,靜功不能坐了,我就煉動功。堅持天天學法,後來動功也不能煉了,每天我都把腿叉開堅持學法,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大小便就用手拄著地,支撐著站起來。後來兒女們回來讓我上醫院,我堅決不去。兒子開車回來接我上醫院,妹妹說:「拿繩子綁你媽去醫院。」這時我的眼淚下來了,我跟丈夫說:「學法點在咱家,你都知道大法好,是師父給我消業沒事,我上醫院不白修了嗎?」我又跟兒女們講大法的神奇,最後兒子說:「媽我很擔心,我給老弟留家,你要堅持不了給我打電話,我回來接你。」兒子開車走了。這時在屋裡顯現出一個大光環,大約兩、三分鐘,我激動的要喊:「這就是法輪大法好!」

第二天晚上這個大瘤子什麼時候破的我也不知道。以往我都是半夜十一點起來打坐,那天晚上我照常起來打坐,是師父沒有讓我動念,我坐了一個半小時,早上起來丈夫說:「你看看你怎麼了。」起來一看大瘤子破了,內褲、褲腳上都是膿血,丈夫說:「倒點酒吧,」我說:「什麼也不用,皮也沒破,太神奇了!」從那以後,身體再也沒有病業。師父給我一個神體。這場魔難使我更加精進實修。因我家是學法點,給同修們提供一個好的學法點是我的使命。二十年的風風雨雨,在師尊的保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共同圓容著大法走到了今天。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例4:開水燙手背 十幾天後看不出痕跡 

我媽媽今年八十八歲,修煉法輪大法。大法被迫害後,沒有了集體煉功環境,她常年和我姐姐弟弟在膠東老家生活,和我離得很遠。她年紀大又沒文化,不能正常學法煉功,就是真心相信大法好,師父好。

我媽平常主要在我大姐家住。她對人特別善良,大姐家有位九十四歲的鄰居老大娘,只要我媽去了,每天都去要開水泡茶喝。去年新年後,我回老家看望我媽,住在我大姐家。

三月初九上午,鄰居大娘到我大姐家要熱水,我媽一看暖瓶裡的水不是很熱,就馬上打開電壺燒水(是那種上下直徑一般大的直筒式的)。大娘等了幾分鐘不願等了,說了一句:「我不等了。」就往外走。正好這時水「咕嘟、咕嘟」開了,我媽就說:「你別走,水開了。」

我媽一把拿起電壺來要給大娘倒水,因為用力太大,動作太快,把底座帶了起來,電壺一歪,還在滾開的水猛一下竄到我媽端壺的右手手背上。我媽怕大娘心裡頭自責,沒有吱聲,接著給大娘倒上水,大娘拿著水走了。我媽就叫我看她的手:「你看我的手燙的。」

我一看手背全是紫色的,但沒有起泡。當時我問媽:「你怎麼想的?」我媽說:沒事。師父叫我為別人著想,我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第二天,她的中指、食指中間鼓了幾個小泡,也不疼。不修煉的家人為她擔心,叫她上藥,她說:「不用,幾天就好了。」

按常理,滾開的水澆在手上,皮膚立馬會被燙傷起泡,會疼的幾天都受不了。可我媽一直沒說疼,被燙傷的皮膚和周圍的皮膚除了顏色不一樣以外,是紫色的,其它的都是一樣的,是乾爽的,不象一般的燙傷往外滲水,濕漉漉的。

更神奇的是,二十幾天後,紫色的皮膚開始一小塊一小塊的脫落,露出的新皮竟然和周圍的皮膚顏色一模一樣,而不是大家都見過的燙傷、燒傷痊癒後露出的那種粉紅色的嫩肉,要經過一年或幾年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顏色。

嚴重燙傷後二十幾天完全看不出痕跡,聽起來象神話,它卻是完全真實的現實。我媽說:法輪大法真神奇,感謝偉大慈悲的師尊。

我二姨家在農村,今年九十一歲,一九九零年的時候身體有病,在我家住著,我就用自行車帶她去醫院看病。後來我修煉法輪大法,坐月子時落下的一身毛病很快都好了。我給了二姨一個寫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大法真相護身符,教她念。二姨象得了寶貝一樣把護身符裝兜裡,整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和兒子住在一起,身體一直很健康,到現在還在照看孫子的孩子,給她兒子做飯。

例5:世人覺醒:快幫我退了吧 

零一九年十二月底的一天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去磨刀店,主人正在店門口刮菜板,他告訴我進屋等一會。屋裡正好有一個人,我就和他講三退保平安,他說:「我不是黨員,入過團隊,快幫我退了吧。我找不到人幫我退,我用真名退。」

他把自己的名字寫下來。他說:共產黨太壞了,殺死那麼多人。法輪功小冊子我都看。

我用手機把U盤插上,讓他看。這時刀也磨好了,我教他怎麼用,我把U盤送給他,他要給我錢,我說不要錢,他再次雙手合十感謝我。

例56:誠念「法輪大法好」 

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七天康復  家住湖北省武漢市的李先生,今年八十歲。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他不幸被確診患有新冠狀病毒肺炎。在一家醫院住了六天後,醫院非讓他出院,讓他去大醫院。

大醫院人滿為患,互相推諉。他只好在家,病情一天天加重,造成腎衰竭,導致昏迷,二月初才住進了武漢金銀潭醫院。醫院醫生跟他的家人說李先生求生慾望很小,不願配合。

李先生的一位親戚是法輪功修煉人,得知情況後給李先生打電話告訴他什麼都別想,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情況一定會好轉。

當時李先生記不住,就記住「法輪大法好」五個字。他每天誠心默念五個字,病情一天天好轉,那些肺炎症狀逐漸消失,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了。

到了第七天,奇蹟出現了,醫生給他做檢查,核酸檢測呈陰性,醫生讓他第二天就出院了。

李先生身上的神奇變化,讓他的親友們驚詫不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