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主人得救記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1日】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傳播之快,死亡率之高,歷史上前所未見,加之中共政府刻意隱瞞欺騙百姓,撒謊說武漢肺炎可控、不人傳人,甚至鼓勵武漢百步亭社區市民聚集搞萬人宴,待到中共病毒大爆發,蔓延全國、波及全球之後,政府又突然使用極端手段封城、封街道、封小區,使武漢900萬市民頓時陷入絕望、恐慌、無助之中。

目前我所在小區只留一個大門,只有保安和志願者可以出入,雖然環境惡劣,我仍每天早上下來在院子裡轉悠,想找有緣人講真相,告訴他們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整個院子看上去靜悄悄的,死一般寂靜,見不到一個人影,世人都怕感染病毒,嚇的自動關在家裡不敢出來,幾天之後終於看見隔壁單元有人出來遛狗,我從小就不喜歡動物,見了動物總是躲的遠遠的,所以也就沒想和狗主人講真相,隔天轉念一想,既然狗主人能下來遛狗,肯定就是有緣人,我得去救他,聽見狗主人喊「旺旺」,我就走到小狗跟前和它溝通:「旺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救你的主人,你自己到一旁去玩啊。」果真旺旺就很聽話的自己到一邊去玩了。

聊天中得知旺旺的主人是大學退休老師,和老伴、外孫女住在一起,封城前每天騎電動車送外孫女上學。我先從當前的政府有意隱瞞疫情聊起,慢慢再談到歷史上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他看著我說你千萬別到處亂說呀,要注意安全。為了緩解緊張氣氛,我就換了個話題說,大哥你來頭不小啊,你看你快七十歲了還有一頭濃濃的捲髮,他也笑了,說是呀,別人都說我是外國人投胎,我說天上的神佛都是捲髮呀,他聽了很得意。因為他還要買菜,第一天就只開了個頭。

第二天下樓來被保安看見,對著我們喊保持距離!我沒理他,換了個位置接著和旺旺主人聊,發現他對老毛和邪黨很有感情,對大學退休工資和自己的生活也很滿意,就重點和他講了老毛的個人糜爛生活和殺人歷史。他不相信,說都是網上造謠,我告訴他是老毛的私人醫生李志綏寫的書,國內買不到。

又告訴他古人講天人合一,諸葛亮就是會觀天象才能百戰百勝,做人也要讀懂天象,76年東北掉了三塊大石頭,當年就死了三個黨魁,毛澤東、周恩來和朱德。自古以來,凡是天降巨石,就是要改朝換代了,又講了2002年貴州平塘縣出現藏字石,上有天然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天要滅中共了。古羅馬帝國也曾經發生四次大瘟疫,死了五千萬人,原因是羅馬皇帝迫害有信仰的人,迫害基督徒招來的。

他看著我說你知道的還挺多,我說你我有緣哪,所以我要告訴你保命的辦法,每天誠念佛家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避開武漢肺炎病毒,瘟疫是有眼睛的,專門找那些不信神、褻瀆神明的人,你只有心裡退出邪黨無神論組織神佛才能保佑你。他說我不退,我又和他講了2004年南亞大海嘯,上天有好生之德,海嘯前神派了一個土著人去通知遊客,但沒人相信他,結果海嘯襲來,5分鐘死了三十萬人。如果遊客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呢,就會聽從土著人的勸告保住性命。我說大哥你在家裡可是頂樑柱,老伴、外孫女都要依靠你了,為了家人也要保個平安呀,何況神佛慈悲於人,用化名小名退出都行,對你沒有任何危險,也不影響你升官發財。他看我是真心為他好,終於點頭同意退黨了。這時旺旺也跑過來了,往我身上蹭,大哥笑著說,旺旺很喜歡你呀,在和你玩耍呢。真是萬物皆有靈,旺旺知道主人得救了,替他高興呢。

有一天,兒子說他的大學某同學感染武漢肺炎了,在醫院隔離,我就說把同學電話給我,我來告訴他九字真言,兒子不肯給電話,怕同學不接受,我就趁他上廁所時查看他的手機通訊錄,結果兒子設了開機密碼進不去。我就喊護法神幫我找一下該同學電話。隔了兩天兒子在洗澡時,有個念頭打進來:快去看手機,我到兒子房間一看,果然手機還沒鎖,就順利查到了該同學手機。拿起電話打給兒子同學,首先告訴他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即可保命。還講了佛家護身符威力巨大,並舉了《西遊記》中如來佛用一張符壓了孫悟空500年。

對方把電話掛了,我又打過去,告訴他瘟疫是有眼睛的,明朝末年清軍攻打明軍,明軍大面積爆發瘟疫,而清軍一個沒有,就連投降過來的明軍也不染瘟疫,武漢肺炎就是專門淘汰那些堅定跟邪黨走的黨團隊員的,只有真心退出中共的無神論組織神佛才會保佑你。他說我知道了,你講的故事很精彩,現在我要治療了,就把電話掛了。現在年輕人受邪黨毒害很深,信神的底線很低,要根據他的心結多次講才能講明白。

大法弟子在末法末劫期間救度眾生,其難度非同一般,只有多學法,修出大慈悲心,才能擔當此重任,願天下百姓都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誰念誰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