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遇到了這樣一位很特殊的有緣人

吉林省吉林大法弟子 吉安


【正見網2020年03月21日】

前言

從二零零四年面對面講真相起;到現在這些年,我所遇到過的有緣人累計起來太多了,上萬不止。大多數人聽聞真相後,對自己的生命負責,能夠作出正確的選擇。也有頗費嘴舌也講不通的,有的乾脆拒絕,還有態度惡劣蠻橫的。這樣的人多數固守自己變異的觀念或個人的某種信仰、或聽信惡黨謊言中毒太深的,當然可能還有其它各種複雜因素,那時候如果碰到這樣的人,出於自我維護意識,我就放棄。現在想起來,有許多應該得救的眾生,我沒對他(她)的生命得救負責,講真相不到位,很遺憾。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一日中午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這樣一位很特殊又依依不捨不願與我馬上離開的有緣人,她既有自己的某種信仰、又是一位特異功能者。下面將與她相識、結緣的過程寫出來,也有自己的一點體悟與感想在文章的結尾粗淺的表達出來,向恩師匯報,與同修切磋。

巧遇

那天中午回家途中與一老嫗頂頭相遇,近前駐足。她以驚奇與探尋的目光呆呆的注視著我,因不相識,她欲言又止,很是困窘尷尬。我走過去後,覺的這個人很怪,她怎麼這樣看我?當我走出幾米遠回頭看,她始終沒走,仍站那盯著我(後身)。哎呀,這是師父法身安排來的有緣人與我相見,我怎麼能走開呢。我絕不能放棄這個講真相讓她生命得救的好機會。於是我又走回她跟前,像故友重逢似的主動與她親切搭話,問候並很自然的攀談起來。

她見我對她如此熱誠,急不可待的說:「我老遠的一搭眼就注意到你了。你不是一般人,是個很高道行的修煉者。你的身後上方有尊金光耀眼的大佛端坐在一團祥雲上,下面簇擁著大道仙人,更顯眼的是一條大金龍翻騰守護前行……」她興奮的描述著,眼光中顯露出異常羨慕和非常敬重的神色。接著她問:「你是哪個門派修煉的?是修道的嗎?今天我可開眼了,真是又奇妙又威嚴……」。

我說:「我是修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她瞪大了眼睛「啊,原來是煉法輪功啊!」我接著說:我們修的「法輪大法,也稱法輪佛法,是宇宙大法」是以佛家為基礎,包括佛道兩家,涵蓋十方世界,從洪觀到微觀,溶貫整個宇宙天體大穹。「我們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_——真、善、忍的標準指導我們修煉。我們煉了這麼大的一個東西,等於是煉宇宙」。(《轉法輪》)因為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師父給我們大法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裡撈起來,洗淨,傳與我們高德大法,耗盡無數心血救度我們。為引領我們走正走好返本歸真的修煉路,在完成講真相救眾生的歷史重任中達到新宇宙覺者的標準,不但在我們體內下上用來演化功使身體淨化的許許多多機能機制;在我們體外,師父的法身時刻守護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加持功能,呵護、啟悟我們。不僅如此,師父還給我們每個真修弟子安排了「天龍八部護法神」。剛才你看到的情景就是師父的法身與護法神的顯現。每個大法真修弟子都有。今天讓你看到不是偶然的,是我師父有意讓你看到,讓咱倆牽緣,通過我講真相使你了解大法明白真相生命得救。接著我又講我們師父為什麼在人類末法末劫時期來傳這麼好的宇宙大法,講了大法在國內外洪傳的盛況,講了得法得度的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的感人事例,也講了相信大法與迫害大法「善惡有報」的不同事例。

她說:聽你這番介紹,這個大法是好,不一般。好就在家煉唄,為什麼你們跑出來見人就講,又發(真相)又貼的,說不參與政治嗎?還勸人退黨,怎麼回事?我說:「不是搞政治」。我們也沒有政治圖謀。「我們是修煉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出世間的、不求也不貪圖世間各種名與利的。」(《精進要旨三》)我們講真相,是「對惡人惡黨的揭露,是為了制止邪惡的迫害,是對被邪惡欺騙的眾生的喚醒與挽救。」(《精進要旨三》)

「法輪功不搞政治,這是在實踐中證實了的,也被世人認識了的。」(《精進要旨三》)那麼為什麼法輪大法弟子要勸世人退黨及其相關組織呢?我就按師父說:「那索性就把其徹底說清楚—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惡黨是什麼,為什麼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精進要旨三》)我從中共惡黨魔鬼的本性講到它的祖宗馬克思是什麼貨色,它那極其罪惡的終極目地是什麼,為達到這個目地它都做些什麼?尤其中共邪黨竊政這七十多年給中國人、中華民族造成深重巨大苦難。

從毛時代的種種名目的政治殺人運動,使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鄧時代屠殺渴求民主的學生製造震驚中外的「天安門六.四」慘案;江魔頭利用中共魔黨慘烈鎮壓「法輪功」直到今天仍未結束;抓捕、抄家、酷刑、虐待、虐殺、活摘器官仍在繼續。這個惡黨罪惡累累、罄竹難書!它推出「無神論、進化論」等邪說給人洗腦,不讓人們信奉神靈,而要信它、跟它走,最後把信奉它的人都拖入地獄被銷毀。它是以毀人殺人為最終目地,從小孩子抓起,讓人們入隊入團入黨,舉手宣誓發毒咒,把生命交給它,為它而奮鬥,這樣的人,在手心和額頭的另外空間打上獸印。如不退出其組織,不抹去被它打上的獸印,就屬於它的一員,生命就歸它管。大法弟子告訴世人真相,幫助世人退黨、抹去獸印、遠離邪惡就是「救人」。因為「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肩負的歷史使命。」(《精進要旨三》)你要看清現在是誰在「救人」誰在「毀人」。人們在了解真相中,在逐漸清醒認清它的邪惡本性。它最怕世人知道真相,人們一旦知道真相,它的統治就維持不住了,所以對傳播真相的大法弟子進行血腥的打壓。為了混淆是非,中共又拋出了法輪功學員「搞政治」的謊言,迷惑那些被中共牽著思想走還自以為自己明白的人,妄圖以維持迫害,為迫害製造理論根據。大法弟子講真相就是讓人們明辨善惡,遠離邪共,退出邪黨,選擇未來,生命從此真正得救 。

中共惡黨的行惡,已到人不治天治的時候,現在突如其來的大溫疫能是偶然的嗎?不就是「天滅中共」沖它而來的嗎!最倒霉的是那些受其鼓惑和欺騙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他們是受害最深的民眾。大法弟子是修善的生命,看到他們處在危難中能坐視不管嗎?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在世間「行大善」的責任,是大法弟子遵從師命,兌現誓約的使命。她聽完我講的這番話,她說出姓氏,主動退出曾加入的邪黨組織。

她還關心的告訴我:「你講這些我明白了。但是太危險了,幸虧這路上沒人,否則我都不敢聽。你別跟別人講了,注意自身安全還是主要的。」

我說:「謝謝大姐對我安全的關心。從你對我的擔憂更反映出惡黨的殘暴,我會理智、智慧的做好救人這件事。我也為你聽明真相,對自己做出正確選擇而高興。」臨別時,告訴她平安的妙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送去良好的祝願。我倆依依不捨的分別,並預示他日有緣再見。

後記

與那個有緣人相遇後,我的思緒總是不平靜,由此產生幾點體會。

如下:

一、恩師的洪大慈悲,給弟子展示神跡,救度有緣人。恩師以其洪大慈悲的胸懷,作出這樣的巧妙安排,讓大法展示的神跡「天龍護法神」在大法弟子身上顯現出來,讓這個有「特異功能」的有緣人看見,使她震驚思考、放棄固守的東西,駐足聽聞真相,生命得救。

二、師父啟發弟子的悟性和智慧,用純淨的心態講清真相,慈悲救人。

三、讓弟子記敘相識、結緣的過程,見證大法神奇,表現洪大慈悲的師父救人的力度,大法的威力。師父讓我寫出來,激勵更多學員出來救人,不要被客觀環境所局限所困惑,不被惡黨所設置的種種表象(如監控設備)等阻礙大法弟子救人。我們是主佛的大法徒,有師在有法在,有恩師的法身呵護,還有師父安排的「天龍護法神」,更有我們從大法中修出的神通,作為大法弟子唱主角的時候到了,你還等什麼呢?你還怕什麼?

四、大法弟子修煉走的是師父安排的「返本歸真」之路。通過完成使命最終達到「無私無我」的新宇宙覺者的境界。如果不為他人生命得救著想,不去屢行自己的責任,抱著「私我」不放,只顧個人的安全得失,不考慮眾生的安危,不去完成救人的使命,那還是大法弟子嗎?只有在完成使命中,以純淨的心態做好「救人」的大事,同時也得修好自己,才能不斷向更高境界昇華。

五、信師信法是最關健的基礎,真修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兌現誓約完成好使命。隨師把家還。
            

謝謝恩師!叩拜恩師!

             謝謝同修。

註:

(1)《轉法輪》
(2)《精進要旨》「不是搞政治」
(3)《精進要旨》「評語」

(4)《精進要旨》「再論政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