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成為講真相勸三退的一個話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4日】

講真相,勸三退,已溶入生命不可缺失的組成部分的同修們,面對凶神惡煞般的新冠病毒,已從本質上對它有了全面的認識。新冠病毒從武漢迅猛的進入全中國,傳遍全世界。我們離武漢幾千公裡的地方,也是人人談瘟色變。省、市、區、社區,也開始了一股腦的封、封、封!人們都被封在宅中,行動受阻,出入受限。

從二月十五日開始,我們學法小組每周一次的集體學法也受到無所不「封」的影響。但在正月初十那天集體學法中,大家在切磋中,對武漢新冠病毒的傳播趨勢會愈演愈烈,蒙難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達成了共識。一個無法迴避的話題橫在了大家面前:我們自己被「封」在家裡時候,如何講真相、救眾生?!

大家凝思片刻,便紛紛獻言:

甲同修說:師父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就是救度眾生,這也是我們每天做好「三件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形勢如何險惡,我們都應該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

乙同修說:「封」這個觀念,我們是不承認的,我們要正念否定它,不承認它,我們要按師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講的:「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丙同修說:我們要用正念解體「封」的表面形式,用一如既往的信師信法的最佳狀態去講真相、救眾生、勸三退;

丁同修說:邪惡勢力想用新冠病毒這種慘烈的天象,來封大法弟子的身,堵大法徒的嘴,阻斷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世人,那只是邪惡們的一廂情願,大法徒的慈悲胸懷可以改變一切。

第二天,小組的全體同修都理智的開創在疫情期間講真相救眾生的新模式。

甲同修早早的就出門了,大街上基本上沒有行人,她上了一輛公共汽車。車上僅司機一人。甲同修熱情的和司機打招呼:「師傅,過年好呀!咱倆有緣啊,這麼大車就拉我一個。」司機也向甲同修問好。甲同修立即接上說,你看這天災大瘟疫說來就來,這車都沒人敢坐了。司機說,都不敢出來了,誰敢出來呀!甲同修說,師傅呀,我和你說一個在這個大瘟疫中保命的高招吧!司機說,那敢情好啊。甲同修說,你上學的時候戴過紅領巾吧、入過團吧,司機說都入過。甲同修說,你從心裡想一下,把它都退了。天滅中共眼看著就成為現實,你這個好人可不能為惡黨殉葬。眼看就要在全國泛濫的大瘟疫,能攤在誰身上都不好說,你從現在就開始,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你家裡人和親朋好友都念這九字真言,這是唯一的能避難的好法子啊!我給你起個化名:李健康。你們全家都健康!

這位李健康,至少說了十次謝謝!

乙同修來到一個大超市,她在蔬菜櫃檯前,大白菜就剩一棵了。這時過來一位女士,問營業員,白菜還有沒有了,營業員說,你明天早點來吧。乙同修就和女士說,這棵白菜就給你吧。女士說,那你怎麼辦呢?乙同修說,我到別的地方再去轉轉。女士連聲稱謝。乙同修很祥和的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人,這時候要是一個只想自己的人,是不會把菜讓給你的,我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我再告訴你個好事兒,現在武漢冠狀病毒,都已經到咱們市了,形勢挺嚴峻的,我得告訴你怎麼保命!你入過什麼黨團隊嗎?女士說都入過。乙同修說你在心裡面說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女士說:行!乙同修說,我再給你起個高貴的化名退出邪惡腐敗的中共,你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大法,你念動的是法,神佛就會在這大難中保佑你們全家的!

乙同修從超市出來的時候,同樣的話語重複了八遍,有八名有緣人高高興興的念誦著「法輪大法好!」回家傳喜訊去了。

丙同修利用每兩天出來一次,每次兩小時的機會 。在街上尋找有緣人。從一個小區出入口裡出來一位女士,捂得挺嚴實,也看不出多大歲數。這時,整個一條街上就丙同修和這位女士。同修放慢腳步和女士攀談起來:「姐妹,你看這街上,就咱倆。女士說,大家都害怕,不敢出來。丙同修說,我告訴你一個不用害怕的辦法。你捂的這麼嚴實,我也看不出你多大歲數,聽你說話底氣這麼足,身體是真好啊!那女士笑出聲來說,五十多了。同修就和她談三退保平安的事兒,告訴她在這危難時刻,三退是保自己平安的第一步,女士說,我退團、隊!用真名退!丙同修又說,現在大瘟災已經來了,武漢每天都在成百上千的死人,咱們家鄉的形勢也很險惡,躲避這個災難的最好辦法就是真心實意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士說,謝謝你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兒!丙同修說:回家別忘了一定要和你家先生和孩子們說。女士一把抓住同修的手,眼淚湧出:謝謝你,法輪功大姐!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

在這個城市裡,心裡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越來越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