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幸福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見網2020年04月04日】

那年春天,我得法了。在那之前,我還從來沒有那樣真切的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就像春天的小草盡享著陽光,心裡裝滿了說不盡的幸福話,總有說不完的高興事。每天心裡都喜滋滋的,臉上蕩漾著笑,渾身充滿無窮的力量。不管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我就像沐浴在幸福的河流裡,渾身每一個細胞都充盈著幸福的因子。

見到我的鄰居總會說:「看你哪天都那麼高興,好像有什麼喜事兒似的!」真的,我說不出來,反正就是興奮,那麼快樂!看誰都順眼,眼前就像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世界。

每天天不亮我就起來煉功,大冬天的,家裡人都沒起來,我就爬起來了。有一天,感到冷,就想再躺一會兒,想天亮再煉吧。仰躺著,剛閉了眼,後腦勺就被輕輕的拍了兩下。心想:「誰拍我?」張開眼,屋裡黑乎乎的,誰都沒起來。這也不是夢啊!我是仰躺著,後腦勺貼在枕頭上,誰能拍著後腦勺啊!我一下子明白了,師父在叫我呢,我興奮的一骨碌爬起來,開始煉功。

那段日子是幸福的,學法煉功都非常精進。後來,從師父的講法中我理解到,那種吃苦專心的狀態就是修煉人應有的狀態。師父一開始就給我推到這樣一個狀態,我是多麼的幸福啊!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修煉如初,必成!」

想想迫害發生後,在不同階段都曾有過的懈怠,很多時並未達到如初的狀態。回憶得法時的幸福,更加感到師父度我們的不易和辛苦,於是,在心裡告誡自己:不要辜負師父給予的幸福。這個世界上,大法弟子是最幸福的,而我是最幸運的一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