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勇猛精進的同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2月14日】

同修是一個默默無聞、腳踏實地、靦腆樸實的婦女,是一個在正法的路上一直按照師父的話去做的實修者。無論是去北京天安門,證實法還是向世人講清真象,她都盡心盡力地做著。儘管屢屢遇險境,在師父的呵護下,她一直有驚無險順順利利地走到了今天,路也越走越寬廣。

沿著她的足跡,我們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畫面一: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無論什麼事情發生,她都堅持每天大量學法。

畫面二:在公園裡,她和百姓們講真象,有時候圍著一群人聽她講,講著講著,她倒成了聽眾,而百姓們卻熱烈地討論起來了,相互轉告,產生了多米諾骨牌的效應。

畫面三:她帶著《轉法輪》上公園學法,碰到人來的時候她就結合著《轉法輪》講真象,講到自焚事件,她就把「殺生問題」這一講讀給別人聽,聽了都覺得有道理。

就這樣從羞於對陌生人開口到滔滔不絕地講,從不知從何說起到人人都可以談,她的智慧也像流水一樣源源不斷地出來。

艱苦樸素、勤儉持家是同修的本色。雖然經濟條件並不寬裕,但同修總能夠把生活打點得井井有條,家裡乾乾淨淨。見到她的人都會留下樸實大方、柔中有剛、簡單內秀的印象。隨著正法進程的不斷推進,為了向更多的世人講清真象,同修又接下了發送真象資料的事,從此大街小巷、居民住宅都留下了她的腳印。

當學員問是什麼力量使她一直保持精進狀態時,同修常說:「我相信師父,修煉就是這樣按照師父的要求一點一滴實修過來的。我文化水平不高,笨鳥先飛。」在我的眼裡,同修是一位真正的大法修煉者,智勇雙全,勇猛精進。值得一提的是,在做真象資料的過程之中,她時時用大法對照自己,在實踐中更深層次、更高要求、更嚴格地去除思想中的怕心、常人心和人的觀念,踏踏實實地走正著每一步,救度著眾生。

這天,同修做了一個清清楚楚的夢。她夢見一條象房子一樣大的大蟒蛇對著一棟樓吐著白沫,只要白沫碰到了房子就把房子封起來,不讓人出來。房子裡的人都很害怕,不敢出來。而且這個白沫有劇毒,老鼠碰到它馬上就死了。同修見狀拿起了一根棒子直奔大蟒,這時大蟒也轉向同修撲來,同修和大蟒展開了搏鬥,但是同修心裡一點不怕,只有一個念頭:要打死它。於是同修打中了大蟒,只見一股血液象井水一樣噴向了同修,噴向了整棟房子。頓時四周血海一片,噴得同修滿身都是,但是同修沒有退縮,心裡說我不怕它,繼續打向大蟒,大蟒癱倒了,同修仍然繼續著,直到大蟒被打死了,同修也醒了。

同修悟到在向世人講清真象時,表面看似平常,或者遇到世人不解,或者遇到麻煩和干擾,其實在另外空間看就是正邪大戰。就像夢裡一樣,我們講真象的每一步,就是在消滅另外空間的邪惡,就像這個大蟒一樣,只有這個劇毒的大蟒死了,房子裡的人才能得救。

同修的故事講完了。我走在大街上,看著匆匆而過的世人,千姿百態,想到大法弟子就在其中,心中掠過一絲欣慰;再看看茫茫人海,需要得救的人還有很多啊。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指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