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5日】

「法輪大法好」二號字小粘貼當地同修張貼了幾年了。經常去農村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張貼的較多。隨著時間,選擇張貼「法輪大法好」小粘貼方式救人的同修越來越多!

2020年初,武漢肺炎蔓延,邪黨就是要毀人。同修們在電線桿上張貼的「法輪大法好」不乾膠,貼不了多長時間,就被不明真相的人給撕了。

這種情況下怎麼辦?我想起了當年「法輪大法好」小粘貼的「初」,就是我在同修家看見了幾張列印的小號字的「法輪大法好」文字。同修說:以前做護身符項鍊時用的,後來不用此方法做了。於是我將幾張小號字的「法輪大法好」拿回家,貼上雙面膠,就成了「法輪大法好」小粘貼。張貼沒了,找同修幫忙,同修列印出了二號字的「法輪大法好」,從此,開始張貼二號字「法輪大法好」小粘貼。我想:師父講過「如初」的法理,在小粘貼的問題上是否也存在「如初」的問題呢?

其實,以前也有過幾次做「法輪大法好」小號字小粘貼貼電線桿上的想法,小號字小小粘貼一定沒有人往下撕。

三月份,我把這個想法對兩位同修談了,兩位同修聽後說挺好,做點試試。

於是同修設置了小字粘貼(就叫小小粘貼吧),字號選擇了五號、小五號、8號字,字體選擇了隸書、宋體,如:隸書小五號字,A4紙每行67個「法輪大法好」,每頁設八行,每頁536個「法輪大法好」,(頁邊距橫版上下右0、5,左0、9;豎版左右下0、5,上1、2厘米)。第一次A4紙共列印了12張,不褪色的黑色字。列印後,覆上透明膜,貼上粘膠,斷開,劃出貼眉。

「法輪大法好」是法的原文,有師父的法身,個人認為:最好覆膜,否則直接用手觸摸,存在敬師敬法的問題,存在對同修負責、對未來負責的問題。

「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製作好了!我們三位同修每人一份。我們與各自接觸到的同修交流「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的事後,不少同修接受、認可,大量的張貼。

實踐中,發現「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在家就起下來,張貼在滑面紙上(粘膠底面的光滑紙)出門時只帶製作好的光滑紙,用時更方便。

一位農村同修在本村每戶世人家大門口的牆壁兩邊瓷磚上或磚帶上張貼了「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有的在後門牆壁兩側也張貼了「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

一位同修把「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傳遞給城西農村同修,當地同修把「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貼在小樹上,電線桿上,大橋兩側橋欄杆上。

一位城內同修在新樓群做保潔工作,常為新樓群內樓道內不能張貼「法輪大法好」不乾膠而著急。這次知道有「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後,在樓內十幾個單元的各層樓道上,張貼了「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每個樓層貼了幾張,門框、窗戶框、電錶箱、管道、樓層紙標籤上都能貼,一個單元就能貼二十張左右。「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張貼後,她發現樓內世人變了,變的和善、可親了。一位過去和她有過摩擦的男士,這次有困難時高興的來找她幫忙!

「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的張貼範圍可廣了!機關、單位都能貼,醫院、學校的圍欄杆上,手伸進去貼,願貼哪就貼哪,想貼多少就貼多少!「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貼的越多,正能量場越強,功的密度越大,對應另外空間,鎮邪滅亂!救人多多!

一日,製作「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時,心想:「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真小。師父點化:「超物質」。用心查找師父講的「超物質」的法,在《法輪大法瑞士講法》中,師父說:「我講的是超物質,完全不是人類空間的物質。但是它卻是在顆粒上、在表面結構狀態上都超過這空間的物質。所以最大的超物質基點就是三界的邊緣,那麼最小的物質基點也同樣在三界的邊緣。」

一日,我想起發真相檯曆時,看見城東一個小路邊有個小果樹園,樹枝光滑,正好貼「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有時間時去貼點。結果一次天目看見這個小果樹園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可美了!可能我想去貼「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的想法小果樹接收到了,高興了!

「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已製作了幾次,用心體悟「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實效的同修說:「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救人真好!無處不能貼!無時不能貼!無人不能貼!用心體悟「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玄妙的同修,把「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拿走了一次又一次!

願「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走進大陸千家萬戶!走進有人處!無人處!貼滿能張貼的所有地方!願「法輪大法好」的佛光普照大陸!普照世界!普照層層層層微觀宏觀天體宇宙!

製作小小粘貼的一點提示:
1、字正面貼的透明膜,最好選擇背面沒有邪星、沒有低靈尾巴的。
2、字背面貼的雙面膠帶,選擇「永威膠帶」牌的好,貼A4紙正好。貼後時間再長也不染紙。(小商品批發市場賣膠帶攤床賣,批發45元)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參考文章:正見網 《「法輪大法好」小粘貼救人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