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聽師父講法,十天面癱症消失(外一文)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9日】

 一、聽師父講法、十天面癱症消失

岳母七十歲年紀,沒有文化,是從「十年文化大革命」走過來的人,知道中共整人的那一套,為我們修煉法輪功擔驚受怕,經常告訴我們別到處走,要多加小心。

2003年冬天,頭一天還好好的,第二天感覺面部不舒服,說話吐字也不清楚,照鏡子才看到嘴斜眼歪的,到附近中醫針灸一個月沒見好轉。岳母及家人非常著急,決定到市內醫院看看。當時我們因流離失所,居住在一個廠子院內,家裡通過電話聯繫上我們,叫我們到車站接人。

第二天,妻子把岳母接到家,真是嘴斜眼歪的,說話不清楚。晚飯後岳母和我說:「你認識的人多,看看有沒有會針灸的好大夫。」邊說邊從兜子裡掏出八百元錢:「先拿上,不夠再送。」我當時沒有表態,只是推脫說明天給打聽打聽。因為我就是修煉法輪功病好的,明慧文章也有修煉祛病健身的例子,於是我就試著給岳母講關於學法煉功身體康復的小故事。岳母非常願意聽,我就每天晚上給她講。家裡有點播機,妻子白天就給母親播放師父講法。兩三天後,我們發現岳母的嘴不太歪了,再一看眼睛也不太斜了,我們把情況告訴老人。岳母拿起鏡子左照右照,覺得也不麻木了,用手摸臉有感覺了,老人第一次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激動地說:「法輪功真好,明天我也跟你們煉法輪功!」

岳母很虔誠,每天晚上都認真地學煉,因沒文化只能抱著點播機聽師父講法,虔誠的樣子像個小學生。我問她聽懂了嗎?她說:「聽懂一半。」就這樣白天聽師父講法,晚上煉功,我再給老人講故事。老人每天都要照幾次鏡子,看著好轉的「面癱」,心情格外高興,心裡總是美滋滋的,看上去與來時判若兩人,好像年輕了許多。有一天,老人對我們說要回家,妻子再三挽留,老人說病都好了,家裡的事很多,明天我就回去,我們算了算正好十天。母親的病不但治好了,還得了法,我們真為母親高興。

二、鬥法

岳母的情況比較複雜,她家裡『有一堂仙』(就是附體),以前曾經給人看過病,所謂的「仙堂」在下屋擺著,這是我們預料之外的事。所以,岳母在修煉上有時會出現各種干擾,老人卻不自知,還以為正常昵。

2004年黃曆二月初一下午,我們到岳母家去看望二位老人。當我走到大門口時就聽到岳母自言自語地說:「我得走了,我得走了。」我來到屋門前,岳母回頭看到我突然進來,喜出望外,搭言道:「是你呀,怪不嚇跑了。」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就問:「你和誰說話昵?」「看你來,就嚇跑了,不理它(1)。」岳母隨口答道。

吃罷晚飯,已是六點多鐘,岳母、岳父及妻子談論一會兒家常,大約十幾分鐘後,我發現岳母兩眼發直,說話變味,對我冷言道:「聽說我的『第馬』(2)煉你們法輪大法了,你把我們『一堂人馬』往哪放?」「這個跟你閨女說。」我隨口答道。「你不是頭嗎(協調人)?今兒個就和你說,聽說你們大法不硬嗎?今天我要跟你鬥鬥法!」看來是有備而來,我也不能掉以輕心,又不知如何鬥法,情急之下我解釋說:「我們大法誰也不和誰鬥,師父告訴我們要做好人,我們也不和誰鬥,大法講慈悲。」 這些話不知怎麼就說出來了,沒有一點思考餘地。它聽到我的一番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說到:「你要這麼說,那我就服了!然後,帶著商量的口吻說:「我的『第馬』煉大法了,那我們這堂人馬咋辦,你給安排一個去處吧?」說完便不做聲了。岳母又恢複本人狀態。我問剛才是怎麼回事。岳母說:「『狐仙教主』來了,準備和你鬥鬥法,比試比試高低,聽你說大法講慈悲救人,它們就服了。」我問怎麼安排?「這個好說,就是到三月三廟會那天,你把香爐一扣,把剩下的吃喝拿到廟會的路口,告訴它們上山吧,家裡就安靜了。」岳母說。

三月三廟會那天,我按照岳母說的辦完此事,了卻了她的後顧之憂。

這正是:大法救人講慈悲,低靈邪氣一窩摧,大法教人走正路,佛光普照勝春暉。
     
      【1】它:指民間以附體看病跑堂送信肉眼看不到「黃鼠狼」之類的。
      【2】第馬:民間指供養低靈,以低靈看病的「大仙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