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鑑史實尊重事實 解決瘟疫講究務實

解惑


【正見網2020年05月09日】

瘟疫乃行疫使君奉上天之命在人間行瘟布疫所致。萬能的上天懲治於人類,自然有千種方式萬種奇招,因此瘟疫病毒說變就變,其變種的詭異程度令人類的專家們即使廢寢忘食不眠不休亦研究不過來!也難怪人類自古至今從來對於瘟疫這種災難都束手無策。

據人類歷史中大量有關瘟疫的史實記錄,總結經驗得出的結論是:人們除了祈求上天垂憐饒恕之外,基本上別無他法。不過祈求上天垂憐饒恕,也分無效與有效。幾乎人人都懂的藥效常識就是:過期無效;未過期則依然有效。只不過以物質形式顯現於人世間的特效藥之有效期是以「日期」為單位計算的;而以精神形式顯現於人世間的特效藥之有效期則是以「世紀」為單位計算的。但是兩種形式的特效藥之有效期到了現代這樣的末法末劫時期更是顯得短之又短了。

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瘟疫全球爆發後,美國從總統到大多數平民都向上帝祈禱,可疫情依然越來越重……事實顯示:無效。而明慧網上不斷登載的實例,誠心念誦九字真言之後顯示:有效而且特別有效。這是現今的事實!我們再來回顧一下歷史事實:

公元前13世紀時的摩西是猶太教創始者。上帝派摩西去找埃及法老釋放被奴役的猶太人,但埃及法老不同意。摩西按照上帝的指示,用天災來向法老說明神是存在的。當災難來臨的時候,埃及人向他們所信仰的「各種動物形像的神」拜求,但事實顯示:無效。而猶太人向上帝祈禱就神跡大顯特別有效:「...耶和華的手加在埃及田間牲畜身上,馬、驢、駱駝、牛群、羊群就發生了瘟疫,幾乎都死了。但是猶太人的牲畜一樣都沒有死。」

公元33年,猶太教迫害耶穌,雙方都向上帝祈禱。猶太教徒向上帝禱告,事實顯示:無效。而耶穌和他的弟子向上帝禱告就特別有效:耶穌死而復活顯神跡,眾聖徒在人間廣傳福音行神跡。

公元64年開始,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300年,招來四次大瘟疫。古羅馬人向本土的眾神祈禱,但好幾代帝王以及眾多的古羅馬人皆死於大疫的事實顯示:無效。而基督徒向耶穌祈禱,有效而且特別有效。

到了中世紀(公元476年-公元1453年),「黑死病」瘟疫多次爆發期間的歐洲約有一半的人死於此疫。歐洲人普遍信仰的基督教發生了教會大分裂,開始由不合的兩派分裂為羅馬天主教和希臘東正教。 1096年-1291年,天主教以維護基督教為口號,奪回被穆斯林占領的聖城耶路撒冷,展開了8次宗教戰爭(十字軍東征)。到了十六世紀,天主教會宗教改革運動又分出新的基督教社群。基督新教演變出許多教派而且至今仍在產生新的教派。基督教的不斷分裂與演變,使之走進了末法,就像之前猶太教進入末法一樣。因此,他們的祈禱在大量神職人員染疫而死的事實面前顯示:無效。

佛教的釋迦牟尼佛圓寂後,僧團也是分裂為多個部派各自發展。據釋迦牟尼佛所言,在其生前,人世間曾經有佛出生,而未來也將有佛出生。故佛教不以為佛陀是獨一無二的,故佛教現在成了多佛的信仰,而且佛教相信佛是已覺悟的生命,而眾生則尚未覺悟,眾生若能覺悟,也能修成佛陀。佛教並不將佛陀當做唯一的神來崇拜。

如今,當全世界各大原本可以度人的宗教如猶太教、基督教和佛教均循著不可逆轉的歷史規律逐步走進了末法末劫時期之際,一個曾經在人類史前時期廣泛度過人的法門----法輪大法,以氣功祛病健身顯奇效的洪傳方式普及全球並以被中共強權殘酷迫害而聞名於世!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實質上是為普渡眾生而來,因此極其珍貴!在「武漢肺炎」瘟疫蔓延全球的期間,誠心誠意的讚美和念誦大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東西方人士均能在防疫與治療疫傷中有效而且特別有效。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各宗教派別的教徒之祈禱都無效可曾令大家醒悟:宗教難道真的到了「過期無效」的末劫之際了嗎?讓我們來看看基督教的中心梵蒂岡在這場武漢肺炎疫情中的情形吧:不少主教染疫;西方人士無論怎麼祈禱,西方國家疫情依然越來越重;而不少佛教僧尼居士、道教居士染疫,在中國疫情最重的時候,他們的祈禱都沒有任何效果。既然人類祈求過去的神、過去的佛都沒有效了。為什麼不務實一下呢?為什麼不去尊重尊重事實呢?為什麼不去探討探討當今念誦大法九字真言有奇效的緣由呢?

根據因果律,人類每次出現大瘟疫流行,均為人世間惡人當道,迫害善良而令天地震怒故導致上天對人類的警告與懲罰。

目前武漢肺炎瘟疫產生的根源,是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善良的修煉人,惡意在央視製作造假新聞片「天安門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大法善良的修煉人,極盡所能醜化善良人甚至妖魔化善良人,令全國人民甚至世界各國人民通過央視的外語轉播,長期受到中共喉舌央視的謊言欺騙和蒙蔽,其邪惡目的是要迷惑世界各國和人民跟著它的謊言隨聲附和。結果如了邪惡中共所願,自中共從1999年鎮壓迫害大法修煉人至今以及長達二十年之久按需活摘被關押被迫害的大法修煉人器官與全大陸各大移植醫院長期黑線交易大發無本暴利黑心財的累累血債罪惡中,裹挾著備受中共謊言蒙蔽之後的世人對法輪功的錯誤指責以及拒絕了解大法修煉人講真相造成的。

法輪大法就是在末法末劫時期救贖眾生的真法。在明慧網上,誠心念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顯奇效效的實例比比皆是,不只是武漢肺炎的患者,很多身患其他病症的患者,甚至得了絕症將不久於人世的危重病人,念此九字真言而迅速康復的事例亦層出不窮,這就是法輪大法普渡眾生之時普遍出現的神跡。這在許多人聽起來可能都是新鮮事!

這裡不是要改變任何人的信仰,只想讓人了解法輪大法好,中共邪黨壞的真相。無論一個人信奉的是何方神聖,在此生死關頭的歷史時期,人就應該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上天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更重要的是人人都有權利知道:目前武漢肺炎(了解真相的媒體亦稱「中共病毒」)這樣的瘟疫是有目標而來的。這場瘟疫正是來淘汰中共邪黨的死忠份子的、以及嚴厲警告那些明知中共是流氓惡棍長期活摘本國善良人器官牟取暴利並被多國法輪大法修煉人起訴以及提案各國政府加以譴責的,卻依然在拜金主義觀念的誘惑下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大做貿易的各國政府、各國政客與財團甚至個人。這些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各國政府、各國政客與財團甚至個人在「大紀元新聞網」的「瘟疫與中共」中一樁又一樁都被大量曝光!大家鍵入「大紀元新聞網」看「瘟疫與中共」即可一目了然。

因為神要開始鏟除中共了,所以為其站隊的不管是什麼人都會被淘汰。「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理性》)趕快了解清楚大法弟子講的真相、趕緊在「大紀元退黨網」退出黨團隊,把曾經在加入邪惡中共組織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時舉起拳頭髮過毒誓甘願貢獻生命給中共邪黨的那個毒誓作廢;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和保命的辦法。法輪佛法有對聯曰「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