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修煉體會

雪梅


【正見網2020年05月20日】

今年中國新年假期,景點遊客很多,我和同修去景點煉功,煉完功有時間的話,我會去唐人街講真相。一天,在景點煉完功後,我遇到了同修A和她交流了很久。也許是因為過年的原因,我非常想念國內的家人,那天晚上,她問了很多關於我家人的情況。不久後,我的家人受到了中共的迫害,迫害的藉口與我有關。

中共邪惡至極,這些年對海外的滲透嚴重,中共不僅收買中國人在海外專門針對法輪功搞破壞,而且收買一些當地人也在做,因為他們是當地人的身份不容易被懷疑,我在網路上看到過這類事情。

近年來,我雖然身在海外,邪惡的中共對大陸的家人騷擾不斷,多次以查看我有沒有回國為藉口來家裡騷擾,甚至非法綁架家人同修。我的丈夫迫於壓力向法院申請了離婚。中共一直在迫害大法弟子,從未間斷。

我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我確實是跟她一人講了我家人的情況,以我對她的了解,一定不是她做的。難道是她身邊的人?這時,突然意識到,我是修煉人,修煉人不能向外找。一定是我對家人的情太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才導致了這場磨難。

家人被迫害的幾天後,我在大紀元網站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我的家鄉下起了罕見的大雪,當地人說很多年沒有看到,在這個時候會下這麼大的雪,極不尋常。當下,我悟到:這場大雪是上天給惡人的警告,迫害修佛好人會受到天譴的!

自從中共肺炎爆發以來,我一直在給疫情嚴重地區的眾生講真相,這次事情的發生,好像是在提醒我,救度家鄉的眾生。當我有了要救他們的心時,師父給我智慧,很快的在網上找到了本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者名單和電話,我開始了以各種方式向他們講真相。

剛開始給警察打電話時,接通後當聽到對方那熟悉的鄉音,竟然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意識到這是分別心,跟其他省份的警察講真相都能侃侃而談,內心對自己家鄉深深的眷戀,就像有一種情的物質緊緊的包圍著我。通過學法不斷的修掉執著心,我可以平和地給眾生講真相了。

前幾天,我給某市610的幾個骨幹打電話,打了好幾通都不接,當我撥給一個主要負責人的辦公室電話,接通後,跟他講我是從海外打來的,他說是法輪功,我說是的,便開始給他講真相。這時我聽到電話那邊響了一下,我以為他掛斷了,停下來一看,他沒有掛斷,我就繼續講,從中共卸磨殺驢講起,最近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孫是全國迫害法輪功的頭子,被中共利用完後馬上幹掉。他手上沾滿了鮮血,這是報應,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時,電話那邊又響了一下,好像在提示我他在聽,我勸他不要再繼續參與迫害,這次武漢肺炎就是衝著共產黨來的,中國某單位內部統計文件顯示,這次疫情死亡名單中88%是黨員。現在退黨人數已經超過三億五千萬,趕快退出來保平安,並告訴了他三退的方法。當我講到大法洪傳世界的時候,他掛斷電話,再打不接了。我想他這麼多年參與迫害,不少法輪功學員給他講過真相,大法真相他應該是知道的,我想當下重點給他們講時事,告訴他們當前的形式,勸他們做出正確的選擇。

記得在電影《血刃》中有這樣一個片段:一位年輕的女大法弟子在發真相資料時,被一群惡警綁架。在她被非法關押期間,因為拒接所謂的轉化,受盡了凌辱與迫害。為了反迫害,她開始絕食,惡警們夥同醫生使用暴力手段給她強行灌食,把她折磨的奄奄一息。這時,一個迫害她的醫生問她,你還絕不絕食?她反問道:「你有沒有妻子兒女?他們如果遭受這樣的經歷你是什麼感受?你為什麼要當醫生?是為了迫害好人嗎?」惡警問她:「你恨不恨我們?」她慈悲地說:「不恨,你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為了一份工作,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將來這場迫害大白於天下的時候,你的孩子問你,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你們怎麼回答?」

作為大法弟子,我不會去怨恨那些迫害我們的人,反而覺得他們很可憐,就像那位大陸同修講的,將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白於天下的時候,這些人怎麼擺放他們的位置?我勸所有參與迫害的人,無論你是間接還是直接參與迫害的,請你們不要為了眼前小利而毀了自己的未來。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師父在《論語》中的一段法:「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