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紙」上的拘留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0日】

有的人疑惑:拘留不是人被關押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嗎?怎麼會在紙上呢?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嗎?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北方一個小城的派出所,「走」進來倆個年輕的老太太,她們均是法輪功修煉者,其中一個七十三歲,精神矍鑠,滿面紅光;另一個七十歲,體態輕盈,步履矯健。在派出所裡她們倆個不斷的給警察們講著真相。其中一個中年警察說:「我們也不願意抓你們,有人舉報沒有辦法呀!」還有一個明白真相的片警低聲說:「一會兒國保大隊的人來,你就說沒帶鑰匙,我們就不去你家搜查了。上次你被舉報,我也沒去你家,其實我知道你家在哪。」

最後,一個警察拿出一張紙對她們說:「現在是疫情期間,沒地方送你們。對你們的五百元罰款我們也不收了,十天的拘留,就在紙上拘留了,你們現在回家吧!」老太太看了一眼那張紙,是《拘留釋放書》。原來這些警察在走過場,糊弄上級,這場「在紙上拘留」的鬧劇就這樣結束了。使人不禁感嘆道:邪黨確確實實已在窮途末路中走向滅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