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4)從百病纏身到無病一身輕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05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從百病纏身到無病一身輕

我今年七十五歲,二零零九年喜得大法,是我幸福的開始。大法顯神威,我的股骨頭壞死消失了,無病一身輕。這樣的好事,大半輩子了,我想都不敢想,因為被病折磨的已經無可奈何了。

之前,何止是股骨頭壞死呀,我可以說是百病纏身也不為過,什麼婦科病、偏頭痛,頭疼起來簡直是要命,整天抱著腦袋,就像上了緊箍咒似的。哮喘、整宿整宿的咳嗽,喘不上氣來,咳得肺疼,一到冬天,幾乎都是象得了重感冒似的,怕風、流鼻涕、折騰一冬天不能出門。還有胃病、尿失禁、兩個腿股骨頭壞死。還出過車禍,大腿骨齊刷刷的折了,至今還打著鋼板、鋼釘,沒有取出來,走路腿不能打彎兒,腿就像安了兩根木棍子,只能走直線,一拐彎就會摔跟頭,睡覺不能側身,只能平躺,別人的睡眠是緩解疲勞,我的睡覺是增添痛苦。

總而言之,我以前渾身上下、從裡到外沒一處好地兒。這些病痛、魔難伴隨了我大半輩子,沒有一天好過過,各種中藥、西藥,每頓都能吃飽。現在寫出來很輕鬆,只是幾句話,那實實在在的過程真是痛苦不堪。

二零零九年兩條腿出現走路困難,兒子和媳婦說要給我換股骨頭。為治療方便,就把我接到省城。第二天,兒子帶我去省骨科醫院做了檢查,拍了片子。診斷結果是:骨密度不夠,不能做股骨頭手術。然後醫生給開了些補鈣的藥,讓回家吃補鈣藥,等骨密度夠了,才能做手術換股骨頭。

我親家母是法輪大法修煉者,給我兒子帶孩子。我發現親家母每天凌晨三點五十分都會準時起床煉功,當時我不知道是煉功呢,我就問親家:你每天這麼早就起來,這是幹啥呢?親家說:「您不是知道我煉法輪功嗎,這就是煉功,共有五套功法,是性命雙修功法,動作很簡單,對祛病健身有奇效,還有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命符,師父還有法身時時保護你不出現生命危險,您想學嗎?」我說:這麼好?我想學,我也要煉法輪功!

親家母教了我動作,我認認真真的學,煉第二套功法時,不覺的累,我確確實實感受到法輪的旋轉,覺的很奇妙。我問親家是怎麼回事。親家說:「看來,您跟法輪功還真有緣份,感受到法輪的旋轉,那是師父給你調整身體呢,都是正常狀態,是好事。」

我聽到後很激動,說:我也有師父管啦!我也是煉功人了!當天,五套功法全部學完、煉完,感覺從來沒有的舒服!

第二天,親家給我一本《轉法輪》讓我看,說:這就是大法的書,是指導人返本歸真的書。我雙手接過來,翻了一下,看到師父的像片,師父那樣慈祥的看著我,我眼淚下來了,我說:「師父我也要修煉,我也要做您弟子,請師父收下我吧!」從這一刻起,我認認真真的拜讀了師父的所有大法書,如獲珍寶的一本一本挨著看,有時不知不覺看到了凌晨三點,一點不困。三點五十準時起來煉功,從不偷懶。

也是從這一刻起,每天除了學法、煉功外,我時時刻刻裝著「九字真言」,每天都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現了好多神奇的事情。也是從這一刻起,我是煉功人了,把之前吃的所有藥,補品、全部扔掉。我不想再吃藥了,吃了大半輩子了,一樣病都沒有吃好,越吃病越多,吃夠了。

也是從這一刻,自煉功起不到一個月,我身上的所有疑難病症,全部消失。尤其是股骨頭壞死,一分錢沒花,也好了,現在我想上哪就上哪。本來兒子都聯繫好了,兩個進口的股骨頭,共十萬元,現在用不著了。不但省了錢,還省了罪受。

我們一家人看到我脫胎換骨的變化,都很感恩大法師父,小兒子倆口子都走入大法修煉,大兒子一家、閨女一家都做了三退。一家人都非常支持我修煉。

是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所以我不能忘師父的再造之恩,我每天騎著三輪趕大集,帶上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人們我的親身經歷,給人們傳遞福音。

現在武漢肺炎搞得人心惶惶,這都是中共邪黨搞出來的,隱瞞疫情真相,才導致不可收拾的現狀,這個邪黨就是邪靈附體,它喜歡嗜血,它的歷史就是殺人歷史。善勸所有的人們,不要再聽中共魔鬼的話了,誰在什麼問題上聽了中共魔鬼的話,就在什麼問題上葬送了自己的小命兒,因為它是魔鬼!

我誠心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牢記「法輪大法好」能保命,遠離中共邪黨組織,退出黨團隊能保平安。希望人們把握好機會,選擇未來。

例2:被鋼梯砸倒 一歲小外孫女得救了

二零一六年的黃曆七月十五日晚上九點來鍾,我到樓下扔垃圾,也就幾分鐘後剛一進家門就看到臉色蒼白、神態緊張的女兒抱著小外孫女妞妞,嘴裡一個勁兒的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看到她懷裡的妞妞微閉著眼睛,底氣不足的發出短促的聲音:「媽……媽……」

當時的情況十分危急,我急切地說:「快喊師父,求師父救妞妞。」我不停的求師父,並急忙取出師父的法像,和女兒立即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求救。看著妞妞難受的樣子,我心裡只有一念:只有師父才能救妞妞。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間,妞妞象甦醒了一樣發出清脆的聲音喊:「媽媽!媽媽!……」接著哭出聲來了,一切恢復了正常。失魂落魄的女兒也平靜了下來。

事情原來是這樣的:當時我女兒正在給妞妞縫製衣服,在一邊玩耍的妞妞跑到門後面的鐵梯子旁邊,準備爬梯子(梯子是立著放的),梯子倒了,妞妞被砸在了梯子下面。

梯子是五尺(市尺)長,二尺一寸寬,梯子的兩邊是由三寸粗的偏圓雙層鋼管組合而成。梯子的雙層鋼管正砸在妞妞的前腦門上,壓著妞妞的鼻子和嘴巴。妞妞的嘴唇被牙硌破了,嘴裡都是血;下巴處被梯子刮破了,流著鮮血和黃水。

當晚十點多鐘,睡之前,妞妞指著嘴巴和頭說疼。睡著之後,下巴的傷口處不斷的排著黃水,妞妞也沒再哭鬧,一夜安安穩穩地過去了。第二天傷口就癒合了,也結痂了。妞妞也沒有再喊疼,和平常一樣天真活潑!

這突如其來的事故發生在一個一歲多的孩子身上,被砸處又是致命的部位。如果換做成人被鐵梯子砸倒和猛擊,那後果也是難以想像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些後怕。實際上,妞妞被砸的當時就已經在大法師父的護佑之中了。梯子那麼重,倒的也太猛,若沒有大法師父的保護,後果是難以想像的。而妞妞卻只受了輕微的皮肉之傷,並且在一夜之間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能吃能喝,又蹦又跳的逗的喜愛。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小外孫女的命!師恩難報!

例3:相信大法好得福報小故事二則

一、醫生說我這位奶奶真幸運

兒子婚前檢查,回來後告訴我說:「女朋友不能生孩子。」我想來想去,對他說:「你和她相處這麼多年了,因為不能生孩子就分手,不對吧?別管那麼多,該有的總會有,不該有的就沒有,你們結婚吧。」

一天,兒子回來跟我說:「媽,你煉法輪功吧。」我問:「法輪功是什麼?」他說:「最起碼法輪功這功法不是騙人的。」

後來我得法修煉了,兒子還幫我買煉功帶,播放師父講法和教功錄像。我們開法會時還擔任攝像工作,平時給我們修錄音機等等。

當時我承包了一個食堂,為了保證我的學法、煉功、洪法活動正常進行,我放棄了當老闆,以便有自己自由支配的時間。每到星期天,我都去市裡參加集體學法、煉功和洪法活動時,就叫兒子、媳婦去頂我的班。食堂生意紅紅火火,員工個個開心,日子過的很充實。

不知不覺兒媳婦懷了孕,產期到了,兒媳需要剖腹產。手術做完,醫生打開產房的門問:「誰是奶奶?」我邊走過去邊說:「我是。」只見他手裡拿著鐵夾,夾著一個鵝蛋大的肉瘤遞給我看,說:「你這位奶奶真幸運。你看看,這麼大的子宮瘤子,在醫學上講是懷不了孕的。你兒媳婦不但懷了孕,還生下了一個男孩。你這位奶奶真幸運,真幸運……」

我猛醒過來,脫口而出:「是偉大的大法師父恩賜給我的孫子!」

孫子一直很健康,今年十八歲了。

二、侄女的胎位正了

有一天,侄女婿接連打來十一次電話,我因為忙,沒有及時回電話。通話後才知道,這十一個電話是侄女婿特意向我報喜訊來的!

他在電話裡說:「姑啊,寶樺(我侄女)今天去醫院做體檢,她的胎位正了。」我說:「你們倆得福報了。」

我侄女懷孕到五個多月時,時常感覺一側肋部隱隱作痛,越來越疼,後來走路都很疼,上下樓就更是疼的難忍。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胎盤不正,導致胎兒橫位,胎兒的頭部頂著一側的肋部,所以她的肋部會疼,這種胎兒橫位也矯正不了。醫生說:「胎盤不正,就像房子蓋歪了, 胎兒怎麼轉也正不過來,現在沒有什麼辦法。」醫生建議侄女飲食上節制點,否則胎兒太大,可能會加劇疼痛,有可能需要提前剖腹產。

我知道後安慰侄女說:「不用擔心,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就是來救苦救難的。你若是誠心敬仰大法,大法師父一定能保佑你母子平安的。現在明白真相的中國人都在做『三退』,就是退出自己加入過的中共的黨、團、隊,從而保平安,你們也把入過的黨、團、隊退掉吧?」侄女認為我說的有道理,很是認同,當時就對侄女婿說:「咱們聽姑的,退團、隊。」我真替他倆高興,他們一定會得到大法的保佑,一切平安的。

侄女婿在電話中告訴我,醫生說:「這真是奇蹟!」我對侄女婿說:「這是你們敬仰大法,『三退』得到的福報啊!」

例4:相信大法 親朋受益

我今年七十歲了,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才五、六十歲。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回顧自己二十年的修煉過程,我從一個多種疾病纏身、滿身業力的人,通過修煉,脫胎換骨、無病一身輕,成為大法弟子,我是多麼幸運,多麼榮耀。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牢記自己的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這些年的講真相過程中,出現了許多神奇事。發生在我的親朋好友身上的就很多,我僅舉幾例:

一、得福報的嫂子

我嫂子八十六歲了,平時就自己一個人生活,非常寂寞。我經常探望她,給她講大法真相,她很樂意聽。她整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一念叨心裡就亮堂。不知不覺的,她的高血壓、眩暈症、心臟病、腿痛病都好了。

更可貴的是,我講真相時,嫂子在一旁總是幫我,就用自己說事,還真起作用。人家一看快九十歲的人還這樣硬朗,自然就相信法輪功是好的,不象邪黨宣傳的那樣。

二、得福報的表弟

二零一五年臘月的一天下午,我拿著舉報江澤民的徵簽表,到表弟家找他們簽名。一敲門,我看是表弟開的門,就問他:「你怎麼沒出去蹓躂呀?」他一邊讓我進屋一邊說:「唉,我腿疼得下不去樓了,你有事嗎?」「誰舉報江澤民,誰就有福報。」我半開玩笑的說:「簽完字你就好了。」

他樂了,老倆口都簽了字。沒想到等到晚上去參加親戚籌備的婚宴時,他們老倆口早已到了,看到我都笑了:「沒想到你走後腿疼真好了,太有意思了。」我說:「相信大法,就這麼神奇。」

這些年在講真相的過程中,神奇的事還有很多,就講這些吧。但願有緣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福報。

三、得福報的丈夫

我丈夫認同大法,但他原來是邪黨黨員,一說到「藏字石」就不相信,說除非眼見了,也不退惡黨。二零一三年夏,我和他隨旅遊團到雲南、貴州等地旅遊,特意去看看「藏字石」。到了貴州境地,本來旅遊團安排大客車去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村,去的那天特別奇怪,突然一車十幾人都有這事、那事的去不了了。聽導遊說這種情況,一般是把我們倆安排到其他旅遊團就行了。導遊說:「今天真特殊,領導要我們用小車(轎車)送你們倆去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村去看『藏字石』,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你們運氣真好。」

我們親眼看到「藏字石」了,是經過北京中科院院士鑑定的。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大,邪黨媒體在報導時隱去了「亡」字。我丈夫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信了服了。另外,在去看「藏字石」的路上,有一棵倒下的楓樹,據說也有五百年了,是要建造風景區的頭天晚上斷裂倒下的,裡面全是蛀蟲。樹的旁邊有碑文,我就記住這麼一句:你杆再粗,根再深,腐敗就得倒。老天警示世人,共產黨的末日到了。

我丈夫親眼看見了「藏字石」,回到家裡立即讓我給他退黨,並把他看到的一切,告訴他的親朋好友。他嚴重的心臟病沒動靜了,這個說住院就住院的醫院的老病號,從此再也沒去過醫院。

例5:佛光普照驅瘟邪

我丈夫是個膽小怕事、深受邪黨無神論毒害的知識分子,明知「法輪大法好」,全家受益,但因懼怕邪黨的迫害,不願深入了解大法,有時在怕心的作用下還干擾我救人和洪揚大法。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晚,同修給我送來一包救人的真相幣被他瞧見,他大發雷霆並說些不敬師不敬法的話。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丈夫乘坐動車去武漢,坐地鐵到武漢天河機場,晚上隨武漢一學術團隊一起乘飛機去印尼、新加坡旅遊。與往常一樣,臨行前我將感冒藥、胃腸道用藥為他備好。在遊玩印尼回新加坡旅館的一天晚上,在玩手機入神的一剎那,他突然感覺畏冷,就將空調溫度調高,但依然打寒戰,這時感覺問題的嚴重性,趕快服了一袋三九感冒靈,一個小時過去了沒有效果,而且感覺全身發熱,又加服一包睡下,感覺全身燥熱,精神非常疲憊、頭昏。

他覺的奇怪:三九感冒靈以前很有效果啊,今天怎麼了?有點緊張,也有些痛苦,後來被同房的朋友反映到領隊那裡。領隊從新加坡弄來一粒退燒藥,丈夫吃了,出了一身汗,燒退了些,但精神一直很差。第二天準備回國了,但感覺自己一直頭暈腦脹,迷迷糊糊。

在武漢旅社睡了一晚沒有好轉,坐動車趕快回家。在搭車回家時還將裝身份證、銀行卡的包忘了拿,幸虧有好心人提醒才得以返回找回了包。出外旅遊不到一週的他回家了,我看到他變的黑瘦黑瘦,精神差、眼眶凹陷,還在發低燒。我也沒當回事,只是叫他先去休息。

當時因武漢肺炎還被隱瞞著,我們誰也不知曉,也沒多想,以為他是感冒了。我一再叮囑他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會快速恢復。

很快,武漢肺炎快速流行的信息大家都知道了。我們全家很緊張,我就在默默觀察著丈夫的身體的一切反應。我覺的奇怪,他回家後沒有採取任何常人的治療方法,身體迅速恢復,不燒了,氣色和精神都好,吃睡一切正常,我就覺的很是奇怪。因為我是學醫的,你要說他真的感冒吧,他從起病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出現鼻塞、流涕、頭痛全身痛。以前他如果感冒了,至少需要一個星期才能慢慢好轉。而這次病魔來得快,去得也快,差不多是一進家門就一了百了,身上所帶的那股陰邪之氣也不見了。

我突然明白了:我家從一樓到四樓到處都貼著大法師父的《對聯》、掛著明慧掛曆,廳裡還有明慧檯曆等,都是金光閃閃的,佛光普照啊!瘟疫這種邪的陰的東西一下就嚇跑了,這就是丈夫這次突如其來的疫病一去不復返的原因所在。正如《黃帝內經》中所言:「正氣存內,邪不可干,邪之所湊,其氣必虛。」

希望我丈夫的親身經歷讓全世界受武漢肺炎威脅的善良人有所啟發,特別是讓受邪黨欺騙、蠱惑、要挾的中國人能有所警醒,明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