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本質,擺脫邪靈桎梏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5月30日】

我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談到,中共它不僅僅是一個名詞,它代表的是一個生命,這個生命是在另外空間、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空間。在那個空間它的表現形式就是紅色的惡龍,它是真正的邪靈、魔鬼、撒旦。在這一點上中共自己也不避諱,中共在中國印發的第一次《共產黨宣言》中就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這個幽靈指的是什麼?不就是魔鬼、撒旦嗎?

這個中共邪靈一開始從法國遊蕩到前蘇聯,又從前蘇聯遊蕩到中國,在中國就扎了根。它為什麼要在中國紮根,目的是什麼?下面我們就談談這個問題。

一:控制

魔鬼,顧名思義那就是危害人類的在另外空間的生命。中共這個魔鬼來到中國的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控制、綁架中國人。我們許多人可能在宗教或預言中看到或聽說過,說人類此時將要有大劫難。所以在人類大劫難到來之時,中共邪靈就要把它所有控制的黨徒和相信它的那些人,名正言順的帶入地獄為它陪葬。這就是中共的目的和它來到人間的使命。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中共在篡政70年中,採用了各種方式、方法和手段在中國百姓中進行實驗,中共邪靈把中國大陸變成了它的試驗場所。

那有人可能會問:中共邪靈是在另外空間,它怎麼能在人間作惡的呢?我給大家舉個例子,我國的名著《封神演義》中曾講到,在天象的變化中,女媧娘娘看到了商朝必將要滅亡,為了配合天象,就派出了狐狸精去迷惑紂王,狐狸精雖然在另外空間,可是它卻借妲己的肉身控制了紂王,使他的國力衰敗,從而走向滅亡,狐狸精也就完成了它的使命。

而中共邪靈也是一樣,表面上是中共黨魁和那些惡人在無惡不作,實質上中共那些惡人們都是被邪靈所控制。

比如:我們都知道,在中共執政的歷史上所出現的破壞傳統文化、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搞什麼土地改革、民主資本家改造、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文化大革命、「6.4」學潮、迫害法輪功,再到今天的鎮壓香港人民等等,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圍繞著它所要達到的目的在不斷的試驗、實踐和運作。

二:天滅中共的到來

在70年的執政中,中共邪靈在中華大地上不斷的興風作浪、無惡不作,已經積累和豐富了它如何控制和綁架中國百姓的各種邪惡手段。比如:中共在鎮壓法輪功這21年當中,為了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中共使出了渾身的解數,把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手段都用在了法輪功學員身上。表面上中共這麼多年來不宣傳,也不報導誣陷法輪功的事件,給中國百姓的感覺,似乎中共已經戰勝了法輪功,這是中共對國內百姓的一種欺騙手段。可是在背地裡,中共直到如今都沒有放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如: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6.10洗腦班」等處進行關押、打罵、罰站、罰蹲、侮辱、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冷凍室凍、太陽下暴曬、各種酷刑:坐鐵椅子、睡死人床、電棍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滔天大罪,真乃罄竹難書。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講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這21年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使自己逐漸的走向了滅亡,它的惡報已經到來。

如今天滅中共的大潮滾滾而來,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台灣的反共立場、中共病毒的傳播,一個個都給了中共沉重的打擊。中共邪靈在另外空間已是奄奄一息,只是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三:中共的邪惡使命

如今中國的經濟已經出現斷崖式的下滑,國外企業紛紛搬遷,世界工廠已不復存在,國內工廠紛紛倒閉,失業率高的可怕。就在中國經濟即將崩潰之時,中共卻不管不顧,強制出台《香港國家安全法》,放棄了中共的最後一條經濟命脈——香港。不僅如此,它還在中印邊境挑起事端,在台海也在不斷找事,公然與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進行對抗。從一個正常人的思維來看,中共一定是瘋了、傻了。

其實中共邪靈很明白、一點都不糊塗。因為人類生存的空間就是一個迷的空間,而在另外的空間中共邪靈看得很清楚,什麼國家經濟的發展、繁榮;什麼人類道德的提高;什麼人民生活的安定、幸福,對它來說一點用處也沒有,因為人類的大劫難一旦到來,一切都化為烏有。所以在中共邪靈的眼裡它的邪惡使命高於一切。

由於中共的胡作非為、無惡不作,使得中國很多地方不斷的出現維權運動,要活命、要生存、要言論自由,打倒共產黨等等的口號不斷響起。比如:中共副總理孫春蘭來到武漢小區視察工作時,小區的業主們不斷地呼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這些現象都表明,中國人開始覺醒了,開始了抗爭,要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這是中共邪靈最為害怕的事情,因為直接動搖了中共邪靈的使命。怎麼辦?中共邪靈開始打出它的王牌,那就是煽動民族仇恨和愛國熱情。

我們都知道,每當中共出現危機時,總是要有一些事件發生,比如:韓戰、珍寶島戰爭、越南戰爭、反華勢力、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什麼港獨、台獨等等,這些都是中共用來煽動民族情緒、愛國熱情最有效的方法,從而使自己渡過難關。

這一次,中共也不例外。為了解決自身的危機,強制出台《香港國家安全法》,把香港人民的正當維權說成是港獨;只要美國和西方國家敢制裁,中共一定會說西方國家干涉我國內政,會說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從而煽動全國人民起來反美、反港獨、反台獨;也可能會出現中印邊界的局部戰爭或台海的局部戰爭,至於戰爭的勝敗對中共邪靈來說不重要,死多少人也無所謂。只要能把中國人民的愛國熱情煽動起來,中國人就會從新相信中共、跟隨中共。這樣就使中共又能達到它繼續控制和綁架中國人的目的。

從以上的論述中,我們可以得到這樣一個結論,無論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如何的制裁中共,其實都解決不了根本問題,也不可能導致中共的滅亡。但是卻能夠使中共大傷元氣,減輕了中共邪靈對中國百姓的控制。當然要想使中共邪靈儘快的滅亡,唯有讓全世界的人,特別是中國人儘快覺醒,看清中共邪靈的險惡用心,唾棄它,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這才是解體中共邪靈的根本。

大陸同胞們,切不可跟中共邪靈為伍,更不要等到人類大劫難的到來,那時我們可真的沒機會了,只能跟中共一起下地獄為它陪葬,這可是死路啊!別再糊塗了、快清醒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