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趙懷榮被綁架 日本親人呼籲營救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30日】

河北省承德市法輪功學員趙懷榮,在家中被當地國保抓捕,非法關押已達半年,面臨非法起訴,有知情人將消息帶到海外,呼籲國際社會救助。

趙懷榮,河北承德市人,1965年生,去年底失聯。

趙懷榮兒子:「去年7月初的時候,縣國保大隊就去當地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家裡搜查。闖進我們家翻東西、抄東西,帶走了印表機、很多書籍,還有家裡面所有的現金。從那天起我就和母親失聯。有消息說母親被國保帶走了。所以我心裡面很著急很擔心,就打電話向當地的國保大隊去詢問情況。」

趙懷榮的親人心中焦急,國保和警察呵斥及恐嚇了一番後不做回應。

興隆縣國保大隊長:「問你爸吧問你爸,我還找你媽呢。知道嗎?你聽不懂中國話啊你。我找你媽還得處理她!就這意思!別問我憑什麼!」

興隆縣相關警察:「你別給我打電話了,你從日本過來,找你媽來,上這來。」

直到今年3月後,趙懷榮被非法關押的消息才傳到海外。

趙懷榮兒子:「去年11月底,當我母親再次回家,國保警察再次把我母親綁架,然後關押到了看守所。」

趙懷榮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從99年7.20起遭到中共多次劫持和關押。

趙懷榮兒子:「我父母都是老老實實的莊稼人,很純樸,並沒做傷天害理、違法犯罪的事情。所以他們這麼迫害善良無辜的好人是錯誤的。我希望國際社會能夠給予更多的關注和支持。(讓中共)立即釋放我母親。」

目前趙懷榮面臨法庭非法審判,她的親友盼望所有正義人士的幫助和援救。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