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救人急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大家好: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其實大法傳給你們,就是讓你們救度眾生,就是要你們樹立更大的威德、為眾生負責。我不是講了嘛,將來的生命是為他的、不是為私的。在這過程中就在這樣造就著你們,所以你們不能夠光考慮自己。」

讀著師尊的法,感到肩負的責任重大,大法對我們的要求也高,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救人的大願。

24-26日全球營救平台迎來了又一次專案,出乎意外的是這次專案是我的家鄉。下面就把這次撥打的情況簡單介紹一下,與同修們分享,比學比修共同提高。

三天的撥打情況,有兩個號碼接聽時間超過10分鐘,還有兩個號碼靜聽7分多,並且有個警察答應不會參與迫害,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他也說記住了。因為時間有限,把撥打情況簡單跟同修們交流、分享。

這是舒蘭市公安局事故中隊的一個民警20秒、21秒9分51秒。兩次短暫接通之後我說抱歉朋友,今天我的網絡有點不好,總是掉線,得知舒蘭市是這次疫情反撲的重災區,很擔心和惦記家鄉的父老鄉親,我也是吉林市人,目前住在芬蘭,有個很重要的信息你可能不知道。他回應說今天有點忙,我說啥事都沒有生命重要,這些信息您在國內是聽不到的。5月15號,在國際社會強大壓力和確鑿證據之下,國家衛健委監察專員劉登峰首次承認銷毀病毒樣本,中共隱瞞疫情並且銷毀病毒樣本還到處甩鍋的行為震驚全世界,由於隱瞞疫情目前直接導致300多萬人染疫,30多萬人死亡,你想一想這是什麼行為,謀殺罪,一級謀殺啊。現在全世界都看清中共漠視生命的魔鬼本性,遭到一百多個國家的追責和索賠。已經成為人類的公敵。它不但害中國人也害全世界的人。

其實中共政府早在12月份之前就知道這個疫情會人傳人,就是一直瞞著不說,捂著蓋著,忙著刪帖封網。可是卻從1月3號起三十次向美國通報疫情訊息,對國內百姓還是隻字不提。1月3號央視媒體還對李文亮等八名醫生訓誡封口,說他們散播虛假信息,你說到底是誰在說謊。1月6-10號武漢兩會照樣開,還是繼續瞞著,完全不考慮老百姓死活,更可怕的是在已經知道疫情會人傳人的情況下,1月18號竟然舉辦了「萬家宴」,四萬個家庭參加呀,之後疫情馬上大爆發,一看捂不住了,1月23號不得不封城。此時已經有500萬武漢市民前往全國各大城市及世界各地。導致疫情全面擴散。

結果配合中共作秀的四萬個家庭,首先成為犧牲品,一個人死了,一個家庭就散了,可是他們連個數字都不是,現在武漢有的家庭一家一家的死絕,你說他們死的冤不冤,死都不知咋死的。

相信哪怕有一點良知的人都不會認同他們這種欺騙的行為吧?根本不珍惜生命。每天向美國通報疫情的同時咋就不能給本國的老百姓通報一下呢?讓他們都做好防範,減少更大的傷亡?現在又甩鍋給美國,這樣的耍流氓讓國人情何以堪呢?

可是就是這麼明顯的造假宣傳,很多國人卻又深信不疑了?真是讓人無語。中共騙術已經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了。被騙的死都不知咋死的,你說這個黨邪惡不?在共產黨的眼裡老百姓的死活算什麼,說句不好聽的話,連豬狗都不如,根本就沒把你們當盤兒菜。為什麼?因為它跟咱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它是西方舶來品,是西來幽靈,而我們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子孫,很多人被它騙的都黨國不分了。認賊作父還不自知。接著講了藏字石的真相,告訴這場瘟疫是針對共產黨及其黨徒而來,不退出來都要給它當陪葬。

然後給他網址,並且叮囑他網址很重要,講的只是一點,你翻牆還能看到更多真實信息,並且給他講了網絡小粉紅張宏斌在網絡上發視頻的事情,翻牆之後,慢慢認清共產黨邪惡的嘴臉,他說「中國共產黨從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饑荒、計劃生育、六四屠殺、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西藏、香港和新疆人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經將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還都視而不見,甚至還在「歌功頌德」他說實在無法忍受,看到香港和台灣人民勇敢的對抗共產黨,他說也想發出自己的聲音,呼籲大家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團結起來 ,推倒面前的那堵牆,呼籲讓共產黨下課,他心情沉重的說也不知道這個視頻,能不能被大家看到,總之這個世界我來過。」看到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是很痛苦的,那種被騙的滋味讓他無法面對現實,曾經那麼相信的黨媽媽竟然是狼外婆,不但在背後捅自己一刀,也害了全世界的人,他的心在流血。

然後又給他詳細講了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中共又是如何撒謊,挑動民眾來仇恨佛法的,自編自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和1400例嫁禍法輪功,還干出了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活摘器官的事情。獨立人民法庭的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主要來源,中共犯下反人類罪。是個犯罪政權。並且詳細講了國際社會對活摘器官的譴責。

接下來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現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到之處受到的都是褒獎和敬仰,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正在被全世界善良人認可和接納,引領著人類道德的復甦,是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李洪志師父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轉法輪》被翻譯成41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網絡上可以免費下載,這些都是我們中國人的最大榮耀。

還有今年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應美國會議員的要求,兩面美國國旗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菲茨帕特裡克議員同時還簽發二份褒獎令,特別表彰我們師父,並紀念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並且講了這次「中共病毒」傳播有一個突出特點,誰親近中共,誰倒楣;誰堅決反對中共,誰受益。台灣和香港離大陸最近,原本很多人認為,台灣和香港將成為此次「中共病毒」的重災區。但是,去年香港發生聲勢浩大的反送中運動,打出天滅中共,天佑香港的橫幅。台灣堅決反對中共的打壓,結果,兩地疫情都得到很好的控制。

中共的小兄弟伊朗副總統,衛生部長染疫,手下高官染疫,跟中共簽一帶一路的義大利、還有合作夥伴西班牙。親共的法國和德國,死亡慘重,疫情都很嚴重。還有中共的解體指日可待。中共卸磨殺驢的例子,給替罪羊準備的法規,新聞出版總署50號總署令、還有我自己被迫害的事也講給他,最後叮囑他千萬不要與佛法為敵,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會有美好未來,他說好、好、會記住的。

另一個是長春市公安局南關分局警察靜靜聽了7分02秒。晚上好朋友,610主任孫恆山在辦公室被下屬狂砍十幾刀當場斃命的事您一定聽說了吧?那您知道為什麼這麼可怕的事會降臨到他的身上嗎?有句話叫多行不義必自斃,傷天害理的事干多了就會給自己帶來災難,也是害人害己嘛,你看他活著的時候把那麼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勞教,毒打,活摘器官,這是多麼邪惡的事情啊,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迫害法輪功的大老虎一個一個的被抓被判刑,那也是善惡有報天理在彰顯,這二十多年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說抓就抓,說判就判,有的法官竟然在法庭上說出了你別跟我講法律,法律是共產黨定的,就得聽共產黨的。可是你把共產黨定的法律拿出來瞅一瞅,你也找不出來一條說修煉法輪功違法啊?憲法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這是上天給每個人的權力。叫天賦人權。這些年有近百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了上千場無罪辯護,用充分的法規證明中國沒有一條法律說煉法輪功違法。並且把給替罪羊準備的法規講給他,然後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來自世界各地的祝賀,還有這次瘟疫中共是怎麼造假隱瞞的,讓他保護好自己分清善惡,別給中共當陪葬品。

在整個的專案過程中,也有一些干擾,專案的第一天,打完最後一個電話號碼Skype就被封了,在同修的幫助下又申請了一個,問題來了,因為申請的時候是在另一台電腦,登錄的時候遇到了麻煩,怎麼弄也看不到撥打電話的界面,半夜一點多就開始弄,一個多小時還沒弄明白,有點著急,想尋求幫助,可是平台上這個時間是沒有技術員的,怎麼辦?突然想起來師父,雙手合十求師父點悟弟子到底怎樣才能出現撥打電話的界面呢?突然「關掉界面從新登錄」這幾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知道這一定是師父點悟我之前弄錯了,打開舊的Skype退出登錄,從新登錄新的帳號,一試成功了,就這麼簡單,可是之前怎麼沒有想到呢?由於我操作錯誤竟然浪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多虧師尊點悟,否則還不知道要弄到什麼時候呢。

還記得剛搬到所住城市,需要網絡,就去網絡公司買路由器,回到家裡打開包裝一看傻眼了,都是字母,一個也不認識,舉目無親的問誰啊?當時就覺得怎麼這麼難啊,坐在地上就哭起來了,哭著哭著突然想起師父,怎麼不求師父呢?於是雙手合十求師尊幫我把網絡連上,師父就手把手的幫我把路由器和電腦連上了,一試就成功了。還有2019年的新年,平台有專案,也正趕上那兩天要考試,可是回到家就是打電話救人,也沒有時間複習,可是考試的時候全班就我一個人及格了,其他同學都需要補考,有的補了三次還沒及格。修煉就是這麼神奇,在修煉的路上遇到的神奇事情簡直是太多了。說也說不過來,心裡就堅定一念有師父,什麼困難都能迎刃而解。讓我能堅定地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不迷航。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有緣人帶到我的面前,讓眾生來聽真相,並賜予弟子智慧,現在救人也不容易,但是通過向內找修自己,就能有所突破,舊勢力在拚命的毀人,我們是在爭分奪秒的救人,尤其是這些公檢法眾生,他們都是既得利益者,有的已經迷的很深了,可是我們不放棄,一直在用善心講給他們真相,一個眾生能聽明白,是同修們無數次的撥打、發正念、發簡訊和彩信,是整體配合的結果。以上一點體悟有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