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錯行」的警察真誠悔罪同樣有美好未來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6月04日】

有句俗話叫「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一直的理解是:這樣做了,會得不到幸福,人生的抱負、理想不能實現。可是把善惡有報的天理融入進來後,會發現「入錯行」,不單單是理想、抱負實現不了,而是斷送生命未來的問題。

比如大陸的警察行業,在剛入這個行業時,都抱著除暴安良、匡扶正義的願望,但是進入這個行業後會發現,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做的卻不是為人民服務的事,成了中共維穩、維和暴政的工具。這不是在作惡嗎?

經過中共這麼多年謊言的洗腦灌輸,很多人把「聽黨話,跟黨走」當作行事準則,覺的自己的飯碗都是中共給的,工資是中共給開的,只有聽中共的,才能保住自己的飯碗,才能養家餬口。所以,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時,很多警察把「奉命行事」當作準則,沒有去認真的想一想中共為什麼要迫害只為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迫害佛法與修煉人會有什麼報應,沒有把自己的未來和法輪功聯繫起來,只是看到眼前的一點蠅頭小利。

中共的謊言不是人間真正的理,它掩蓋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但是它擋不住天理在人間的展現。那些按照中共迫害法輪功密令行事的,衝鋒在迫害法輪功一線的警察逃脫不了善惡必報的天理。

據明慧網報導,吳祖坤湖南省懷化市新晃縣原政保股股長(現稱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吳祖坤,在任職期間,狠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20年2月,吳祖坤遭惡報,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死於武漢。

以六一零、公安警察吳祖坤為首的不法之徒,曾非法拘留法輪功學員一百多人次,勞教28人,判刑1人,抄家20次以上,經濟敲詐15萬以上。吳祖坤七十歲左右,2002年底已正式退休,仍然沒有逃過天理報應與懲罰。

上天有好生之德,吳祖坤在任職期間,奉命行事迫害法輪功學員,做了那麼多的壞事,並沒有立刻得到現世報應,上天給了他將近20年的時間去了解真相與真誠悔罪,贖回美好未來的機會,但是他放棄了,最終沒有逃脫現世報應,充當了中共的殉葬品。

也就是說,「入錯行」的警察在中共謊言的帶動下,迫害了法輪功,中共是要通過迫害法輪功徹底毀掉人類,但是法輪功學員在承受著巨難中在講述法輪功真相,在救人,這是上天給人的一次選擇機緣。沖在一線的警察同樣有得救的機會,「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輪功學員,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真誠悔罪,提供迫害證據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等,都是選擇機會。

以下幾則小故事選自2020年3月27日的明慧網文章《公、檢、法、「610」人員覺醒的故事》,可以給「入錯行」的警察一啟迪。

 610人員聽完真相請大法弟子吃飯

一次有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幾名法輪功學員去一個「610」人員的辦公室,圍著他講真相,要求放人。這位「610」人員愁眉苦臉地說:「你們的人被舉報了,警察去抓來的,叫我怎麼辦?」一邊說一邊從柜子裡往外掏一本本的真相小冊子,說:「你們那個同修某某,來我這多少次,每次都給我塞小冊子,我全都看了。我一再叮囑她注意點安全,送到我這沒問題,送給別人就可能會被舉報,叫我怎麼辦?」

不久前法輪功學員再去找他,講了一上午,中午他還掏錢請法輪功學員吃飯。

公安局局長看法輪功資料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市場上給了賣沙發墊的商販一份《明慧周報》和其它真相資料。站在旁邊的一個陌生人就從商販手裡拿過去資料看。學員上前便問:「三退保平安了沒有?」商販說:「他是公安局長。」學員說:「公安局長也要得救啊!」

這時此人便說:「你們就給人發點材料看看就行了,為什麼在錢上印那些東西?」大法學員說:「中共有各種喉舌一起造假攻擊大法。我們哪有說話的地方啊?我們在錢上印上真相,叫世人明白真相,也是救人。再說了,誰用這真相幣,誰就得福報。」

此時一個賣魚的商販插話說:「大姨,自從我用了真相幣生意真好,一不用就不好。」那個局長也笑了。法輪功學員又給了公安局長一本《九評共產黨》、一本《絕處逢生》,他接過去說:「《九評共產黨》已看過了,這本《絕處逢生》我留下。」說完就對學員說:「你快走吧,我都看到你發了好幾次資料了都沒管。」

後來得知他已「三退」了。

 警察:「您老隨便發,我不管。」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街上講真相,路邊停一輛轎車,她看到車裡有人坐在司機位置上,就過去給他講真相、送給他光碟。這個人態度很好的拿出身份證給學員看,原來這人是公安局的。學員說:「公安部還有煉法輪功的呢。不管你職位多高、有多少錢財,都不會保你平安,你看這世界上災難這麼多,你相信神佛,神佛就會保護你全家平安,你千萬別參與迫害法輪功。這樣你就能得福報。」

這個人說:「某某(某國保大隊長)那個時候我就說他:對法輪功的事情低調一些,儘量少管。他不聽勸,造成這個結果(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暴死街頭)。」然後他就像表態似的對學員說:「您老太太在這街上隨便講,隨便發,我都不管,退休了有點精神寄託也好。」學員說:「我們是在救人。」這位學員和警察聊了有半個小時左右。

公安局局長要真相

有一年過年期間的一個晚上,法輪功學員老張和老秦結伴去貼真相粘貼。晚上八點路上行人少,車輛也不多。兩位大法弟子沿馬路兩邊貼,老張看好一廣告牌正準備貼一張大的,前邊有兩個散步的男子突然轉過身向老張走來,老張就把粘貼放回包裡。

兩個男子來到老張面前,高個兒的說:「把你的東西給我看看吧。」老張一愣,說道:「給你看什麼呀?」他說:「你不是法輪功嗎?」老張說:「噢,你想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啊?好啊,那就給你看看吧。」老張沒有多想,就給了高個兒一張「法輪大法好」的粘貼。這時個子稍矮的那人對老張說:「你知道他是誰嗎?」老張說:「我不管他是誰,他首先是一個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明真相、保平安最重要。」 矮個兒說:「他是公安局長。」

這時公安局長問老張:「還有別的嗎?」邊說邊用手比劃著名掛墜。老張知道他說的是掛車上的大法真相護身符,就說:「我沒帶。」局長又問:「最近有什麼好消息嗎?」老張說:「有啊,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現在都進(監獄)去了,遭報應了,人在做,天在看,是天在滅中共,誰能擋得住。」局長又問:「你住在哪裡?」老張說:「我住哪裡不重要,你明真相得救最重要。」

這時矮個兒男子又說了一遍:「他真是公安局長!」老張說:「真是公安局長,明真相就真得福報。」倆警察笑了,走了。

警察的善舉

一天一位法輪功學員遞給一個人一張光碟,他要了,當時還笑了笑。沒想到這人轉身就去構陷學員,來了兩輛警車。構陷學員的那個人還在打手機告訴警察學員的行蹤。兩輛警車停在離這位法輪功學員大約有二十米遠處看著,有一輛警車很快開走了。

法輪功學員拐到樓房的另一面,這時已避開了構陷她的那人的視線。另一輛警車直奔學員追過來,把她截住了。從車上下來五、六個警察把學員圍住。一個警察讓她把兜子打開看看裡面裝什麼東西?當時學員想的是:就是不配合警察,就是不能給他們看。這時一個善良的警察走到學員身邊,說:「你這麼大歲數了,快走吧,別在這發碟了。」他邊推她走,邊說:「快走吧!快走吧!」

看得出來那些警察可能已經明白了真相,只是為了應付那個舉報的人,走走形式而已。

警察喝斥舉報者:「我們都知道煉法輪功的是好人。」

一日,鞍山地區一位法輪功學員給鄰居一本真相期刊,想讓他快點了解法輪功真相,擺脫中共的謊言。

這位鄰居患有腦血栓還拄著拐杖,沒想到他到家後就打電話向當地派出所警察舉報了這位法輪功學員,還帶著警察去了學員的家中。

派出所的警察對該法輪功學員只說了一句:「以後注意點。」就往出走。到了門口對著舉報學員的那人說:「你都這樣了還做缺德事!我們都知道煉法輪功的是好人。」說完就離開了。

警察敢在大庭廣眾中給親朋好友講真相

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是警察。一日他在酒店宴請許多親朋好友。在酒席上他大大方方給親友介紹說:「我的家人是修煉法輪功的。自從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沒得過任何病。」接著就講起法輪功真相來。

不管在哪個行業,只有善舉才有未來,作惡,或是助紂為虐,只能得到報應。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要毀掉人類,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才有美好未來。「入錯行」的警察同樣有選擇善舉的機會,就看自己的一念了,就看自己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