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身穿長衫的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師萬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7日】

有一天中午,我到一個廣場去辦事,忽然有一個身穿長衫的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師萬歲」。我急忙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老年人,手裡拿著一本「天賜洪福」的大冊子,正和幾個老人閒聊,可能是聊到高興處竟大喊起來。我仔細一看他手中拿著的那本大冊子,正是我早晨在附近樓道放的,也許是他看了那本真相小冊子,明白了一些真相,發自內心地喊出了聲。因為我有事就離開了。

事後我想到,這真相資料還是應該多做呀!人們明白了真相,自然就會知道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了。

其實,這救度世人是一項長期的艱苦的多少人參與的一件大事,一個人一群人發自內心明白了真相,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明白了共產黨的如何可惡,這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我記起這樣一件事:2011年我被邪惡迫害,被非法綁架到監獄。在監獄集訓的時候,有一個刑事犯,就是職務犯罪,他原來是一個農村的村長,因貪污公款5萬元,被判刑5年,我和他處的比較好,我就對他講三退的事。開始,他極力反對排斥。後來我們倆又分到一個監區,因此,也就成了朋友,多年來我一直和他講三退的事,他就是不退,就這樣相持了快五年了。

在他出獄前一個月的時候,他被調到別的監區,我們也就失去了聯繫,可是,在他出獄的前一天,他特別請了假到我們監區找到我,讓我給他辦三退,他是個老黨員。我當時很吃驚,我說:我給你講三退講了五年,你都不退,可現在卻主動找我辦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他笑了笑說:「有兩件事使我決定要退出黨團隊。第一,我觀察你們修煉法輪功的人已經好幾年了,你們煉法輪功的個個都是那麼善良,還從不說謊,真是天下最好的人。第二,我進一步認清了共產黨的本質,從上到下,沒有不貪的,就拿監獄來說,獄長大貪,各大隊長小貪,無權無勢的小警察就偷著賣些酒之類的違禁品,以攫取暴利,現在看來共產黨算完了,沒救了。」我聽了他的話,心裡十分愉快,一個生命得救了。

是的,一個共產黨的小小的村長,我用了五年的時間才使他退出了黨團隊組織,可見讓人明真相,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是多麼難啊!

自從武漢疫情爆發以來,我克服了封城,封小區的不利因素,每天早晨4—5點多鐘,到周邊小區送真相小冊子和粘真相不乾膠,我覺得效果比較好,經常看到人們拿著真相小冊子,大罵共產黨隱瞞疫情,上文的一幕就是一例。這樣看來,真相小冊子還是應該多做為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