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能將功補過得福報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5月27日】

歷史上有很多善待修煉人得到福報的故事,有句古話講:給修煉人一口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的事。善待修行者有福報。歷史上也有未能善待修煉者造成惡果後悔的事。

清代學者袁枚在《子不語》中記載:孫某擔任打箭爐千總(官職名),他所管轄的地方,一連下了兩個月的雨。忽然有一天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孫某很高興,出門看天。哪知頃刻間,煙沙遮蔽了整個天空,風聲怒號,孫某站立不住,倒地亂滾,仿佛有人提著他的辮子把他摔來摔去,他的腿和臉都受了傷。孫某心裡想:這可能是發生了地震!他忍著疼,等著。約一頓飯時間,地震停止了,孫某爬起來一看,百姓與自己家的房屋,全都倒塌了。有個弟弟逃出來,免於一死。兄弟倆惶恐著急。孫某因在邊地生活了很久,熟悉情況,對弟弟說:「地震必定有回潮,不止一次,我和你要死就死在一塊。」於是各自用繩子纏綁身子,互相抱在一起。

話沒說完,怪風又颳了起來。兄弟倆睡在地上,又像起初那樣顛簸。幸虧沙子沒有迷住眼睛,見到地裂開了幾丈寬,有的地方,冒出黑風;有的地方,冒出帶有紫綠二色的火光;有的地方,湧出又臭又腥的黑水;有的地方,出現了大如車輪的人頭,目光閃閃,斜視四方;有的地方,裂開後,又合上;有的地方,成了坑,不再變化。

他們兄弟二人,最終安然無恙,於是埋葬了全家人。再把家裡的財物,挖了出來,各自去謀生。

孫某回憶起來,在地震前的三個月,有個瘋和尚,拿著一本化緣簿,上寫著「募化人口一萬」。孫某平日不信神佛,討厭他,指責他是妖言惑眾。要把他抓起來,送到縣裡去。那和尚卻一下子站到一支楊柳樹的細枝上,說:「你不要把我送到縣裡去,可以送我去堵塞大力河的決口。」說完話,那個瘋和尚就不見了。

這年地震的當天,四川的大力河決口,淹死了一萬多人。孫某十分悔恨自己:當時未能善待那位瘋和尚!

古代的人受傳統文化的影響深,特別是修煉文化深入人心,有功能的修煉者看到哪個地方要出現災難,出於慈悲會去點化世人,救世人,但是又不能說的明明白白,怕泄露天機,都說的很隱晦,當時的人很難猜出來,都是事後才能認識到,這是當時的文化狀態決定的,天機不可隨便泄露,否則會遭報應。

今天的中國大陸,因為中共邪黨有目的、有意識在摧毀傳統文化同時,把一個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一點點的灌輸給中國人,使今天的中國人善惡不分,是非顛倒,特別是對修煉文化一無所知,甚至把修煉看作是封建迷信,修煉人是胸無大志與目標者,或者是社會上的失意人士所為,是消極避世行為等。

所以中共一迫害法輪功,很多人的潛意識認為中共在發動政治運動,沒有去想迫害修煉人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惡果,也沒有這樣的認知。

法輪功學員作為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會把眾生推上毀滅之路,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下,也要站出來講真相,給眾生一次從新選擇得救的機緣。這樣的講真相,已經不能是古代那種形式,說的很隱晦,靠人去猜,而是直白的語言,大白話的形式,明明白白的告訴世人真實的法輪功,善惡必報的天理,以及中共的魔鬼真面目的表現形式與最終目的,甚至把天機直接告訴給人:天要滅中共,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命。

在這樣的直白真相面前,中國人的覺醒也是何其難,因為中共的謊言也在不斷的變換著,特別是2001年1月23日的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自焚偽案,儘管漏洞百出,但是習慣於「聽黨(魔鬼)話,跟黨(魔鬼)走」的中國人,在選擇謊言與真相面前,何其難也。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付出的相當大,今天被曝光出來的罪惡,最衝擊人心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沒有被曝光出來的罪惡更多更大,甚至比活摘更邪惡。法輪功學員付出這麼大,二十一年的堅持不懈講真相,截至到2020年5月中,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才超過3.56 億,與大陸14億人口相比,這個比例還是太小。

修煉是有截止日期的,法輪功學員不會永遠在人間修煉,一旦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截止,講真相停止,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就會隨之而到,今天在大陸出現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就是直奔中共而來,那些至今還沒有三退的個人或是與中共走的近的國家、組織、個人就是首當其衝的目標,被中共病毒淘汰的對像,不可怕嗎?

拒絕中共,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不僅能將功補過得福報,還能躲過中共病毒的侵擾。

正見網刊登了一則故事《善待大法 死後將功補過》,會啟迪世人去思考與選擇。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七是弟媳去世的第七天,按照我們東北當地習俗,第七天晚上在煙囪根下燒紙,死去的人在陰間望鄉台能看到家,可我(作者)家的弟媳卻在晚上回家了......

弟弟夫妻感情非常好,弟媳去世後,弟弟天天傷心的哭,我領外孫去他那和他做伴。初七那天晚上,我讓親戚把弟弟找去聊天,分散他的精力,省得在家總傷心。晚上八點多,我正在哄孩子睡覺,孩子說:姥,那屋好像有人,當時我心裡也有些發毛,也聽到樓梯口有穿高跟鞋的腳步聲,因為我把門已經都鎖上了,怎麼會有人呢?就安慰孩子說沒事,快睡覺吧,把孩子哄睡後,我壯著膽子去了那屋,一看,原來是死去七天的弟媳回來了,在那翻櫃呢。我就問她:你怎麼回來了?她回頭一看見我就給我跪下了,我當時眼淚止不住掉下來了,弟媳見我哭了忙說:你可千萬別哭,你哭我可承受不起,地獄還給我上刑,你念法輪大法好,地獄就不給我上刑,身體還輕鬆。姐姐說的迫害大法遭報應,支持大法得福報,這事都應驗了,那些沒三退死去的,罵大法的都在地獄遭罪、上刑呢。我問弟媳你在地獄咋樣,弟媳說:管地獄的有一本帳,上面寫著什麼時候做好事,什麼時候做壞事,寫的非常清楚,那上面寫著我哪年、哪月、那日、哪時、幾次警察要抓你們大法弟子,我去告訴你們,都免遭迫害。還有,我在學前班上班,不知是誰撿的神韻光碟,要往牆上釘成花樣,我問她們是什麼光碟,她們說是法輪功的,我告訴她們法輪功是佛法,用這會遭報應的。我這麼一說,誰也不敢用了,我就把光碟給你送去了,你還給我三退了。這些事地獄給我免了很多罪,說我對大法好,將功補過。

在地獄一般遭罪上刑都得一百天,罪大的天數更多,可就讓我過七關,就是七七四十九天,不上刑,只是讓我看是真的,有些刑都不敢看,看都能嚇死過去。是你救了我,要是沒有你,我根本承受不了,就過不去了。管地獄的說我:你有多大福分啊!有大法弟子給你念法輪大法好,你是借你大姑姐的光了,她要不修煉,你還得六道輪迴,進牲畜道。

弟媳還說人死後第七天能自由一天,可以隨便走,可以回家。還說前幾天看到大家在燒紙,她和我們家人說話,都沒人理她,只有我回頭看了她一眼。當時我感覺褲腳動了一下,知道弟媳回來了。弟媳和我說話時,一得瑟,一得瑟的,她說地獄不讓說,還有一點都不能說的。我一到她跟前,她就往後退,說我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我和弟媳說了二個多小時,她一直跪著和我說話,我讓她快點走,要不我弟弟回來不知啥樣,你那地獄是白天,這裡可是黑天。弟媳不想走,說就這一天可以出來,姐你救救我,我回來只有你能看到我,能和我說話,我放不下丈夫和孩子,你求求你師父就好使(一個常人都知道求師父管用)。我告訴她生老病死是老天說了算,你壽限早到了,就因為你相信大法已經給你延長好幾年,你已經火化了,又不修煉,你放心的走吧,我給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媳無奈,讓我躲在一邊,她才起來,門都不開,刷一下就沒影了,真像電影、電視中演的那樣。

在初七的那天晚上,弟媳的兒子、兒媳都夢見他媽媽了。兒子哭著問媽媽要啥,媽媽說啥也不要,你們都別哭,哭對我不好,別讓我分心,讓我走完最後的路,(指七七四十九天)就去另一個地方,他媽媽用手指上面,說去天國世界,並說那裡都是親人的世界。孩子們還以為是做夢,不知道是他媽媽真的來看他們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希望世人別再被中共邪黨矇騙了,趕快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退團、退隊,這個「三退」保平安是真的,千真萬確,上天給人的時間是有限度的,要抓緊時間「三退」別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作者的兒媳活著時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去世後得到福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可不是什麼政治運動,這是騙人的謊言,是毀滅人類的罪惡,誰跟著中共魔鬼迫害法輪功,誰就會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生命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形神全滅,生命徹底銷毀,這就是中共的最終目的。

中共的邪靈本性決定了它一日不亡它就會害人不止,只有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救人。吸取歷史教訓,了解真相,善待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就能將功補過得福報;拒絕中共,加入三退大潮,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的未來一定光輝燦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