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瘟疫 !?

山之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4日】

宇宙有成、住、壞、滅的過程,人有生老病死,社會也一樣遵循這一不變的規律。現今社會的道德已敗壞到不可救藥的地步, 加上引領世界發展的科學導致的整個生態環境嚴重污染,加上共產邪靈在統治這個世界。請問: 有沒有覺得現在的局勢好像基督教所講的「末世」? 或是佛教所講的「末法末劫時期」? 人類真的處於淘汰, 然後更新、復活的最後關頭 !?

我們來回顧一下歷史:

明朝末年的鼠疫重創大明,卻不傳染闖王(李自成)軍和清軍的實例,彰顯了瘟疫無情卻有眼的昭昭天意。

龐貝城是義大利古羅馬早期繁華的城市,上萬人在一夜之間被維蘇威火山的突然爆發而產生的火山灰活埋。近代在龐貝遺址發掘出許多情色的、集體淫亂等褻瀆神的壁畫,其中許多是同性戀的描繪,還有觀看奴隸與餓獸、奴隸和奴隸、囚犯和囚犯搏殺的大型競技場。由此可見當時的龐貝人奢糜、墮落得離譜。

後來占有歐亞版圖的強大羅馬帝國, 由於殘害基督徒, 因四次瘟疫而最終滅亡。

在哲學家柏拉圖的《對話錄》中提到的亞特蘭蒂斯,是一個強大和龐大的帝國,  有著高度文明。名預言家埃德加.凱西說由於當時該帝國物慾膨脹的貪婪,被他們自己的高科技造成的地震和海嘯所毀。                

從古到今,東西方的聖人和先知們都告誡我們: 天降大難必為懲罰罪惡而來。 比如這次的瘟疫(中共病毒)是針對邪惡的共產黨與其同路人而來(注1) !!  然而神明慈悲,總是一再給人悔過的機會, 但如果不久再爆發更加強大的瘟疫(注2), 一切就來不及了啊 !?

還望世人快快找真相,避大難,在這滾滾紅塵中能超脫出來,自救。

(注1)請參閱【大紀元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注2)印度的占星神童和猶太教的老師以及農民曆《地母經》都說: 不久會有更強大的瘟疫來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