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專案撥打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參與營救平台撥打公檢法電話已經1年半了。全球營救平台是一個修煉的好環境,學法、發正念、講真相在這個平台都可以完成。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溶入到這個環境當中,講真相,修心、去執著,在救人過程中境界在昇華,修煉更加成熟了。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感謝這個平台,我很珍惜全球營救平台這個環境。

下面我把這次撥打北京專案的情況與心得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在撥打電話中修煉

在撥打電話過程中有接的,就有不接的,有聽的就有不聽的,有態度好的就有態度惡劣的,形形色色。接聽,好不歡喜;不接或罵人的,不被帶動,保持祥和的心態去對待。當然這是長期在大法中修煉熔煉出來的,在撥打真相電話中錘鍊出來的。在撥打過程中是站在證實法救人的基點上,還是證實自我的基點上,是非常重要的。

師父說:法度眾生師導航(《精進要旨二》〈心自明〉)。

救人的是法,做這件事的只有師父。所以站在證實法基點上救人力度就大,才能救的了人。反之,救人力度就差,表現形式就是不接,罵人等。罵人不接時,向內找自己,修煉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發生,是什麼心造成眾生不聽謾罵,是爭鬥心、怕心還是其它一些掩藏很深的心,找出來,清除它。越純淨,救人效果越好,所以修好自己是至關重要的。

師父說:向內找是法寶。(選自《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在撥打電話中我悟道,在生命的長河中,生命偏離了法,產生了私,為私為我,這是舊宇宙的理。從生命微觀到表面,從微觀粒子到表面粒子,都變異了。在修煉過程中就是要歸正,淨化,同化大法,達到法對不同層次生命的不同標準,不正的才能被歸正,邪的、惡的才能解體,生命才能得救。

二、按照師父的法去做,眾生就能得救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講到:「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在這次北京專案中,有一個公安部眾生的電話,這個電話接聽了6分28秒,是一位女士。我說,您好,現在北京疫情很嚴重十個區都被列為中高風險區了,您和家人可要做好防護啊。她說,是是。您看現在國內災難接連不斷,南方大水,龍塘水庫潰堤,百姓處在水深火熱之中。而且美國點名制裁中共政協委員韓正、汪洋等,凍結海外資產和拒發他們家屬簽證,這些資訊你們在國內是看不到的。中共對於疫情和各種自然災害也是輕描淡寫,真相只能在國外才能看到。我給您個翻牆網址,她說我怎麼拿到網址。我說,我給您,您記一下。她說我在外面,沒法記。我說沒關係,我會以簡訊方式發給您。她說好。我說亡朝末世就會有瘟疫出現,各種災禍針對中共而來,淘汰的是壞人,我們是好人一定會得到上天的庇護,我告訴您三點保命保平安辦法,要想遠離災難一定要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最重要的是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要保護大法弟子,法輪功是佛法修煉,迫害佛弟子罪業深重。歷史上古羅馬帝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四次大瘟疫羅馬帝國就滅亡了。我們要以史為鑑,您知道武漢封城的日子是1月23日,19年前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也是1月23日,對法輪功迫害20年中,千千萬萬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進行販賣,謀取暴利,人不治天治,各種災禍就是上天在警示人,再給人機會,留下來的機會,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我說您是黨員吧,她說不是,退休了,我說您在職時是黨員吧,她沒說話。我說「共產黨宣言」第一章就說它是西來幽靈,幽靈是魔鬼,您入黨時,您向魔鬼宣誓為它犧牲生命,那您就歸它管,天滅中共時您就會為它做陪葬,所以一定要把這個毒誓抹掉,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我知道您的名字,我幫您退了好不好。她說,好吧。告訴她一定要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關鍵時保命保平安,她說知道了,同時叮囑她一定把這福音告訴家人和朋友,讓他們也平安,她說謝謝,謝謝。我說剛剛講的只是一點點,更多資訊能通過翻牆網址去看,她說行,最後祝她和家人平安幸福。把這個電話轉給彩信同修發簡訊,叮囑同修一定把翻牆網址給她。這個電話,打的很順暢,這個生命很接受真相,也許她曾經聽過真相,是前面同修做了鋪墊,眾多因素使這個生命得救。同時自己也有在法中修出的理智與善良,眾生在一個祥和的能量場中也會表現出善良,惡的因素被解體。就像《轉法輪》中講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這次北京專案接通率和接聽時間相對於其它專案還是好很多。原因有專案前做好準備,學好法、發好正念,清除一切干擾救人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排除一切干擾,用心救人。用純淨心態救人效果最好。而且營救平台在專案前做了案前培訓和動員,同修都受益良多,都能在法上認識法,撥打效果就非常好。

三、打電話救人急

第一天上午領兩包案,上午時間段只打了一包。8個號接聽6個,而且接聽時間也很長,發完正念在交流完後我感到很疲倦,想休息一小會兒在繼續撥打。這一睡就不想再起來,雖然意識中還想著還有一包電話沒打,但懶惰和貪睡占了上風,想第二天早晨再打也不遲。就這樣該打的電話沒有打。第二天早晨發完正念,煉完第五套功法後,開始打第二包電話。與前一包形成強烈反差,多個通話中,接的也就幾十秒,幾秒幾秒的接。我找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首先想到這電話應該昨晚撥打完,由於我的安逸,貪睡耽誤了救人。

我想起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本來在去年應該得救的人,卻永遠失去機會了,因為正法是不斷的往前推,一步一步,到了一層那一層的人,上邊到了哪個天國,到了哪一層天體,就是哪一層的人來看,下次那個座位是別人的不是他的。」打電話也是一樣,什麼時候撥打哪部分電話,救度哪些眾生,表面好像是案例同修做的工作,實際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是有序的。我想到師父這段法,知道自己做錯了,心裡跟師父說,弟子錯了,弟子一定精進,不敢再有半分懈怠。境隨心轉,下邊剩下兩個電話都接了,其中一個接了1分16秒,留言20多分鐘,是我掛的,給他講了比較全面了,北京疫情切入,關心他們,病毒在變異,無藥可醫,送九字真言保平安,各種天災人禍警示人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還有瘟疫的走向,舉了台灣和香港的例子,國際制裁中共高官。6月10日,美國眾議院提出:禁止「25名中共政治局委員、205名中央委員,以及2280名中共十九大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的簽證」。他們在美國的資產將凍結,不許有交易。並點名制裁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舉了郝海東和袁弓夷的例子。大法洪傳,今年5.13美國費城的國會議員為李老師在國會山莊升起兩面美國國旗,感謝李老師把真善忍的真理傳向世界。還有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英國獨立法庭終審判決等。三退電話,藏字石,翻牆網址,追查國際電話都給了他。

這次專案撥打更讓我體會到修煉的嚴肅,救人的緊迫,法對大法弟子的要求更加嚴格,更加體會到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在修煉這條路上時時看護著弟子,領著弟子走好每一步。

以上是本次專案撥打的點滴體會,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