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台灣傳善念 法輪功古坑綠色隧道洪法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9日】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近400名法輪功學員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舉辦「天佑台灣,傳遞善念」洪法活動。希望台灣民眾在防疫成功之時,也能時刻心存善念,繼續守住台灣這塊福地。

壯闊的樂音響起,法輪大法天國樂團 150人演奏,展現出雄壯的氣勢。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法輪功學員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舉辦洪法活動,與民眾分享修煉後的身心變化。

法輪功學員 方女士:「得到了(法輪)大法以後,才覺得說,原來他是這麼浩瀚,然後這麼振奮人心,就是真的是從找到自己那種安心,那個心就安定下來了。」

印尼華僑古女士分享,自己學習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讓她神奇地在短時間內,學會看中文,同時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古女士:「都不到一年,包括其它各地講法的書也看懂了,包括一些內容,不知不覺就是這樣就懂了,就是這樣學起來的。」

法輪功遍及全球5大洲,除了在中國大陸仍受到中共迫害外,100多個國家都可以自由學煉。許多學員出來見證自己修煉後,身心的巨大變化與受益。而當今疫情在全球肆虐、人心惶惶之際,法輪功學員仍持續傳遞著善念,給民眾祝福。

活動負責人 林女士:「心存善念,遠離中共邪黨,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記在心裡,希望帶給每一位有美好的未來。」

活動現場除了動態表演外,也有靜態的圖片展,是關於法輪功洪傳世界28年的珍貴歷史畫面。在這遊客如織的綠色隧道,法輪功的活動,給當地增添了一道不同的風景線。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