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應與地獄報應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6月30日】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5月6日,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曾經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中共官員楊廣田,飽受肺癌的惡報痛苦身亡。楊廣田住院期間,肺部全被癌細胞侵蝕,疼痛難忍,胳膊劃拉著,大聲喊叫,(承受)「到極限了,到極限了!」楊廣田的妻子李鳳英,遷西縣第一幼兒園退休職工。她和她丈夫一樣,不聽大法學員給她講真相,一味排斥。2004年在家做飯時,家裡煤氣罐爆炸,李鳳英臉嚴重燒傷,毀容。

如果不聯繫前因,但看結果,楊廣田的家庭夠悲劇的,很容易引起人的同情。世間沒有偶然的事,中共黨文化的「偶然論」是建立在反天地神佛基礎上,是騙人害人的。人世間沒有偶然的結果,無論好事壞事,都是有前因後果的。

楊廣田,男,1950年4月出生,曾任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委辦公室主任。九九年中共流氓集團迫害大法,楊廣田是遷西「全縣鎮壓法輪功八人領導小組」成員之一。他出於想升官發財的個人利益,極端執行迫害政策,在各種會議上攻擊大法,污衊師父,不聽親朋好友的多次善言講真相,一味的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楊廣田多次扣留本單位任姓、劉姓兩名法輪功學員,反覆施壓,逼迫放棄信仰,並對他們實施長期的跟蹤、監控迫害。

2000年2月2日,遷西縣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劫持到縣公安局,搞所謂的人人過篩子,說煉法輪功就立即拘押;表態不煉,立刻回家過年(這天已是臘月二十七)。楊廣田親自坐鎮主導此事,多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押。他親自找李姓法輪功學員談話,污衊師父在國外反華。李說,「你找我,你說一說我哪兒反華了?」問的他啞口無言,立刻叫來警察,把他和他女兒用一副手銬銬起來,強行送到興城鎮派出所滯留室關起來,無任何手續、也不通知家屬。當時有八個法輪功學員被圈在很狹小的留置室裡,只能坐在小凳子上,幾天幾夜不能睡覺,直到正月初二才放回家。

2001年5月,在遷西縣興城鎮西河南寨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上,楊廣田講話,瘋狂謾罵大法,叫囂:「都把你們(法輪功學員)槍崩嘍!」

從古至今的歷史上,迫害佛法與修煉人都是罪大惡極的事。楊廣田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為自己造下了天大的罪業,不僅自己遭受惡報,還禍及妻子。

惡報有兩種方式:現世報應與地獄報應。楊廣田和妻子李鳳英的遭遇就是惡報中的現世報應,楊廣田不聽勸阻,拒絕救人的真相,最終成了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現世報應表現在我們這個空間,人人看的見,能對人起到警示作用,但因為受到中共黨文化的毒害與信息封鎖,人們只能看到結果,看不到他們作惡的過程,因此很多人當作偶然的事,當作人生、老、病、死的必然過程,不會去探究其中的因果關係。地獄報應,不體現在我們這個空間,在我們人眼看不到的另外的空間,就是老百姓通常講的「陰間」。也就是說,現世報應僅僅是惡報的開始,並不是惡報的終結,肉身死亡後來到陰間還有地獄報應呢。

有關地獄報應,傳統文化故事裡有很多,我們在此舉一些現代的地獄報應故事。

明慧網最早的一篇有關地獄報應故事是通過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的蘇倩,死而復生講出來的。她在地獄裡見到閻王了,還見到了出車禍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決法輪功的案子,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輪功的案子後,於2007年黃曆新年後暴死,也是死於癌症。

活過來後的蘇倩繼續說: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處都是,慘叫不已,好嚇人!她說,丈夫柳勇問她,你怎麼來了?高法官也這樣問她,並告訴她:他們是接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這個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該不聽同事好友的勸告,後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綁得跟粽子似的,慘啊!

在地獄,蘇倩跪在閻王面前。閻王把她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來,連年月日都有。蘇倩還說,閻王連她好友和身邊同事的名字,以及她乾的所有壞事都清清楚楚。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都說出來了,並告訴她迫害過好人和對法輪功犯過罪的人死後全都到這裡報到。

蘇倩跪在那哪敢回話!閻王剛開始訓斥她,後來態度好多了,和藹地告訴她:你怎麼不退黨啊?她無言以對。她後來問閻王,你每天辦這麼多案子不累嗎?閻王說和你們不一樣,不累!就是操心你們,別再幹壞事了,退黨吧!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通過蘇倩的故事,告訴世人地獄報應是真實存在的,法輪功真相能救人;拒絕真相,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一定會遭受慘烈的地獄報應。

正見網有一篇署名道明的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九): 地獄?人間》,列舉了一則由現世報應到地獄報應的實例:黑龍江省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朱憲福,因為多次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作者用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2013年12月9日的明慧網有篇署名唐士的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獄》,描述了無間地獄的可怕:舉個例子,一個把一位大法弟子迫害死了的警察進地獄後,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後投入無間地獄。

警察給大法學員的任何痛苦都會無數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的所有各個層次的生命的每個細胞都在同時受著被扒皮,用刀把骨頭砍成無數段,然後放在大鍋裡煮的痛苦。這只是一種方法而已,還有是警察身體的每個細胞裡的每個身體都被萬箭穿心,箭上有劇毒,箭身上有火苗,而且火苗不滅。警察會表麵皮膚被燒焦,體內劇痛。還有把警察身體完全置於糞湯或者尿水中被窒息和痛苦折磨。

中共的毀滅人類就是要引誘人做壞事,通過迫害法輪功把人導入到無間地獄,在層層的痛苦承受中形神全滅。這才是中共在人間行惡要達到的真正目的。中共否定神佛,宣揚無神論,用偶然說蠱惑人,掩蓋善惡有報的天理,追隨它無盡的作惡,遭受到現世報應,肉身死亡並不是最終目的,地獄報應,被神佛打入無間地獄,生命徹底的銷毀才是中共的最終目的。

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勸人明白真相,叫人看到真實的法輪功,看到中共魔鬼真面目,勸人三退,勸人善待法輪功學員,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真真切切的在救人脫離中共的苦海。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仍然在肆虐著全球,危及著每個人的生命與健康,中共仍然在用謊言掩蓋,還在迫害著法輪功學員。遼寧鞍山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殿國,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2020年6月16日下午四點被迫害致死。河北還在預謀者舉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每天的明慧網都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的事實。這能更加證明中共是魔鬼,它一日不亡,它不達毀滅人類的目的就不罷休。

趕快了解真相,作出選擇,與中共邪黨切割,善待法輪功學員,才是今天人類中的真正聰明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