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師父給我的「禮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9日】

我在當地承擔一部分機器維修工作,有時也和臨近的外地同修有聯繫,但我同時又是個上班族,所以時間上來講,當地的技術工作還是能很好的安排,可是一遇到有外地同修的事情時,我的時間就感覺不夠用了。

以前我還有個休班,快到休班時我就和那邊的同修聯繫好,按既定時間趕過去,把問題集中處理一下。回來時我不用擔心上班的問題,當天處理不了的事情或沒處理完的事情我可以住一夜,第二天接著干。可是自打「中共病毒」爆發以來,我們單位由於工作環境特殊並沒有放假,畢竟是私營企業,經理出於效益的考慮,把其他人都放假了,她值白班,讓我值夜班。由於替班的被放假了,所以我的休班就被取消了。

五月初的時候,我就心裡想:師父,我還是想有個休班,這樣外地同修的事情我也能照顧到。我心裡並沒有任何對自己的生活上的要求,也沒有出於個人的什麼目的。反正我想:師父既然把技術工作交給我,我就有責任把它做好,如果條件、時間和精力允許,我就應當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助師正法上,苦和累我是不怕的。就這麼動了一念。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那天,正好是經理值班,她對我說:我和你商量個事,我想還是叫白班來個人管理一下,這樣你也順便能休個班,從疫情以來,你都四個多月了,一天班都沒休。我說:經理需要的話,怎麼安排好就怎麼來吧。第二天值白班的同事就來上班了,我們倆把哪一天休班合適做了交代,第一個休班我就和另外兩名同修趕往了外地。

在這裡我悟到:你把心用到法上,用到正地方,而且你發出的那一念是為他的,不是為私的,師父什麼都能給你解決、平衡,弟子在此感謝師父的慈悲安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