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充當「替罪羊」的下場

初衷


【正見網2020年07月14日】

人過中年以後,回頭看人生,會把人生當作一台戲,每個人既是觀眾又是演員。說是觀眾,是因為自己的親朋好友,街坊鄰居的所作所為,恩怨情仇,善與惡,人生結局,看的清清楚楚;說是演員,是因為每個人每天每時都在面臨著選擇,你的選擇與作為,就是演員。

每每讀了傳統文化故事,都會有一個感覺:古人為今天的世人開創了文化,古人的所作所為就是今天人行為的參照。有忠君為國為民的,有恪守忠孝節義走過人生的,有不遵守傳統價值觀為後人留下教訓的,有為了權勢害人的……福報與惡報交織期間,古人演繹了一幕幕悲喜交集的大戲。其中,有一場戲不得不提,也對今天的中國人有很深的啟迪,那就是:選擇充當「替罪羊」的演員,下場很可悲!

唐光化三年(公元900年)宦官們作亂,囚禁皇帝控制朝政。經過一系列較量,藩鎮中力量最強的被賜名為「朱全忠」的節度使朱溫消滅了宦官勢力,並將唐昭宗李曄劫持到洛陽,變成了自己手中的傀儡,控制了朝政。

早想稱帝自立的朱溫一直逼皇帝禪位於己,然而李曄卻不願意。不久,朱溫覺的與其這樣留著昭宗,還不如早日將他弒殺,於是便夥同其養子朱友恭、蔣玄暉等人,策劃將李曄弒殺掉。

唐天祐元年(公元904年)八月,一場由朱溫導演的血腥政變,終於在洛陽上演。一天半夜時分,蔣玄暉與朱友恭、氏叔琮等人暗中帶領「勇士百人叩行在,言有急奏,請見帝」。當宮門打開時,蔣玄暉下令留下十餘名兵士嚴密把守。而他則帶了另一部分兵士,大喊大叫著直奔寢宮,殺害昭儀(皇帝妃嬪的一種封號)裴貞一後,又闖進皇帝臥室,將李曄與昭儀李漸榮一起弒殺。

次日,跟隨昭宗李曄到了洛陽的一些朝官聞迅後追問蔣玄暉事由。這個劊子手嚇的竟不敢出來,只是對人胡說李曄為他的夫人所殺。「明日,宰相請對,日晏不出,玄暉矯遺詔,言帝夜與昭儀搏,為貞一、漸榮所弒,出二人首」。

然而朱溫這個整個事件的幕後導演與策劃者,卻不想承擔歷史罪責,反而為了掩人耳目,將這些替他行刺的走狗,包括他的養子朱友恭、蔣玄暉、氏叔琮等全殺了。而那個直接指揮謀殺李曄的蔣玄暉,下場最慘,「全忠矯詔收付有司車裂之,貶為凶逆百姓,焚屍都門外」。

朱溫本人也未得善終,後梁乾化二年(西元912年)六月,因皇位繼承人之爭,其親生兒子朱友珪率所部政變,朱友珪的僕夫馮廷諤一刀刺入朱溫腹部,刀尖透出背部。朱溫死後,屍首隻用破氈裹了裹,便草草埋在寢宮之下,連棺木也沒有。(事據新生網《歷史故事:朱溫弒殺唐昭宗》)

明知是壞事,還要選擇助紂為虐,下場就是被當作「替罪羊」殺掉,以平息「民憤」,而始作俑者朱溫也遭受惡報而亡。

今天的中共與歷史上的朱溫何其相似。中共利用謊言挑起事端,在歷史上每次的政治運動中殺害了無數的社會精英,事後,為了躲避責任,平息所謂的「民憤」,都會拉出幾個「替罪羊」。最有名的就是十年文革後,民怨沸騰,中共為了自己的「偉光正」形像,就拉出了一些「替罪羊」出來。文革期間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自殺」,積極效忠「造反路線」的793名員警、17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事後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

中共的魔鬼本性決定了它沒安好心,蠱惑世人跟著它做盡壞事。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人做壞事一定有報應。幫助朱溫以下犯上做壞事的幾個幫凶被當作「替罪羊」殺掉,何嘗不是一種惡報呢?!

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那麼中共迫害法輪功會帶來大量的惡報,那些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們一定難逃天理的懲罰,這是「替罪羊」們的另一種悲慘結局,而且是在遭受現世報應的同時,會在地獄中被徹底銷毀生命。

積極迫害法輪功的 「610」頭子徐文鬥染疫死亡

徐文鬥,湖北省江漢油田「610」辦公室主任,1999年7月以來,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21年來,一直在610崗位上迫害江漢油田的法輪功修煉者,而且還帶出一些迫害的急先鋒。

在迫害法輪功期間,他嘗到了中共給的「甜頭」,獲得中共給的各種「獎勵」、「獎金」及待遇,他是科級身份,卻享受處級待遇。人在湖北省三線城市潛江市工作,卻在一線城市武漢買房,老婆孩子住在武漢。

徐文鬥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不講法律,沒有人性。對待法輪功學員被誣告的案件,每案必非法判刑,證據不足就偽造證據。

江漢油田是一個國企,徐文鬥把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任務下達到各單位,給各單位下指標,不放棄修煉者,停工停薪,並且實行株連九族的做法,誰家父母修煉法輪功的,就停其兒女的工作。仍然堅持修煉的,就非法勞教、判刑。

徐文鬥不惜一切代價大量的送法輪功修煉者到武漢洗腦迫害,致使江漢油田上千名修煉者遭到嚴重迫害。對年輕的修煉者更是加重迫害,幾乎全部非法判刑。

徐文鬥的女兒子宮長了瘤子,找修煉法輪功的醫生給看過病,法輪功學員曾向徐文鬥講真相,他絲毫不為所動,本地法輪功學員也給他家人打電話,他就換號,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理,照樣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直到退休了,還不離職,繼續做迫害法輪功的顧問,指導接班人。

 2020年新年期間,徐文鬥從湖北省江漢油田回武漢市的新家,過年期間,染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他雖然住上了醫院,並做了手術,胸腔被割開了多處,也沒能救活他,死時60多歲,不得善終。

 「4.25」事件的挑起者遭報死亡

2007年6月5日,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六一零」頭目宋平順,在辦公室「自殺」。知情人透露,當時中共高層正在秘密調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宋平順掌握太多罪狀,是他被滅口頂罪的原因之一。2008 年1月10日,原天津市市委書記張立昌,遭惡報死亡。1999年4月,張宋二人在天津事件中,直接指揮了毆打及抓捕法輪功學員,挑起「4.25」中南海上訪事件。這個事件被中共污衊為「圍攻中南海」,作為迫害法輪功的一個「證據」。

 湖北省大冶市茗山鄉彭范道街邪黨支書彭建峰遭惡報死亡

湖北省大冶市茗山鄉彭建峰,小名彭中,茗山鄉彭范道街邪黨支書,彭繼武村人。

2015年11月3日,彭建峰協同茗山鄉派出所的人員,到茗山鄉彭范道街法輪功學員朱細霞店子裡,搶劫綁架,並且作假證誣告朱細霞。2018年12月一個晚上,在茗山鄉彭范道街,彭建峰與朋友一起將小車開進路坑,彭建峰當場車禍死亡。

綿陽市中級法院原院長莫亞林、副檢察長程波被查

 2020年5月29日綿陽市中級法院原中共黨組書記、院長莫亞林,綿陽市檢察院副檢察長程波被查。這二人被查與當地掃黑除惡、「打傘」有關。二人關係非常密切,多年來這二人在法院、檢察院輪換著當領導(這二人雙規已經二、三年時間了,現在才公布被查)。

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的二十一年來,據不完全統計,綿陽市有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遭非法洗腦、被抄家、被非法關押、被勞教、被判刑等迫害,這二人是直接參與迫害的責任人,明慧網曾經有這二人犯罪證據的記錄。

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二十一年來,惡報從來沒有停止過。在惡報面前,中共也沒有能力使他們善終,而且作為始作俑者的中共也在惡報之中。也就是說,那些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做了天理報應的「替罪羊」,這也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

如果中共繼續玩歷史上的「平反」把戲,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一定會被當作「替罪羊」拉出來。迫害元兇江澤民曾在2004年時玩過這個把戲,他安排親信到海外和法輪功學員談判: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殺多少參與的警察,條件是不要在海外起訴江澤民。法輪功學員當然不會答應,因為迫害政策不是基層的警察制定的,罪在中共,中共才是罪魁禍首。

中共迫害法輪功在害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為了救人。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並不是和中共鬥,中共不配,根本上是為了救人,叫人看清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叫人在今天歷史的關鍵時刻作選擇:與中共決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三退);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正得到福報,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福報。

如果人生真的是一台戲,這個舞台上出現了中共這個宇宙中最大的魔,而且幸運的是我們又遇到了救人的宇宙大法——法輪功,我們身在其中,必須要作出選擇,你是選擇當中共的「替罪羊」,還是扮演一個明白真相的得救者,完全就在自己的一念中。人得救就這麼簡單,一個善念,一個選擇,就是新生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