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滅絕人性命令的報應

初衷


【正見網2020年04月23日】

人有好壞之分別,命令同樣有正確錯誤之分,甚至有更邪惡的命令出現。如何對待,從中可以看出人的善惡一念之分別,從而人有善報、惡報的差別。

中共發動的十年「文革」,今天的中國人回頭看,不會認為多么正確偉大,只會感受到其中的邪惡與不可思議:當時的人們怎麼會執行那麼滅絕人性的命令呢?那麼執行滅絕人性命令的人,其報應又會如何呢?

「文革」期間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積極執行毛澤東、江青的迫害老幹部命令,「文革」結束後,新上任的軍委秘書長羅瑞卿等人要為慘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們討回公道,在追查開始前的1977年5日19日劉傳新為逃避罪責就自殺了。北京公檢法系統抓了十七名軍管幹部,「表現積極」的警察793人,共810人,對他們內部審訊後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單子不了了之。

本來罪責在中共,執行的是中共的迫害密令,到頭來負責任的卻是積極執行滅絕人性命令的人,中共仍然「偉大光榮正確」。中共就是這樣的無恥與流氓!

人常說「吃一塹長一智」,經過多次中共運動的人,或身在中共邪惡體制中的,本應該更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特別是「卸磨殺驢」這一招,再遇到這樣的滅絕人性命令,應該學會「槍口抬高一厘米」,對他人對自己都好,但實際上他們的所為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其嚴格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傳遍了大江南北,短短的七年時間,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已經達到一億人;「法輪功好」已經成了社會共識,當時的中共七常委都閱讀過《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其家屬們很多都修煉法輪功,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夫人也修煉法輪功。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但是習慣於假、惡、鬥的中共容忍不了講真、善、忍的法輪功,即使法輪功的弘傳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於中共的政權只有益處而無一害,邪惡的中共還是選擇了迫害,而且是群體滅絕式的迫害。與中共歷史上搞運動的手法一模一樣,謊言開路,鋪天蓋地的謊言每天二十四小時灌輸;以暴力作後盾,拒絕放棄真、善、忍的,綁架、拘留、勞教、判刑等,甚至搞株連,單位領導、同事,家屬們都不得安寧。

最不可思議的是: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密令更邪惡直白,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完全是滅絕人性的密令,很多中共公、檢、法、司人員居然奉為「聖旨」一樣,殘酷的迫害法輪功,自認為是執行命令,真的有什麼清算之說,下達命令的上級會承擔責任。更邪惡的是江澤民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積極執行,也是自認為有江澤民撐腰,哪有清算與報應?!但真的報應來時,中共在干什麼呢?

2004年底,海外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江澤民很害怕,派他的親信到海外和法輪功學員談判:願意給法輪功學員平反,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殺死多少執行迫害命令的警察抵命,前提是撤銷對江澤民的各項指控。法輪功學員拒絕了。

我們再看幾則具體的報應事例,那些執行迫害密令的中共各級人員遭受報應時,中共在干什麼。

2009年10月,四川安岳縣林鳳鎮三村農民吳紹明,把法輪功真相資料和光碟送到派出所請功,並惡意舉報本村一村民家存有真相資料和光碟,叫警察去搜。明白真相的村民叫他不要那麼做,那是要遭惡報的。他說:「我是共產黨員,不信報應不報應的。」事後還跑到鎮黨委提意見,心裡憤憤不平地嘮叨,「報應,報應,看今年就報應了,沒有那麼靈!」

2010年2月12日晚,一家人正吃著晚飯,吳紹明吃著吃著就從板凳上縮到地下去了,一會兒就沒氣了。

黑龍江省樺南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陳洪輝,在他主管迫害法輪功期間,有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五人被非法判刑,兩人被非法勞教。就在他遭惡報的前幾天,還有法輪功學員勸他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勸他退出中共邪黨,他卻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報應我個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結果沒出七天,即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陳洪輝乘車從樺南縣土龍山鎮返回樺南鎮,途中車撞到大樹上,陳洪輝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河北唐海縣看守所所長李太文,在任期間,指使犯人看管並毆打法輪功學員,後暴病身亡。在有病前,他對法輪功學員說:「我不信善惡有報,我只相信現實,沒錢活不了。得好好過日子,誰也沒法弄共產黨。你們說有天堂地獄,我不信。要不死後我去看看到底有沒有?」結果晚上就有病,沒過幾天就暴死。他死那天,看守所上空北邊,響了七個炸雷。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幹警孫學忱,多次出謀劃策,協助所長綁架法輪功學員,致使數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拘留、罰款、抄家。對法輪功學員的勸善,孫學忱蠻橫對待、百般辱罵、拒不悔改,多次在公共場合污衊大法,謾罵大法師父,醜化法輪功學員,還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還揚言:什麼「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地,我就跟定共產黨。2008年1月25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死時57歲。孫學忱死亡之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上述人員在惡報中死去後,沒有一個中共官員站出來承擔責任,而中共卻在背後偷著樂,因為這就是中共所要的,所要達到的目的。它在人間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單純的肉身死亡不叫「毀滅」,人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的無邊罪業償還不清,只有被神佛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形神全滅才叫「毀滅」。

中共邪靈在另外的空間,非常清楚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的存在而又絕對,它鑽了這個理的空子。它利用它在人間的化身——中共,通過一場場政治運動敗壞人間的道德,變異人類的思維,營造出一個假現實:

做好人沒有好報,甚至無處存身;做壞人吃香的喝辣的,在社會上混的如魚得水。法輪功學員做好人,妻離子散,沒有好日子過,而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升官加薪,如薄熙來、周永康之流氓等,即使他們遭了報應,被判無期徒刑,也被中共掩蓋為內鬥的結果,給世人造成的假象不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應。

為什麼今天的中國人做不到「吃一塹長一智」?就是因為今天的中國人身在謊言之中,罵中共也是在中共的黨文化謊言中罵,反而是「小罵幫大忙」。身在謊言中,哪兒有智慧可言?!中共為什麼這麼怕法輪功真相?就是因為法輪功真相能揭穿中共的畫皮,能把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徹底的揭露出來。人明白真相,改變被中共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退出曾經被中共綁架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廢除這個賣身的毒誓,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的生命已經徹底擺脫了中共邪靈的控制,由惡報轉變為福報,應該獲得美好未來的生命。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已經肆虐大陸及全世界,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罪惡報應,中共本性使然下仍在禍害人類。由此可見,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不會變。明白真相,拒絕中共,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是國家、社會、生命真正的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