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利己,福澤滿門;做惡害己,禍遺子孫」

心空


【正見網2020年03月17日】

認真的閱讀傳統文化故事,會發現古人很有智慧,總結出來的俗語、口頭語不僅朗朗上口,還富有哲理性,耐人深思。「行善利己,福澤滿門;做惡害己,禍遺子孫」就是一句古語,利用排比句的形式點明了善惡有報的天理,點明了行善與做惡對己對家族的影響。

北宋大文豪蘇軾的外曾祖父叫程仁霸,是北宋眉州(今四川眉山)人,他曾任錄事參軍之職。 有一天,眉州當地一人去偷了人家幾個蘿蔔,結果不小心用手持的刀刃誤傷了蘿蔔的主人。當地尉官好大喜功,一心想邀功請賞,在聽說這件事後,便想把那個小偷以搶劫罪來定罪。於是給了獄官一些好處,把小偷抓進了牢獄之中。

太守在審查囚犯的罪狀時,小偷坐在走廊下痛哭流涕,把衣服都濕透了。程仁霸正巧從這裡走過,知道此人可能有冤情,便對小偷說:「你如果有冤情,儘管告訴我,我一定為你主持公道。」小偷將事情原委告訴了程仁霸,程仁霸把小偷調轉到了別的牢獄中,想為小偷討回公道。可尉官和獄官死活不同意,他們又把那小偷調回了原來的牢獄中,並且以死罪殺了他。

程仁霸知道後非常氣憤,辭官回到了家中。此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那個尉官和獄官都暴亡了。

一晃30 餘年過去了,有一天,程仁霸突然發現當年那被冤殺的小偷在堂下對他跪拜,並說道:「那個尉官和獄官在地府還未伏法,正等待您去對證後再判決。之前地府曾經想暫時召您去對證,我叩頭請求說,不可以因為我的事情而驚擾了您,所以一直拖到現在。現在您的壽命已經終盡了,我來為您挑著擔子前往地府對證。對證行善利己、福澤滿門之後,您將轉生成天人,你的子孫將長壽,福祿、官爵滿門啊!」

程仁霸將這些話告訴了家人後,自己沐浴更衣,在睡夢中安然而逝。

程家後來果然成了當地的名門望族,成為眉州首富。

蘇軾在小時便聽說了外曾祖父的這些事跡,後來在惠州以「書外曾祖程公逸事」為名記述下來。據蘇軾講,當時他的外祖父程文應(曾任大理寺丞)已經九十高壽了;曾孫一輩都功名顯赫,同時任監司之職的就有三人;玄孫們在宦學方面都很有成就。而此時,當年那位尉官、獄官的子孫卻很是衰敗。

人在世間,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遭惡報。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均衡著人間的一切,不以任何人、任何組織的意志為轉移。中共一直在給國人灌輸無神論與進化論,否定著神佛與天理,但是善惡有報在人間從來沒有間斷過,只是大陸的中國人在中共的謊言裡迷失的太深,已經認識不到了,很容易的相信中共的「自然規律說」、「偶然說」等,在慾望、貪慾的支配下的所作所為甚至比上文中的尉官、獄官做的更可怕。

上海市閔行區610(元兇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的施文清遭惡報得癌症,仍狂妄至極的叫囂:「管什麼法不法的,有權就是法!」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國保大隊苟永瓊,自九九年以來,一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與她講真相,告訴她善惡有報的天理,她不但不聽,還說不怕報應。苟永瓊的丈夫許茳,在名山縣萬古鄉政府上班。2012年8月22號,苟永瓊下班後,沒回家,在外陪酒。在晚上十一點,苟永瓊喝得醉醺醺回家時,發現丈夫許茳半跪在客廳裡,模樣悲慘可怕。她當時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嗷嗷亂叫,連打電話都說不出來。許茳被送往醫院後,就死了,死時才48歲。

曾有法輪功學員做了一個夢,夢裡,一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跪在油鍋旁嚎啕大哭:「剛剛被鋸了身子,現在又要下油鍋,我不該迫害法輪功呀,但我們只是執行命令,我們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鍋裡的油冒著灼人的熱氣,警察赤裸著上身,被五花大綁。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著血。

四川米易縣撒蓮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才四十多歲。曾國獻因受中共惡黨宣傳的毒害而敵視法輪功,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功書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時曾國獻吃了一大碗麵條,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可是5月13日凌晨四點左右曾國獻卻暴死在家中。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在地獄中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該敵視法輪大法、不該出手毆打法輪功學員。

「法網恢恢」資料庫網站(www.fawanghuihui.org)已收錄了5102 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實例。參與迫害者有的說:「這是我的工作,我也得養家餬口」;有的在叫嚷:「共產黨給我飯吃,讓我打誰我打誰,不怕遭惡報」。海南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

」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遼寧省東港市開發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王元軍,在迫害法輪功之初,為撈取政治資本,積極充當中共打手,迫害法輪功極其賣力。2001年春天,王元軍與政保科長王潤龍帶領警察到孫桂芝家非法抄家。孫桂芝給二人講法輪大法救人的真相,勸他們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還會殃及家人。孫桂芝質問他們:「如果法輪功有一天平反了,你們不後悔嗎?」王潤龍回答:「只要共產黨在,法輪功永遠不會平反。」王元軍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後悔。」約2007年前後,王元軍妻子患腦癌死亡。2013年春天,王元軍患喉癌死亡。

99年7月20日後不久,安徽省蚌埠市電視台記者和市以下各級邪惡頭目到一位離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兒抓走;鄰居中有兩個人由於受中共媒體的邪惡宣傳,對著記者的鏡頭說了好多誹謗大法的話。結果不到四年的時間裡,這家人接連遭惡報:大孫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離開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離開人世;同年,這人的大兒子被過路的汽車軋斷了腿。另一個對著鏡頭誹謗大法的不久後得了食道癌,也離開了人世。

這樣的例子舉起來太多了,這還是現實報應的事例,已經這麼慘烈,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推,那些死不改悔的跟著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不僅本人的下場可怕,子孫後代的下場同樣可怕。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要喚醒世人的善念與良知,在真正的救人,從生命的根本上救人。人能明白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聲明),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會得到福報。每天的明慧網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筆者摘錄幾例:

被封武漢的孩子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

我(大法弟子)的一個親戚,孩子在武漢上大學實習,因不知疫情擴散,沒有及早離開,1月23日 被封城令堵在了武漢,沒法回家過年。

得知這個情況,我告訴親戚,讓孩子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兩句話,在心裡念,有大法保護就沒事。

親戚一家很早就聽過真相,並善待大法弟子,也及早退出了曾加入的團、隊組織,因此心裡踏實,不著慌,不焦慮,比我還輕鬆坦然。可孩子畢竟孤身一人在武漢,呆在租住的宿舍,沒有同伴,只有手機,每天聽著街區有人病倒被抬走,恐怖時時籠罩。孩子不敢出門,不敢下樓,只能隔幾天迫不得已出去買一些青菜、麵條,且面戴多層口罩防護,回宿舍後立即對全身衣服消毒,並洗澡。就這樣湊合著過了一個多月。

2月29日晚,孩子打電話說自己在發燒,三十七度多,這時我親戚立即提示孩子:念那兩句話!孩子以前知道這個口訣,所以很意會,照做了。

3月1日早晨醒來後,孩子說不發燒了,體溫為正常三十六度多,一切安然無恙,可喜可賀!

在此寫出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也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救人的真相,從而善待大法,受益得福報!

念大法好,住在武漢的侄女症狀消失了

我(大法弟子)大哥一家住武漢漢口江岸區,大嫂已經去世。侄女離婚後帶著十幾歲的兒子跟大哥住在一起。那裡是這次中共肺炎的重災區。由於過年不能去拜年,正月初二我就打電話拜年,是侄女接的。

說話中明顯感覺到她的狀態不對頭,說話有氣無力,她對我說她胸悶、嗓子疼、還有低燒,她擔心是被感染了,很害怕。不停的問我她要是有事怎麼辦?她兒子誰管?她爸有病誰管?我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會好的。因為我已經跟她講過真相,她也「三退」了。我叫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多念,不會有事的。她卻叫我幫她念,我說必須你自己發自內心的念,誰也代替不了誰。

她答應了。
過了兩天,我給她打電話問現在咋樣?她說只是嗓子還有點疼,其它症狀都沒有了。她說她每天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現在她一直很好。

這裡也告訴正在魔亂中的人們,「三退+九字真言」是讓您真正的度過劫難保平安的良方。切記!切記!

妹妹武漢出現肺炎症狀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癒

我(大法弟子)有個妹妹嫁在武漢,在中共肺炎被曝光之時,我就提醒她注意預防,不過她受邪黨虛假宣傳的毒害,不把我們的提醒放在心上,還在肺炎爆發期間去當地醫院送外賣。

1月23日,她的身體開始出現症狀,感到全身乏力,頭暈,手腳酸痛,發低燒等。她一開始以為是普通感冒,吃了些感冒藥,沒有任何效果。她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應該是患上了中共肺炎。

以前我和她講過真相,她也做過三退,還看過《轉法輪》。我二十七日得知消息後立即告訴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將大法音樂發給她聽,她照做了。

第二天,她告訴我她燒退了,症狀改善多了,但還感覺有些胸悶,呼吸有些困難。我叮囑她繼續誠念九字真言,多聽大法音樂。

到了第三天,她告訴我身體已經完全好了,可以做家務了。

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救命的法寶。

這都是發生在今天的「中共肺炎」瘟疫下的真實故事。敢於在中共的謊言與暴力封鎖下,敢於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巨難中了解、明白真相,做出選擇,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一個生命了不起的善念與善舉,這樣的生命就是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好人就應該得到福報。上述文中明白真相的世人所得到的還是現實報應中的一點福報,更大的福報還在後邊等著呢,不僅自己得福報,後世兒孫都會受益無窮呢。

相反,拒絕真相,就是要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是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壞人,只能遭受各種形式的惡報了。

「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實的天象變化。但願善良的中國人能從這次的大瘟疫中能吸取教訓,能認清中共的魔鬼嘴臉與流氓本性,能認識到法輪功真相救人的威力,看到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的救人胸懷。善念、惡念就在人的一念間,人的福報與惡報,以及對後世兒孫的影響也在人的這一念選擇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