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劫數與變數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3月17日】

 人類社會是個迷的空間,人又是肉眼凡胎,看不到另外空間的真相,看不到天理的表現形式,更看不到神佛的存在,人很容易在慾望與貪念支配下做壞事造業,因為有業力的存在,就會註定有惡報,在劫難逃,這就是生命的劫數。人又是動態的,會隨著文化、環境、閱歷等的影響,念頭、行為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所以會存在變數。如果做了大好事,積了大德,生命的劫數會發生改變,惡報會變成福報。

唐代某年,有聖旨叫天下所有小佛堂一律拆毀,大佛堂則全部封閉。天下不信佛的人,聞風而動,佛堂佛像都被搗毀。

豫州新息縣縣令李虛,性情倔強,又好喝酒。這天他正喝得爛醉,得到州裡傳令後,心中反感,遂下令本縣鄉官裡正:「保護好佛堂,莫理會上面那一套,你們誰毀佛堂,一律處死。」李虛為人兇橫,人們很怕他,所以佛堂得以保全。

過了一年多,李虛得病死了,被裝入棺材。家人準備第二天抬出去掩埋,誰知半夜裡他又活過來。他在裡面敲打棺材,家人把他救出來後,轉悲為喜。他向家人講述了在地獄的經歷。

李虛到了閻王殿,閻王叫把李虛的惡簿拿來,一看惡簿記錄,罪行累累,就要對他動刑。李虛害了怕,忙問:「去年有聖旨下達,要求各地拆毀佛堂、搗毀佛像,獨有我縣得到保全。不知此功德可抵消罪業否?」閻王問獄吏:「可有此事?」教獄吏快拿福簿來查看。獄吏拿來福簿,上面記載善事極少,只有一張紙,寫道:「去年有聖旨拆毀佛堂,獨新息一縣佛堂得到保全。應折其一生之罪,並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獄吏讀畢,罪簿尺把厚的文書記錄冒出火焰,頓時焚燒得一乾二淨。閻王叫把李虛放了回去。他就活了過來。(摘自明慧網文章《李虛護佛 抵罪得善報》)  

李虛的一生,本來惡事多,壞事少,死後到地獄裡註定要受大刑罰,就是因為做了護法護佛的大好事,積下了無量功德,不僅抵消了一生所有的罪業,還延壽三十年,下世還能轉生當人。生命註定的惡報變成了福報。

借古鑒今,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宇宙大法,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法輪功學員,其罪業已經惡貫滿穹宇,銷毀其惡黨都償還不了其罪業,那麼被中共謊言蠱惑下參與其中的世人,如果沒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今天的人類已經被中共帶入到地獄的無生之門了。也就是說,人類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世人又迷失在中共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中,註定了人類被毀滅的結局,這是生命的劫數,在劫難逃。

中共邪靈沒有想到「佛法無邊」,表面看上去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即將得逞,但是法輪功真相給眾生帶來了希望與未來,給了眾生一次選擇的機緣,給生命帶來了變數,就看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這種選擇不是上文中李虛在酒醉後的選擇,而是明明白白的選擇,相信真相,轉變惡念,善待法輪功學員與真相,還是跟著中共一條道走到底,那可是生死兩重天。

中共是魔鬼,耍流氓是其本性。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很多參與迫害的人都狂妄的叫囂:「我不怕遭報應」、「我就是土匪」、「為什麼還不報應我」等,等到報應來時,後悔都來不及。

「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被中共升任主管,他曾在美國加州的一個研討會上公然說「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2008年陳虻患肝癌痛苦死去,人在中年,正是事業的黃金時期,卻為中共的謊言送了命。

吉少春,男,生前曾先後在河北曲周縣河南町派出所任指導員,侯村派出所任所長、縣公安局三中隊隊長。曲周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多次給吉少春講法輪功真相,勸他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但吉少春根本聽不進去,反而叫囂說:「我就迫害了你們法輪功,迫害了你們法輪功弟子,迫害了你們的老師,為什麼還不報應我?」2012年8月23日,吉少春一人開警車,在肥鄉縣路段撞到前方的拖拉機上當場死亡。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幹警孫學忱,多次出謀劃策參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致使數名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孫多次在公共場合污衊法輪功,謾罵法輪功創始人,並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什麼『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的,我就跟定共產黨。」2008年1月25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時年57歲。知情者披露,他死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這是拒絕真相,一味的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生命的劫數。也有很多明白真相,幸運的走出劫難得到福報的故事。

 我(法輪功學員)是一名護士。兩年前,來了一位患者,是一名女性,罹患腦瘤,她丈夫帶她來要我給她輸液。她曾在哈爾濱的某醫院開顱治療四次,均沒有效果,依然沒有醒過來。後來由於沒有錢再繼續醫治,便無奈的回家了,靠僅剩的兩天藥物維持生命。

我去給她輸液時,見到她,讓我非常震驚:她身上三處插著管子,分別是鼻子、喉嚨、尿道,雙眼上翻,眼神失焦,毫無意識,一動不動,就連扎針的時候也依然沒有反應,類似於植物人。

她的丈夫焦慮萬分,導致脖子僵硬,說話不太流利,甚至說要賣房子來給妻子治病。我看他們家實在是太可憐了,就對她的丈夫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轉危為安,並告訴他多念,鼓勵說誠心誠意的念,他的妻子就一定會醒過來,他自己的病也會好起來的。他很感謝我,說一定會照著我說的辦。

過了幾天,我再去給這位女士輸液時,發現她已經有了意識,扎針疼的時候,會縮胳膊,眼睛也能動了,再以後,漸漸的四肢都可以活動,並且還可以說話了。

現在她已經可以拄著拐杖去超市買東西,做一些簡單的家務了。

她的丈夫非常感激我告訴了他大法的真相,感謝大法救了他們一家,並且向我請了一本《轉法輪》,每天都讀,也開始打坐煉功。(摘自明慧網《誠念「法輪大法好」 全身癱瘓人站起來了》)

自企業復工後,我(法輪功學員)兒媳自我防護意識很強:上班戴口罩,勤洗手,自己帶午飯,下班回來後,身穿的衣服從上到下全部消毒,洗頭、洗臉、非常有耐心。

可是在二月十五日(周六),兒媳下午下班回來後就感覺身體不舒服,發熱,體溫37度8,渾身疼痛,沒勁兒。到了第二天上午,我兒子和四周歲的小孫子也出現了此症狀,兒子還伴隨著咳嗽嘔,小孫子也發蔫了,不愛吃東西了,趴在沙發上,叫他起來玩,孩子說他累。他們怕我擔心,沒有告訴我。

下午三口午覺後,趴在被窩裡不起來了,我看見兒子驚恐的樣子,我覺的不對勁,就問:怎麼了?兒媳才跟我說出實情。我說:別害怕,都起來,別趴著了!咱家五口在心裡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沒事兒,放心吧!

我叫小孫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他看大法小弟子歌曲視頻等,孩子很喜歡看,還不斷的跟著唱:「大法小弟子,心隨蓮花笑,合十捧真心,問聲師父好!」我把大法書《轉法輪》捧給兒媳看,兒媳靜心的看完了第一講「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一節。

到了晚間睡覺前,小孫子就完全好了,有精神了,歡蹦亂跳的玩了。隔了一天,兒媳就去上班了。兒子逐漸的也好了,身戴大法真相護身符安心的去工作了。

過後,我問小孫子你咋這麼快就好了?孩子說:師父管我啦!我沒吃藥。還說:咱們有師父管多好啊!

就這樣,一家三口在大法師尊保護下,度過了險情。(摘自明慧網文章《一家三口發熱後》)

這就是法輪功真相的力量,能改變人的命運,救人於劫難之中,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改變命運。這絕對是中共邪靈沒有想到的,它要毀滅人類的圖謀很輕易的被這九字真言給打破了。

中共邪靈的真相人同樣看不到,所以世人很容易迷失在中共的謊言裡,但是法輪功真相講的非常直白,沒有任何隱晦、晦澀的語言,都是大白話,而且中共在這次大瘟疫中,用「鬥」的思維抗擊疫情,不是修德避瘟,中共的邪惡一面真實直觀的展現世人面前,看似壞事,同樣是認識中共、看清中共真面目的大好機會。

珍惜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教、魔鬼面目,加入「三退」大潮,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改變生命劫數的最好良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