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TC平台參加北京專案心得體會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很榮幸能夠有機會向師尊和各位同修匯報我參加這次北京專案的心得體會。

一、在RTC平台修煉提高

我到RTC平台講真相已經快2個月了,非常感謝平台上同修們對我的幫助。有時看著同修們在平台上獻計獻策資源共享,聽著同修們無私無我的在法上交流,心裡裝著眾生圓容著師父所要的,眼睛曾幾度是濕潤的,就想起了幾年前大陸同修交流文章的題目「師父偉大,法偉大」。只有偉大的師父才能造就出這麼多這麼了不起的生命!

剛開始撥打電話前的培訓期間怕心很重而且有各種的怕:怕自己講不好真相,白白浪費了電話號碼失去有緣人,怕自己會挨罵,怕嘴笨講不好真相讓人笑話,給法抹黑等等,我被這些不好的因素阻礙著,在同修的鼓勵幫助下,幾天後怕心有所突破。也正是前期培訓結束進入正式打電話的階段了,剛剛打電話的前幾天的狀態是掛斷電話時我的手是不受控制的在抖,看著抖動的手心裡明白是怕心的表現,而且時常會反應出一念:不打電話了,緩一緩再打吧。我心裡很清楚一旦順著這個念頭走,再想跨過這一步就難了。我就堅持著,不管效果如何,哪怕我講了一句真相,對方聽到了就行,就算是我給同修們做鋪墊好了,抱著這個想法繼續打電話,打著打著手抖的情況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慢慢的也能做三退了。有的執著心在學法和撥打真相電話過程中,看得越來越清晰,更明確暴露了哪些執著,明顯感覺到師父在推著我往前走。

二、 北京專案打電話心得體會

這次撥打北京專案短短的三天裡收穫很多。第一天的撥打就讓我遇到skype被封號的問題。我請技術同修幫我解封後在平台上和同修交流,三位同修回答我的問題其中有兩位同修提到了與修煉狀態有關。於是對自己近期所發生的事和所思所想做了一些回顧,找到的執著心讓我心驚。

1、自以為同修有錯實則本身有漏

在撥打專案之前和同修一起學法、交流中,我提到發現自己的執著心今後應該如何修,當時認為有同修沒能在法上交流,她以為我在說同修的不好,維護起人來。這讓我產生了怨氣,心想:「這樣下去今後還怎麼交流?這不是製造間隔嗎?」 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也可能你對,也可能你不對。你的不對也會把別人的對看成是不對,你的對也可能把別人的不對看成對」。靜下來仔細想想恰恰是因為自己有求名的心和自我保護的私心才對同修產生不好的想法,製造間隔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當我理順後,心情頓時開朗沒有了怨氣,反而自責沒能看到同修的善。

2、沒有正確擺放自己的位置正念不足

當我知道撥打專案的地區是北京時,在我內心的觀念是,北京人生活在皇城腳下天生帶有優越感,見識和知道的東西比其它城市的人多,擔心講不好真相。這念一出打電話時心裡就發虛,效果自然不會好。在小組交流時同修說: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你錯哪兒了?為什麼要怕?我聽後心裡一震,對呀,我是大法徒,肩負使命救人的,怎麼能起這種怕心呢?把自己擺放到什麼位置了?其實說到底還是信師信法不夠堅定。認識明確了正念也找回來了。

3、 沒有慈悲心

第一天我領取的是座機電話號,打到社區警察那裡。開始他不善的態度我沒有動心,當他辱罵師父時我很嚴厲警告他口下留德,聽後他掛斷電話再打過去不接了。心裡沒有惋惜反而高興,覺得這種人就是不配得救。沒有了慈悲心。有同修會因眾生不能得救而難過落淚與我形成了強烈對比,反差之大令我汗顏。同時,向內找,我為什麼遇到罵師父的人呢?還是自己有不敬師不敬法的心。平時學法有姿勢不端正,喝水等表現,以後都應該注意了。

三.結語

我找到了這些執著心後,在第三天的專案撥打中我成功勸退兩人,記得技術同修告訴我,解封後的SKYPE在打第二通電話時要與第一通間隔1分鐘。但救人時間緊,我儘量不動心,兩通電話間隔都在幾秒鐘,沒有再出現凍結現象。 還有一通電話當時不覺得怎麼樣,可過後回想起來讓我深切感受到了正念的威力,在一個電話接通後告訴對方三退保平安時,他說要報警,我告訴他聽完我要說的再做決定,他卻生氣的說,他就在警察局門口現在就進去報警,我告訴他,你可以打開免提和警察一起聽我說。沒想到的是他態度馬上放軟,很客氣的說了一句「我很忙不要再打了」就掛斷了電話。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態度轉變如此大的情況,是師父在鼓勵我正念要足! 這次的專案撥打是我收穫最多的一次,雖然和同修們比起來差的很遠,可是我真的很高興。對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人得在實踐中真正的去魔煉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的法有了更深的體會。 希望我能在非常有限的時間裡抓緊實修,救更多的人,兌現誓約。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