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給國外同修傳遞講真相電話單的建議

清心


【正見網2020年02月13日】

突如其來的疫情牽動了中國人的神經,前幾天李文亮醫生的離世,據統計,2月7日截止到10時,僅TOP50的微博帳戶覆蓋的粉絲人次即超過10.050億,而發生在2016年的雷洋案,過程和結果都比李文亮事件慘烈的多,但當時真正關注此案、並且發出正義之聲的人數與關注李文亮事件的人數完全不能相比,究其原因,雷洋案雖然慘烈,但很多中國人認為是與己無關的個案,而李文亮事件卻和每個人的生死相關。

疫情給同修們講真相帶來了一個新的形勢,一方面,由於各處封閉,人和人之間的直接接觸少了,另一方面,在疫情與自己和家人性命相關的情況下,很多人會靜下心來從新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了。

前幾天看正見網上有同修講,希望國外的同修給被封閉的城市小區的居民打電話等等,個人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建議。

我在過去講真相時有一些感受,我是60年代出生的人,我們這一批人趕上了恢復高考,其中一部分人考上了很好的大學,後來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有令人羨慕的工作和比較高的職稱,生活也比較富裕,我曾主動的和他們聯繫,約他們見面。可是其中有一部分人,在我講了各方面的真相後,他們拒絕三退,而之後就刻意疏遠我,不再與我聯繫。我覺得他們大部分是怕自己在常人中的利益受到一點損失,才這樣做的。

比如我的一個親戚,在中國最有名的一所大學裡當副教授,印象中她美麗勤奮樸實孝順,我和她講真相,過程中我了解到,她的丈夫正在幫助他的美國導師聯繫去某地做器官移植手術。我當時就告訴她,這邊做移植手術,那邊可能就會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殺,千萬不要幫助人家做這樣的事,她不肯退黨,還表示以後不和我談這個問題。後來我聽說,那個表姐夫還是幫助美國導師在中國做了器官移植手術,但那個導師沒活多久就去世了。

還有一個好朋友,她是某個國家大型事業單位書記的秘書,每天為書記寫一些文字大報告,我給她講了很長時間,一同吃飯的還有她的丈夫,她丈夫是個律師,很爽快的就退了,可是我的同學無論如何就是不退,而後就刻意疏遠我,不再與我聯繫了。

這些人在人中看起來都是很好的人,也知道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可能是因為一時的利益關係,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拒絕三退,大陸其他同修講真相的時候也一定會遇到我說的這種情況,我想如果能給海外的同修提供他們的電話號碼和一些背景,這樣給他們打電話講真相,效果可能會好一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