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中突破自我快速昇華

美國洛杉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1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2019年我參加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開始用打真相電話的方式向中國大陸的公檢法司系統的工作人員講真相,救眾生。下面把我上平台後的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感覺在這裡打電話就像是面對面講真相一樣。剛剛開始的時候覺的心理壓力很大,一撥打電話就緊張,一緊張就會出現思維混亂,無法思考的狀態。我心想:大法弟子肩負著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應該具備著博大的胸懷,冷靜、從容、理智、智慧、慈悲、祥和的講真相救人,而緊張、急躁、慌亂都是我必須儘快修掉的敗壞的物質。我請師父加持弟子清除這些不好的物質,每次發正念時我都會加進一念,清除讓我緊張、急躁、慌亂的一切因素。

記得那天,我們撥打遼寧省瀋陽市重點專案。我領了兩包電話,都是派出所的電話,總共16個電話,每個都接聽了4-9次,每次接聽的時間不長,從十幾秒到一分多秒,一個5分32秒,一個10分46秒,最長的一個聽了25分11秒,為了讓他們多聽一些,我還給他們播放《鄭重聲明》和《公檢法司通稿》。讓他們知道: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屬於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與當年的納粹戰犯同罪,追查國際組織將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及機構和個人,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接聽最長的是瀋陽市某分局的某派出所。

第一次我先放廣播,聽了52秒後他掛斷。我再打過去,這回他說話了:喂,喂,關掉那個廣播,你直接跟我說!你為什麼老打電話?你們是什麼目地?我說:你好,我是關心你的安危,要告訴你在大難中獲得平安的辦法。他說:我很好,不用你管。我說:你現在就身處危險之中而不自知,天滅中共即在眼前,天要變,誰也擋不住,你知道嗎?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在追查國際的名單之中,明慧網公布了十萬五千五百八十多人的迫害者名單,大審判開始時誰都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目前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修煉者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心向善的修佛之人, 過去的人都講,給修佛的人一口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的事。迫害修佛之人那罪惡之大無法想像!是要付出生命代價的,明慧網上已經公布出兩萬多人因迫害法輪功而暴死。神目如電,天譴隨時都會發生,天災人禍就是上天對人的懲罰。大法珍惜每一個生命,大法弟子都是神的使者,在大難來前告訴你求生之路,你要珍惜。

中國憲法第36條明確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任何人剝奪公民信仰權就是在犯罪,國際上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判定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法輪功在中國完全合法!有百名律師為法輪功做了近千場無罪辯護,法輪功是受國際人權法和中國憲法保護的,任何人參與迫害都是在犯罪!天理不容!誰參與迫害,誰就是把自己往地獄裡送!

我告訴他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你們公檢法司人員在中共的脅迫下犯罪,但是中共不會給你們承擔罪過,大審判時你們只能成為中共的替罪羊,賠上自己和家人的性命,你仔細想想值得嗎?

接著我講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殺人的歷史,它的最終目地就是要毀滅人類。抓緊時間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獲得神的護佑!保護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罪行,記住法輪大法好,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記的師父曾經講過用心做事的法。講真相的事用心去做,才能把人救了。我把真相內容用我自己的話一個一個的寫出來,這樣既便於自己記憶,講的時候也便於別人理解。

在撥打的過程中我發現每次對方接聽的時間都非常有限,需要非常熟悉每一個真相內容並靈活應用,才能針對不同的人有地放矢的去講,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撥打電話時自身的心理狀態也非常重要,也就是正念要足,救人的願望要強,慈悲心要大,這就和我們自身的修煉狀態有關係了。

師父說:「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1] 師父還說:「講真相中你們講出的話中、打出的能量,起著震懾與消除邪惡的作用,你們是世上生命留去的關鍵。你的話如果很純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處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 [2]師父還說:「你要救他,你講出的話消不了業、去不了他的執著,你怎麼能救他?!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個修煉人,你講出的話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見、執著,能起到這樣的作用,能抑制住他當時思想中不好的那些個搗亂的東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種環境講真相,是不是這樣?」[3]  師父講得太明白了,如果我們不能修好自己、在大法中昇華上去,我們的話講出去沒有法的力量就達不到救度眾生的目地。

救人難,救公檢法司的人更難,另外空間的干擾也大。記得我真正開始打電話的第一天就開始胃疼,舊勢力就開始搗亂,我必須每天發正念鏟除迫害干擾。那些天睡覺時胃也疼。師父說:「我們煉的功儲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一直到極微觀狀態下所存在的物質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儲存著那個高能量物質的功。」[4]我就雙手捂住胃發出一念:讓我的每一個細胞發出強大的功,消滅一切黑手爛鬼、滅!漸漸我就睡著了,不到一個星期就闖過了這一關。

營救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溶入整體,比學比修的環境,我們美國組每天在平台上集體背法一個半小時,學法一個半小時,晚上6:00整體發正念的時候延長發正念時間半個小時。這使我非常受益。

我修煉二十年了,在二十年的修煉中我曾經三次背法,但是都因為背的太慢而放棄了,現在我們美國組集體背法的時間是我們當地每天的凌晨兩點發完正念之後,這個時段正是人睡的正酣的時候,這個時間學法,這在我過去是根本不敢想像的,而且他們的背法方式是一整段一整段的背誦。我之前是一句話一句話的背,這麼大的跨度我能行嗎?協調人鼓勵我,讓我上來試試。

我真的太想把這珍貴的大法背下來,為我世界裡的眾生把這部造就宇宙的大法帶回去了!我決心再試一次,這一次我要調整好自己,晚上十點半睡覺,保證夜裡1:50起床,背法時要清醒,睡前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結果一點多鐘就醒了,繼續發正念,開始背法時我的頭腦非常清醒,而且明顯感覺到一股股能量撲面而來,同修一遍又一遍的念誦,我在心裡跟著背誦,一整段的大法就很清晰的印在頭腦裡了!全新的體驗,嘗到了集體背法的甜頭;非常感謝組裡人對我的鼓勵和推動!

每天下午四點開始學法,發正念,領案,打電話,一坐就是四五個小時,我常常會腰酸背痛,我意識到我需要加強本體的轉化了,決定加強煉功,背完法之後就開始煉五套功法,有時間就多練幾遍1-3—4套功法,現在感覺到過去身體扭曲不正的姿態漸漸歸正,身體變得輕鬆許多了!我還得繼續努力學好法,同化法,兌現誓約。

以上是近期在營救平台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