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重點專案真相電話的心得交流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自從去年9月開始在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到現在一晃就快一年了,時間過的飛快,總覺得自己還像是個新手,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還需要不斷的學習和總結,修煉上也需要不斷的提高,但救人是不等人的。下面就把自己近一段時間打電話的體會和經驗稍做整理,對自己也是一個向內找提高的過程,也希望能對其他人有啟發,暴露出的不足也請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就以近期項目為例,談談我的打電話講真相過程:
8月6日,我們打【XX市重點項目】我領了一個案例,打通其中一個電話,接通5次,分別為1分49秒,4分56秒,4分59秒,1分25秒,11分33秒。一接通我就說:「你好,我剛看到一條消息,七月十七日至十九日xx市六個區縣公安分局的各派出所聯合執法犯法,帶著開鎖的人,通過跟蹤、蹲坑、破窗、翻牆、撬門、踹門等野蠻行為,闖入民宅非法抓捕、抄家,搶劫財物。至少有35名法輪功學員、4名家屬被綁架。」(我發現我們講他們的地區發生的事情,他們會注意聽)我接著講:「而在大洋的彼岸,同樣是7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27位因信仰而被迫害者,來自中國的就有4位,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川普還與張玉華握手並詢問了她的一些情況,川普說:你們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數人無法承受的,我很榮幸能跟你們在一起,我將永遠與你們並肩站在一起。」

我說:「你知道川普為什麼這麼說嗎?」他沒有說話,我就接著講:「海外的追查國際組織經過十多年的調查,拿到了大量證據,證明中共多年來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發現全國有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務人員都參與了活摘器官的罪惡。現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已經在全世界曝光。

今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證據確鑿,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此判決將適用於世界各國和各地區政府,乃至國際法庭都可直接採納「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無需再做調查取證。 包括路透社、英國《每日郵報》、美國《新聞週刊》、《福布斯》等在內全世界20多家大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

6月3日,美國駐華使館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相關介紹。此法律規定,實施人權迫害的官員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

7月份,法輪功學員已將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其列入特殊名單,對其拒發美國簽證、禁止其入境。這名單中有中共宣傳部門負責人,有各級政法委、610負責人,有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有監獄系統負責人,有法官,有勞教所惡警。既有直接實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達命令者。如前宣傳部副部長劉雲山,天津市政法委書記趙飛,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等。

目前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海外資產。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懲罰之列。近年來中國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迫害法輪功。希望大陸所有相關人員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經商之路。」

他一開始打斷說:「你講這些與我沒關係。」我說:「你是警察就有關係啊!」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你在xx市xx市公安局xx派出所工作,對吧!」他不說話了,默認了,我就接著講:「以史為鑑,中共發動的歷次運動都是錯的,都是利用一批人去整另一批人。曾被中共利用過的人也就變成替罪羊。尤其是在公檢法司系統工作的人,最容易成為替罪羊。文革結束後,光北京就有800名警察和公檢法幹部被拉去雲南秘密槍斃,只發給家裡一紙因公殉職的通知單,北京公安局長劉傳新舉槍自殺。而早在2004,江澤民曾派親信去國外秘密的和法輪功學員談條件,說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等。」這個警察在聽真相過程中掛機了好幾次,有一次忽然對說我:「我問你一個問題。」 我停下來問:「什麼問題?」他說:「你們講真善忍,我問你什麼是善?」我說就是善待他人,寬容等,還沒說完,他就說:「你一點也不善,你一直想把你的思想強加給我,你太強勢了。」我楞了一下,心想:我是不是太強勢了? 他接著就說:「你這麼一直講電話,影響我的生活,不善。」我把心態調整了一下,語氣也變得委婉一些,我說:「我只是想讓你多了解真相,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他還是不願意聽就把電話掛了。掛機後,我想我是不是像他說的那樣,嗯,好像說話的語氣硬了一點,是有點強勢,怎麼辦呢?他不想聽,說明他還沒有聽明白真相,我不能放棄,又不能硬打,我先調整一下,看看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我就先去撥打其他的電話,但都沒有人接。我心裡有點急,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他聽真相呢?我在心裡請師父幫幫我吧!

很快腦中便出現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這兩句話,一下子我感到心裡升起一股正念,一種非常堅定的力量。於是我又拿起電話,這次講了11分33秒,語氣平和,我對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難以為繼,即將來臨的大審判,不久的將來就要全面展開,中共也走到了末路,正在被全球正義力量四面圍堵。

而在國內,2017年,網際網路上就公開了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總署令,這份總署令已經取消了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目前這份檔在中央政府網站的國務院公告第28期上還能看到,只是中國很多人還不知道。現任中國政府已經半遮半掩取消了對大法書籍的禁令,也就是說大法書籍在中國出版是合法的,而你們地區的某些警察卻還以家中有法輪功書籍為由,來抓捕法輪功學員,這已經構成執法犯法:

一、使用暴力、脅迫等方式劫持公民,並強行收取巨額錢財,涉嫌觸犯刑法第二百三十九條,構成綁架罪。量刑標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
二、以洗腦班這種非法組織、未經法律程序,甚至為出具任何手續,強制限制人身自由,涉嫌觸犯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條構成非法拘禁罪。量刑標準: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三、以非法拘禁、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巨額罰款等方式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涉嫌觸犯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條,構成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量刑標準: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四、憲法三十五條、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等。按法律講,煉法輪功也完全是合法的。中國最高效力的法律是《憲法》。翻遍《憲法》和所有的法律,找不到任何一部條文或法律規定說煉法輪功違法。

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是違背國家《憲法》、《刑事訴訟法》、《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法輪功屬於信仰範疇,受國際人權法和中國憲法的保護。迫害法輪功涉嫌觸犯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第六條群體滅絕罪、第七條危害人類罪。

迫害法輪功是延續江澤民的 「酷刑罪」、「 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的犯罪行為,與納粹同罪。這在國際上是不受追訴時效和地域限制的最嚴重犯罪,而江澤民已經在30多個國家,50幾個地區被告上法庭,罪名成立是 「酷刑罪」、「 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大審判不久的將來就要全面展開,所有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有可能成為江澤民的替罪羊,真正的退路是儘快與中共切割,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將功贖罪。

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五月十三號被國際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法輪功在海外,獲得各國的褒獎達3000多項。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 「真、善、忍」這種普世價值已經被全世界所認同,每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有100多個國家會慶祝,包括白人,黑人和黃種人,各種族裔,從政府高官,國會議員到普通公民,普天同慶,現在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都會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舉行盛大的遊行,從聯合國門口開始,在著名的42街上橫穿整個曼哈頓中城,氣勢磅礴,一眼望不到頭,這麼盛大的遊行,讓外國人驚嘆,也讓我們中國人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榮耀。

「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找人拍的造假新聞,目地就是要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自焚」本身就違背法輪功的修煉原則:法輪功是不能殺生,更不能自殺。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已經認定這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涉及驚人的謀殺內幕,根據慢鏡頭分析,劉春玲是被一個穿軍大衣的男子,用硬物擊打頭部當場倒地死亡的。

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被西方媒體和政界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徹底打破了全人類的道德底線!不久的將來,就要審判江澤民,那麼曾經執行過非法命令,都會成為他的替罪羊。在公檢法司工作的人員是最危險的,很多人可能覺的自己沒有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但你即使沒有直接,但間接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學員,你就可能成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罪惡鏈條上的一環。

當年納粹執行希特勒的命令,二戰一結束,國際社會就開始清算納粹,就連集中營裡看門的、燒火做飯的和護士都被送上了審判台。

這些年來,很多人在看清形勢後,都不再參與迫害,而選擇將「槍口抬高一厘米」,有的公檢法和610人員還主動保護法輪功學員。很多法官當庭宣判大法弟子無罪;許多檢察院也以證據不足決定不予起訴或者退卷;甚至很多人登門向大法弟子道歉、悔過。他們很多人退出了邪惡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共產黨就是魔鬼組織,活摘人的器官來掙錢,這是人幹的事嗎?只有魔鬼才會做出這麼邪惡的事。希望你們也要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著想。趕快退出這個魔鬼組織,請您儘可能善待和保護法輪功學員,善待他們就是善待你們自己。希望你早日明白真相,做出正確的選擇,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這次電話,對方大部分時間都靜靜的聽,不知不覺中,他背後的邪惡因素被清除了,他忽然說:「我想加入你們,我也知道共產黨不好。」我說:「那你就先退黨吧!」他說:「我不是黨員。」我說:「那你入過團及少先隊吧!」他說:「早就不是了。」我告訴他:「我們當初都對這個邪黨發了毒誓,要把一生的生命交給它,我們要聲明退出它的組織才能抹去毒誓,我知道你的名字,我就幫你給退了吧!」他說:「好」我說我這裡有你的電話,等我有了你們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的信息,讓他們來找你,他很高興。我把翻牆網址告訴他,並要他記住:法輪大法好!希望他有個光明的未來。他很高興,我們就掛了電話。掛完電話我也很高興,因為以前都是給公檢法系統的人講真相,卻很少給他們做三退,這次是自然而然的就給做了三退,感覺就是水到渠成。謝謝師父的加持及鼓勵!
 
最後,以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的最後一段與大家共勉,師父說:「那麼也就是說,這是從來沒有的事情。開天闢地沒有宇宙正法的洪大天象;開天闢地也沒有過大法弟子。師父開創了這個輝煌,給你們領入了這個歷史時刻。你們修好自己,盡情的在救度眾生中展現你們自己、做的更好吧!」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