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講真相電話的修煉體會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講真相的內容。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講:「我所說的這個「真相」啊,包含的內涵很大。現在講的是,告訴人邪惡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的謊言真相;中共邪黨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這個真相;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這個真相;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大家也在講,這個真相人很難認識。」 根據這段法,我的真相稿基本都是圍繞基本真相來講。真相稿的內容都是從明慧真相廣播、真相週刊、專案口講稿及新手培訓稿件中提取的。除了基本真相,還把第50號總署令和公通字39號放在開頭講。在同修分享的文章《利用「牆內」的網絡資源講真相》中,在機關工作的人不一定知道這兩個文件,但他們知道後都明白在法律上法輪功是合法的,而且對大法的態度也改善了。

有一次打電話給某地的公安局,一個年輕的員警接的,我跟他說了法輪功是合法的,並講了第50號總署令。那個員警說你等等,我在電話裡聽到他和另一個人以一種匯報的語氣說,法輪功打來的,說某某地抓了法輪功學員,她還說法輪功是合法的。 通過這個對話,我感覺很多公安系統的人都不見得知道這個第50號總署令的文件。大紀元2019年1月28日報導了河北深州公安局及派出所騷擾法輪功學員的事情,文章的結尾寫到「學員和他們講2011年新聞出版署廢除1999年關於限制法輪功書籍等出版、發行的兩個文件,說明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都是合法的,讓他們出示證件並問他們的名字。幾個員警沒敢抄家,找個藉口就走了。」所以我希望電話那端的眾生在聽到、在查閱了這個文件後,至少明白他們執行的所謂的上級的命令是違背了法律的。也希望他們思考一下,那麼他們繼續執行的話,那麼他們本身是不是也是違法的。那麼他們自己就會想辦法從這裡面抽身,不再繼續執行非法的迫害指令,從而不對大法犯罪。

那麼在切入點上,開口的第一句話通常都是:「您好,這是來自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問候。我打電話是要告訴您,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或「法輪功書籍出版禁令已被解除,法輪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是違法違憲的。」有同修交流說,如果一開始就說法輪功,通常都會被掛電話。那麼我自己也是很有體會。通常眾生都是聽個十幾秒幾十秒或是甚至幾秒就掛了。但是繼續再撥打的話,那麼有很多眾生他們還是會再繼續接的。比如在北京專案時,一個員警第一次聽了30幾秒就掛了;但是再打他還接,但都不長,有一分多鐘,大都是十幾秒,每一通態度都不好,還說要去抓我什麼的。因為每次通話都很短,所以我都是挑真相標題講,比如自焚是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騙局或是江澤民海外被起訴等。我發現當我講到迫害法輪功在國際上的定性那裡,還有人民法庭的成立及343號決議案等等,那位員警聽了一分多鐘才掛。可是後來還是十幾秒就掛,我想他是想聽真相的,我要貼著王立軍的事件和替罪羊法律講。我儘快的說:「您知道嗎,中共為了把迫害法輪功的責任推給下面的具體執行命令的人而出台的法律嗎?您知道王立軍逃亡美領館的真實原因嗎?」之後這個員警就開始聽到了50幾秒。就這樣到了第9次,他終於安靜的聽真相了,也不再強辯蠻橫了。但是並不是每次電話都可以這樣,有的時候被掛一次後,再打始終不接的情況也很多。這種情況有的時候和我自身的心態有關,比如當時打電話的心態是不耐心的。也有的時候,有一部分眾生會再接聽的時候,給他們講國際形勢王立軍出逃的真實原因,他們是不敢聽的,他們會立馬掛。也有的時候眾生第二次或第三次再接聽的時候就都可以靜靜的聽完基本真相。比如在一月份的政法委6·10專案中,一位任職政法委的一開始的兩通電話都是接的很短,只有12秒和8秒,但是到了第三通他靜靜聽了20幾分鐘。

總體來說,打電話的這半年裡,電話打的時好時壞。剛開始打電話的時候是抱著一種要震攝邪惡的心態,有一種爭鬥心在裡面,所以總是時不時被罵。後來明白要把人表面與邪惡分開,而且那段時間學法、煉功也很好,師父慈悲讓我熟悉講稿,所以有一段時間有的電話接通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但後來出現想要改變人的心、想要求結果的心、想要證實自己的心,加上自己的修煉狀態也不好,煉功始終跟不上,心也很浮躁,慢慢的打電話效果不好了。就拿最近這幾次專案來說,自己撥打的情況越來越不好,無論是接通率還是接通時間,都不是很好。自己向內找,覺得自己的正念不足,還有懈怠的心。雖然我才撥打了半年,卻出現一種常人的做事狀態。有的時候電話那邊不接,我就一邊打電話一邊瀏覽網頁,雖然瀏覽的是明慧網或正見網,但卻是體現出我沒有嚴肅的對待接電話的眾生,以一種常人做事的心在打電話。

就在寫稿的這一天,一個剛上平台不久的同修要我幫忙,需要到她的電腦裡看看。我打開她的電腦,在通話紀錄裡,看到她很多電話都是打到20幾通或是更多,這讓我想到了自己。我初期打電話時,也是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號碼,但是現在如果對方幾通之後不接,就會在心裡想,大概這個號碼是不會接了,就這麼打打反饋吧。師父講:「修煉如初,必成!」(《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那麼打電話也是要做到始終如一。其實不只是打電話的新手同修讓我學習,在平台上打電話十幾年如一日的老同修,他們也不因電話接通好或不好,而改變他們打電話的心態,這都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新的一年,我要真正做到師父的實修弟子,學好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事事對照」(《洪吟》〈實修〉),無條件找自己,修好自己,更有力的助師正法。

個人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們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