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全球專案中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李連


【正見網2020年01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許久沒給大陸公檢法講真相了。在師父的點化下,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我重返營救平台。

這裡是正邪大戰、搶人救人的戰場。我與同修們一起用強大的正念,堅定的意志戰勝消磨我們意志,干擾我們講真相救人的各種邪魔,在師尊的加持下兌現我們的誓約、完成我們的使命。

師父說:「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你們在社會上所接觸的一切,我告訴你們,你們就是在救度眾生。無論你見了什麼樣的人、哪個階層的、什麼樣的職務,不要只是認為因為邪惡對大法弟子迫害我才找你說真相的。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講真相是救人的辦法。人明白了真相之後,知道了這場迫害如此邪惡後,人當然知道怎麼去做,在這之後你要求他給予的支持,對這件事情怎麼做,就是他在選擇未來。特別是那些在迫害中被蒙蔽的人,你不給他機會能行嗎?你不告訴他真相他們就永遠失去了未來。」[1] 救度公檢法人員、營救大陸被迫害的同修,這就是我的使命。

到平台的第一個專案就是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李艷傑被迫害致死的專案。

在撥打過程中接聽率不高,心情就不好、又急又無奈,坐立不安、那個心說不出啥滋味,象打碎了五味瓶,心裡很難受、想逃走,真的不想再撥打電話了。師父說:「正念強一切都會順利,保證會做好。」[2]師父還說:「我想千萬別心灰意冷,對誰都慈悲這樣去做,有熔化鋼鐵的慈悲就能做好。」 [3] 學習師父的法,我靜下心向內找:啊!有這麼多人心。顯示自己心、證實自己心,急躁心、煩心、做事心,愛面子心、怨恨心、爭強好勝心、真的嚇我一跳,立即警覺,我怎麼有這麼多人心,這怎麼救人那。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4] 我停止撥打電話,靜下心去學法。那顆浮動的心慢慢靜下來,真我發出一念、我在救人誰也不許干擾。李洪志師尊快幫我,我要用先天的純真自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後天形成的觀念,執著的人心不是我、是舊勢力的安排,強加給我的敗物、我決不承認它、不要它、跳出一個心滅一個心。決不放過。同時求師父幫我把這些心拿掉,我不要。這時奇蹟出現了,電話接通了:

這是XXX市公安局其他部門的電話,我說;餵你好;希望你有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千萬別參與抓捕迫害法輪功,保護法輪功就是保護你自己。告訴你一個自救自保電話,早打早平安,請記錄0013474485790、傳真電話: 0013474021444。

我告訴他江澤民死期已到指日可待,國際追查已經為他準備好了大審判的資料,你要為自己和家人多考慮、不要因為你對佛法犯罪給家人帶來災難。他說:你不要打電話了,我是交警。我說:你永遠不迫害法輪功我就不打了。他說:我們是公安部門 如果調往去抓法輪功我就去。我告訴他說:你要有正義良知、是非要分明,與佛法接善緣會得到上天的護佑。他說:真奇怪,你們怎麼把我的電話號碼搞去的,我說:是國際追查把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備案了,天罔灰灰、疏而不漏,迫害大法的人一個也跑不掉。迫害法輪功犯的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罪、和酷刑罪!

現在鼠疫已經來了,你知道嗎?太可怕了、這種瘟疫死亡率100%,是淘汰壞人的。他說:你們法輪功也太不象話了、看看那個天安門自焚,又到氣油、又燒人的,搞成什麼樣了。我說那是造的假,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以經認定它是一個恐怖的造假新聞,你不知道嗎?他說:你才造假呢!我讓他保護好自己身邊的大法弟子,功德無量、福分多多。他說別說了,我是黨員,我不聽!我說幫你退黨吧,他說都是中國人,別說這個。我告訴他:中國不是中共、愛黨不是愛國!我們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兒女。我喊著他的名字說:認主歸宗你不要搞錯啊!

我接著說:我們中國被共產黨搞成什麼樣了,毒奶粉、毒大米、地溝油;生命的三大要素水源、空氣、食物都有毒,我們怎麼在那裡生活!被打了假疫苗的25萬兒童死的死殘的殘,這麼大的殺人害命的事情,卻沒有人管。

我還告訴他: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功書籍現在翻譯成40多種語言、100多個國家都在學、在煉。他掛斷電話,再打不接了。

在撥打過程中、我不停的發正念徹底解體這個生命背後的干擾他聽真相,選擇未來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

河南省是中國迫害法輪功嚴重省份之一。為了大規模清除殘餘的邪惡, 救度眾生,全球電話組組織了河南專案,對河南地區進行集中講真相。

我撥通了XX省副支隊長的電話,接通電話我說:xx新年快樂!我接著說:接通電話是要把一個重要的信息傳給你。我先送他一個自救、自保的救命追查國際電話號碼,告訴他一定要快快撥打出去,求得追查國際為自己作證,早打早平安。邪黨挾持公檢法人員抓捕迫害法輪功,他不會給你們文件,因為他知道迫害法輪功是憲、違法的,是最大的罪惡。所以它不會留下證據,將來大審判開始時、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得上審判台、法官會問:你為什麼迫害好人?你說是某某讓你抓捕迫害的、那個人馬上會站起來,讓你把證據拿出來,你有嗎?沒有,他會告你是誣陷罪!共產黨就是這樣的流氓黨。所以你要為自己負責,舉報誰讓你抓捕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地點、人證、物證寫清楚。將來追查國際組織會為你作證。

我告訴他追查國際組織十年調查為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人做了備案,江澤民死期已到、指日可待,國際追查早已為他準備好了大審判的資料。我們可要看清形勢,為自己與家人負責。 1000多名廳局級以上的高官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都下馬了,遭到了相應的報應。這次大審判和紐倫堡審判一樣;不論時日長短,一追到底。

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能使社會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大法書籍翻譯成40多種語言全世界都在學、在煉。 國務院公告的國家新聞出版總署令第50號,廢止了1999年的兩條有關法輪功書籍的禁令。在我國修煉法輪功是完全合法的。

2000年公安部公布14個邪教沒有「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犯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

請問他聽懂了嗎?他回答我聽懂了,我告訴他要保護好身邊的大法弟子,會功德無量的。他說他會的。我說您明白了真相我為您祝賀,我幫您退黨吧,他說:好、謝謝您了,您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謝謝您了。

還有一個是某市分局民警 ,接通電話我說:喂,祝您新年快樂!他說:謝!謝同樂,同樂!我說:接通電話是緣分,為了你的平安及全家幸福、我必須告訴你千萬別參與迫害法輪功,國際追查10年調查已經給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備案了、江澤民死期已到指日可待,國際追查為他準備好了大審判的資料。追隨江魔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都落馬、兩個軍委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追隨江魔利用軍權迫害法輪功、北京總後就是迫害法輪功的活摘器官大本營、器官供體庫。徐才厚遭惡報得膀胱癌早死掉了、郭伯雄被判無期徒刑。

我問: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您知道嗎?他說知道。我說:法輪功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大法書籍翻譯成40多種語言、大家都在學、在煉。江魔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國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護人員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弟子器官,犯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罪惡深重。他說明白。我接著說:這個邪黨太邪惡了,要完蛋了,他掛斷電話。我再撥過去,他接起來。我說:你是善良有福的人,幫你退黨吧,他堅定的說:好、退了它。給他追查國際電話。告訴他明慧網上有全套大法書籍免費下載,希望他看看大法書,明白人生的目的,他說好,他還給我拜年,再三說謝謝。

以上是我此次撥打專案電話講真相的幾個例子,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