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台灣嘉義學員傳真相

清漢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3日】

中共病毒爆發以來,許多接近中共的國家受創嚴重。而毗鄰海峽對岸,一直摒棄中共的台灣,遭受的疫情相對最輕,民眾能夠自由行動。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辦活動紀念「反迫害二十一週年」,以和平理性方式講述法輪功真相,希望喚醒人們心中善念,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宗教、言論自由,法辦元兇江澤民。

活動以「支持正義、喚醒良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為主軸,有法輪功五套功法演煉,有圖片展:包括「法輪功在世界展風采」、「三億人退出中共」、「法輪功是佛法」等展現大法美好及揭露中共邪惡真相內容,從早上開始即遊客如織,學員們還在公園各處發放真相資料。

華燈初上時,公園中心點的大草原,大熒幕開始播放大法美好與中共迫害的真相影片,遊客們站在周邊望著。最後,開始了燭光夜悼,學員手捧閃亮著燭光的大型蓮花,隊伍前擺著蓮花燈,還有大型真、善、忍圓形展板,遠遠望去,兩百多位學員手心捧著點點光明,場面肅穆感人,除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外,手捧蓮花的學員心中更充滿希望。

在嘉義最繁華地段傳播反迫害真相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有二十八年,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友,因為支持大法得到福報,世人認同大法明白真相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層出不窮。

法輪功學員表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踐踏法律、侵犯人權、踐踏普世價值,在全國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瘋狂迫害。二十多年來,對人類歷史上罕見的對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造成中國無數幸福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迄今,中共仍然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說:「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在嘉義最繁華商圈旁的文化公園,向來自各地的遊客講清法輪功真相。」

「這個活動很好,應該多辦」

一位退休的遊客看到法輪功學員靜坐很祥和,能靜下來真好,他欣然接了大法資料說:「大陸不應該禁止修煉法輪功,每人都要有信仰,對個人社會都有幫助,聽了學員講真相,今天才真正了解大陸如何迫害法輪功。」

有遊客向講真相的學員氣憤的說:「這種邪惡組織壞到這樣,就是要制裁。」也有學員發送紙蓮花時,其中一個小男孩瞪大了眼直夸:「好漂亮的蓮花。」學員向他們講了大法的美好和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女孩還問學員:「這功要去哪裡煉?」最後三位孩子都跟學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答應要常念「九字真言」。活動結束時,有遊客鼓勵學員說:「這個活動很好,應該多辦,現在正是時候。」

讓世人了解中共本質 站出來對邪惡發聲

高職老師退休的林澄鈴二零一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已有六十五歲,她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大家,她欣悅的說:「得法後身心受益,心情跟著不一樣了,家人間及人際關係改善,場變得祥和,後來才感覺,矛盾、爭吵無形中沒有了。整個身體狀況非常好,以前身體不好,十幾年吃安眠藥、眼睛的疾病,出門要帶藥,現已不碰這東西,四個孫子在明慧班,我感受這是很大福份,感謝師父的安排。」

女兒、女婿先得法,介紹她修大法,那時澄鈴是資深天主教徒,看女兒一家人生活有很大改變,女兒知道她睡眠不是很好:「媽,來修大法煉功會睡得比較好,去上九天班。」就這樣走入了大法修煉,現在全家修煉,包括上明慧班的四個孫子。

目前澄鈴在新唐人做證實法工作,她體悟這是一個講真相救人的電視台,真實報導,廣傳傳統文化,主要揭露邪惡,讓世人知道中共邪惡本質。她說,由這次中共病毒的爆發,讓世界的媒體了解真相,了解中共是極權暴政,泯滅人性,對人權不重視,對法輪功二十一年的迫害還在進行,她說:「今天學員用和平、煉功的方式,讓世人了解大法美好,告訴世人中共病毒的原因,選擇善惡,要與邪惡切割才能保平安。關鍵時刻不要保持沉默,民眾有義務對邪惡譴責,站出來發聲。」


圖:王嘉益


圖:王嘉益

揭露中共邪念 講清大法真相

修煉二十年從事幼兒保育工作的學員王芳連表示,今天參加燭光悼念,就是要讓世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惡,她說:「二十一年前受迫害的偉大的同修,他們因為修大法,遭受酷刑甚被活摘器官,被迫害致死,這是世人不能容許的,我們要站出來講清真相,告訴所有的人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無辜迫害。」

解體中共世界才能和平

小學老師的何姓學員修煉已有十五年,修煉後身心昇華了,工作也有很大幫助,她說:「以前容易焦慮發脾氣,大法修真善忍,與人和氣相處,不能勉強別人依照自己的看法,師父教導我們要向內找,同化宇宙特性,不知不覺中,整個狀態變得非常祥和了。」她認為,很多人不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情況,甚至活摘器官,天理不容,無神論的中共封鎖消息,對整個世界都在撒謊,為了穩固政權,讓全世界遭殃,解體中共世界才能和平。談到這次的瘟疫,她強調因為中共隱瞞疫情,不讓人民知道真相:「遠離中共,善待法輪功學員,相信神佛做個善良的人,誠念九字真言,神佛會保佑你。」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