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懲惡人:百例惡人現世現報實錄(21-30)



【正見網2004年03月06日】

(二十一)惡人書記院長遭報免職

原黑龍江省密山市裴德醫院黨委書記宋惠萍、院長武安善在職期間因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保住自己的職位,竟然開除修煉法輪功的職工。蒼天右眼,他倆於2003年12月31日遭報,因犯錯誤被就地免職。

(二十二)惡警黨建軍車禍喪生

原黑龍江省密山市北大營派出所教導員黨建軍,積極追隨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於2004年1月14日駕車外出,車禍身亡。

(二十三)范國語行惡身患絕症

原黑龍江省雞西市勞教所護衛隊大隊長范國語,從2000年10月起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當時參與的還有:大隊教導員朱利峻、中隊長陳振、幹警張國華、祁敏、林國軍等人。現范國語已遭惡報,被確診為不治之症,搖頭晃手不止、說話不停、語無倫次,嚴重時渾身疼痛難忍、大汗淋漓,現在密山市做針灸治療。張國華、祁敏也已遭報,有時頭痛難忍。

(二十四)孟慶啟作惡遭報全家遭殃

黑龍江省密山市公安局國安大隊孟慶啟(政保科科長),自1999年7月20日起積極參與指使迫害大法弟子,其家屬被殃及遭惡報。2001年1月其妻(密山市實驗中學教師孫慧青)胸部大手術險些喪命;其女於2003年發生過車禍。孟不但不醒悟,反而喪心病狂地迫害大法弟子,其本人也於2004年元月中旬自己開車去雞西市途中與另一車相撞,造成頸椎骨挫傷(正做牽引)、肋骨斷兩根、腎臟和肺部淤血、下身麻木。

(二十五)鞏義市漁溝鄉婦女主任迫害好人遭惡報

河南省鞏義市漁溝鄉(現河洛鎮寺溝村)婦女主任馮克蓮1999年7.20以後,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配合610及派出所對大法弟子進行監視、盯梢、舉報大法弟子,作惡多端,一次次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綁架大法弟子進洗腦班。 2002年10月份在將大法弟子岳穩送鄭州十八裡河勞教後即遭惡報。她在豫聯工地工作時(當時有數十人在場)掉到地樁孔裡,將腰骨摔斷,花費數千元。

(二十六)張長興行惡禍及家人

河南省鞏義市南河渡鄉神南村支書張長興,99年江xx發動鎮壓法輪功後,積極配合610及派出所惡警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3月8日婦女節,其妻張玉華在外出旅遊時同遊人一起溜滑板,滑倒在地,摔斷腰骨,真是一人行惡禍及家人。其本人在於2002年一次酒後騎自行車時將淚腺撞壞,至今仍流淚不止。

(二十七)山西省忻州市惡人方敬安暴病身亡

山西省忻州市南關村治保主任方敬(進)安,自1999 年7.20以來,經常協助惡警到大法弟子家中騷擾、逼寫保證書,抄家,監視大法弟子,惡毒誣衊大法,迫害大法極其賣力。2001年10月他協助惡警將一名大法弟子非法關進看守所,2001年11月某日,他正看電視時,突覺頭暈,轉瞬即不省人事,其妻打120急救電話,急救車還沒到,便暴病身亡,全身呈黑色。

(二十八)惡人李旭林迫害大法遭報身亡

內蒙古涼城縣麥胡圖鄉勝利大隊主任兼書記的兒子,惡人李旭林,積極迫害大法,配合邪惡向派出所舉報講真象的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被抄家。該人於2003年10月中旬自己駕車外出,車禍身亡。

(二十九)河北第二機械廠保衛科幹事被撞死

河北第二機械廠保衛科幹事魏增芳迫害大法弟子十分賣力,領著人到大法弟子家查資料,還說一些誣衊大法的話。2003年8月8日魏增芳外出時被車撞死,同車的女兒卻安然無恙。

(三十)河北鹽山縣流氓惡警張松嶺暴病身亡

河北省鹽山縣小營鄉張西台村張松嶺,是看守所警察。1999年10月份對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瘋狂迫害,手段殘忍,對男大法弟子經常用三角帶做成的小鞭子抽打,打完後再上背銬。對女大法弟子污言穢語,不堪入耳。

張松嶺喪盡天良,壞事做絕,就在2000年2月―-迫害大法弟子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遭到了報應:在過完年後去滄州,在他兒子家裡突然間得暴病身亡。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