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誰創造了璀璨的文化

李文


【正見網2020年07月30日】

從造紙到火藥,從文字到指南針,從屈原到李白,無數的文化和技術,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影響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甚至生存環境。先不說我們知道的《山海經》(據傳說是史前文化),還有預言非常準確的周易、八卦、《馬前科》、《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我們有沒有想過,是誰將預言傳給了李淳風、諸葛亮、劉伯溫還有邵雍。

所有的文化都找不到傳承,不知道是誰傳給了他們,不知道它們來自哪裡?而古籍中卻有著真實的傳說。漢成帝末年,劉向在天祿閣校閱書籍,有一位老人趁夜色來到他的身邊。老人穿一套黑色的衣服,拄著青黎杖,扣門而入。看見正在讀書的劉向,老人吹了吹拐杖的頂端,冒出一道火光,老人就舉著拐杖為他照亮,並詳說開天之前的事。劉向敞開衣帶,認真記錄他說的話。天亮之後,老人才走。劉向問他姓名,他說:「我是太一之神,天帝聽說劉氏家族之子十分博學,因此下來教他。」然後從懷中掏出竹簡,說道:「這裡有天文地圖之書,我把它送給你吧。」 (摘錄自《王子年拾遺記》)

當瘟疫出現時,人們發現今天的科學在宇宙中只是小兒科,什麼也不是。人們在瘟疫目前顯得那麼無助。在無盡的黑夜,我們靜靜的仰望著天空,無奈的看著不為我們所知的宇宙,是否在尋找傳說中的「天門」。《西遊記》的神仙到底在哪裡,天門什麼時間會開,我們是否可以被神所青睞,把我們接到幸福的天國世界。

神其實就在我們身邊,無數的神跡在「法輪功」修煉者的人群中出現,他們不怕瘟疫,而且普通人只要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可以避開瘟疫,是不是非常的神奇!

原來神一直在人間,而不是人們所說的迷信。善良的中國人啊,你們是否在看清真相?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回到自己美好的天國家園。拒絕中共的謊言,感受神的美好和慈悲,才會有未來有明天。因為人的文化是神傳給我們的,人一直都在神的護佑之下。那些隨口罵神、迫害神的使者(大法弟子)的人,會是什麼樣的結局?神不會無視他們的邪惡,明天什麼樣,我們自己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