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大連專案」的經歷和心得

印度尼西亞 茜茜


【正見網2020年08月18日】

師尊,您好 !
各位同修好!

師父說:「證實法中往往做的好和不好,都是自己造成的。」 「人就看表面的東西,人就只能夠從表面理解問題,所以你們在表面的形式一定要符合常人社會的表現行為。不能夠太過,過了人家不理解;做不到哪,那又救不了人。」(1) 在瘟疫蔓延之際,我們打專案的電話幾乎是沒有停過,這對我們每一位參與的同修都是一個韌性的考驗。同修們都知道要想打好真相電話救人,修好自己很重要。那麼怎麼做到師父在法中講的「要符合常人社會的表現行為」做到而又不能「太過」呢?在這裡和同修分享這次撥打「大連專案」的實踐心得。

大連,是迫害大法的重災區。薄熙來在大連做了很多讓人瞋目結舌的壞事,大連屍體加工廠是在薄熙來當市長時成立的,他本人審批下成立的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有限公司。在生物塑化領域,世界上最大的兩個工廠都位於大連:一個是德國的哈根斯,一個是大連醫大教授隋鴻錦。由此可見,大連對大法的迫害和活摘器官是多麼的嚴重,當地人也是受害很深的。我的心得是打專案前學法、背法,發正念都做到位,接聽的效果就比較好,接聽率也高一些。

這次打大連專案,開始都是一聽就掛斷,給醫生講:你們在第一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個瘟疫病毒很難治癒,有很多武漢人在瘟疫中,被感染封鎖在家裡時,想起了法輪功學員給他講過的話,你不管遇到什麼災難,誠心正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神跡的。很多康復的人把經歷寫出來,善意的提醒世人。我今天分享給你,希望你也能平平安安,有的醫生被感染後也是通過這樣做而康復的。 有一位醫生聽我講武漢兩個醫生被感染後,通過念九字真言的康復的事跡,一直聽完,掛了電話,雖然沒有互動,但他能聽完,相信他會有感觸的。也有的聽四分多鐘的,兩分多鐘的,幾十秒的都有,也有把我講話錄音的,態度好的會說:謝謝你女士,好的,我明白了。 這些過程中自己也在不停的用著各種切入方法給眾生講著真相,打開他們的心結。

有一包電話被截聽,要麼停機,要麼空號,我心想你攔截電話是要明真相吧。有一次通了,我說:你好,我姓李,從很遠的地方打來,送個福音給你,你接電話是免費的……。他接了十秒鐘就開罵人了,掛斷,我就不停的撥,他還在罵,我就一直堅持講:你為什麼罵呢,我說送你福音你也罵,這是什麼涵義呢?為什麼罵人啊?他說你有能力就打一晚上,我說你別掛,這電話號碼是你的嗎,他說不是!我說:你知道嗎?這電話的主人接了我的電話,他和他的家人,聽明白了,就能躲開大瘟疫,你把電話給攔了,他聽不到,沒能得救,如果他很不幸的被感染病毒,你說你做了件什麼事呢?這三尺頭上有神靈,我們做的每件事神都會給記著,你看現在這瘟疫,洪水,北京,上海六月飄雪,樣樣都在警示著人呢,你這樣做的罪是很可怕的,還有,你得向我道歉,為什呢,你罵我,我自己沒什麼,你可麻煩了,這個罪會給你記著,他掛了。

也許是正念的原因,下一個是一個街道工會的男士接了。我說:你好,從新聞看到大連這幾天瘟疫比較嚴重,現在都知道是天要滅中共,國際上對共產黨黨員在審查,隱瞞黨員身份的都得被處理,你說我們中國人,有幾個人是對共產黨了解的呢,馬克思在他一首詩裡寫的: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我要握住並抓碎你——人類。還有一首寫的:你將墜入無底地獄,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多可怕,它讓你從小就加入這個組織,入黨握著拳頭宣誓要把終身奉獻給它,隨時為黨犧牲一切,馬克思上大學加入撒旦魔教,是要與人與神為敵的,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你看看它讓這個中共病毒蔓延世界,那麼多人失去生命。再看看香港,中共做了什麼事,去年戴口罩你要被抓,今年你不戴口罩也要被抓。被抓後變相的驗DNA。現在做什麼都是展現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所以天要滅中共,你是黨員嗎,要是,趕快退出來,抹去鐮刀斧頭的標誌,救神佛保佑自己,他說:「我是黨員。」我說我幫你退出吧,他說:好!問他需要退黨證書嗎,他說:要!取好名字後,我再問他 :你的家人呢,你太太,孩子都要讓他們退出,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他說太太去外地打工,兒子在,兒子是團員,也給他退了,我說你得讓他自己同意,他得說出「我要退共青團」就可以,否則,不是他本人的表態是沒有用的。他說好的,約好第二天給他退黨證書。第二天打給他,希望他和太太聯繫好,過幾天我再打給他,他高興的說:好的。我繼續給他講了大法基本真相,告訴他九字真言,他當時就念。這是師父慈悲,讓有緣的人得救了,當然這也和同修們過去的講真相分不開,因為沒怎講他就退黨,就好像是等在那裡一樣。

也有遇到不好的生命,還有一通電話那個人接聽了14分鐘,他在錄我講的,最後他說你講了這麼多累不累?我說不累,救人我們不會累。他的語氣不是很友善,我想他是掩人耳目,怕監聽吧。再打就沒聽了。同修跟進打給他,他也沒接,希望他能真正明白真相遠離災難。 再一通是一位退休醫生的電話,是一位男士接聽,一接就開始罵,我問他:你是不是xxx?我給你打電話,是想讓您和家人躲開這大瘟疫呢,我還沒有說什麼呢!他還在罵,我發了一念說,你想得救就不要再罵人,快點聽電話吧,他接下來還在罵。我說:共產黨太壞了,你看看把我們中國人變成什麼了,我們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仁、義、禮、智、信都沒有了,好壞不分,你有孩子嗎,你怎麼教育孩子呢,你也有父母的,能張口就罵人嗎……。他掛了,我覺得自己的心被帶動了,清除自己不好的心。繼續打給他,向他道歉:對不起,我的語氣不好,不應該和你這樣講話。你是被中共欺騙了,按您這個年齡是經歷過很多事的:89年六四事件,迫害法輪功,你們大連是重災區,你們醫院有很多位醫生都在追查國際名單上,全國八百多家醫院,近一萬名的醫生參與其中,如果你不去自救,那就會被大審判的。

他掛了,我再次打過去,繼續講:你還記得武漢封城的日子嗎? 1月23日與19年前中共栽贓抹黑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在同一天!污衊法輪功師父的視頻在武漢製作的。前衛生部部長黃潔夫說,沒有武漢就沒有中國的器官移植,武漢給中國培養了很多的器官移植醫生,而這些移植醫生都被中共變成了活摘器官的白衣魔鬼,所以在武漢爆發瘟疫這不是巧合,而是上天在提醒我們。當下的瘟疫與共產黨對正信的迫害有關,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弘揚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褒獎幾千項,只有在中國被殘酷迫害。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那裡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想想看,天安門紀念碑離周圍的環境都很遠,不到兩分鐘就有二十多個滅火器滅火,哪裡來的,誰在那個時候可以去攝像呢?那個男的王進東被燒成那樣了,最易燃的頭髮還好好的,兩個腿之間裝汽油的雪碧瓶還完好無損,這可能嗎?中共做的一切都是欺騙。給您免費翻牆的網址,讓自己的親人多看看國際新聞,明真相就能得救。很多中國人的親身經歷驗證了,只要退出中共相關組織,就能逢凶化吉,得到神佛的護佑,免於瘟疫災難,平安走過劫難,這是世人的共同心願。法輪大法弟子用生命傳遞這樣的信息,傳遞了二十年,因為我們的師父珍惜每一個生命。 那些身上有鐮刀斧頭標誌的人都會被連累,你有沒有參與活摘你自己知道,想不想得救也是你自己的選擇,為家人為孩子們想想吧,不要被自己連累了,瘟疫已在你們的城市蔓延了。因為迫害真善忍,現在的中國就和大瘟疫中的古羅馬帝國一樣。如果你參與活體移植器官,你就得去舉報,將功贖罪,這是最好的辦法,給你電話和追查國際的網址,馬上去做,還來的及,你家人沒有迫害法輪功,給他們做三退吧,可以上大紀元去退,有證書,自己也可以在家裡做出三退,寫在錢上也可以,只要是真心……。他聽了十一分鐘。

我自己向內找,醫生的案子打了幾年,為什麼還能被帶動,就是黨文化,想到他們活摘那麼多人的器官,我明白,「恨」這個東西過去一個階段後,又會再出來,真的是很慚愧。儘管自己從師父法中也知道,迫害者本身也在被迫害中,不看眾生一生一世,可還是被帶動。所以修煉好自己,法一定得學好,才能救更多眾生。

還有一些宗教信仰的眾生聽電話,最近遇到比較多一些,他們不理解三退,我就善意的提醒他們,你們加入過無神論組織的黨、團、隊,就會有黨組織的標誌——「鐮刀斧頭」,那麼我們帶著無神論的標誌,去向自己信仰的神佛禱告時,神佛會聽嗎,神佛不會給你個後門走嗎。只要一念就能退出,為什麼不去做呢?純純淨淨的去信仰自己的神佛多好。

師父在《保持清醒》講:「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隻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講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認清它的本質。大法弟子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這些年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個世紀中,這個邪黨共計殺害了全世界幾億人。邪黨背後的邪靈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黨政權中,能認清它的,就會有希望;不肯放棄的,都將在大淘汰中隨其一起解體。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頭腦。」(3)

銘記師父的法,不能講高,得符合常人的想法去講清真相,中共的本質是什麼,三退不是目的,明白真相是眾生得救的根本。

這幾天師父的《洪吟三》中「更艷 不逐群芳秀爭艷,」(2)時時在思想出現,所以今天用師父的《洪吟三》詩詞《更艷》結束我的交流,與同修共勉。

更艷

不逐群芳秀爭艷
凌寒獨自把香散
狂風摧枝近十載
天愈晴
枝雪溶開梅花滿庭苑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感恩師尊! 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 更艷
(3)李洪志師父經文:《保持清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