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86)瘟疫中救人 大法顯神奇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剛看「法輪功簡介」 病體康復

一九九七年三月七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我親身經歷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讓我苦不堪言的心臟病不翼而飛!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覺的太不可思議了。我既沒看書,又沒煉功,更沒見到師父,這病怎麼好的?就因為我僅僅說了一句:「我也要煉法輪功」就好了?用人的理無法解釋。

師父說:「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1]

真正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才明白,原來我的心念一動,師父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幫了我。

我從一九六零年得了頭痛頭暈病,因為經常服用疼痛藥又傷了胃,胃難受疼痛,影響吃飯,身體漸弱。經常感冒,後來低血壓、膽囊炎、婦科病、腰椎間盤突出等等的疾病,使我成了「藥罐子」。每年要住兩、三次醫院,累了家人,苦了孩子,影響了工作,自己身心的痛苦可想而知,時間久了,藥也咽不下去了,打針時不時的就過敏。

自八十年代開始,我自學氣功治病。買的書、訂的報刊,全是治病之類的,不惜花錢,不辨真偽。開始認真的練氣功還有效果,可是社會上各種氣功繁多,自己也跟著浮躁起來,越練越雜。結果,一九九六年又得了心臟病,吃藥無效,練哪種氣功也不管用了。病情越來越重,胸悶、憋氣,陣痛時不敢喘氣,睡覺怎麼躺都不行,很能睡覺的我,睡覺變的非常難。一動,心象碎了似的。看書不到半頁就憋得不行……太苦了。

一九九七年三月七日,我拿起電話打給一位朋友(她也在家病休),問她近況,她說現在不練原來的那種氣功了。經她哥、姐介紹,改煉法輪功了,治病效果很好。我很相信她,說:「我也要煉法輪功。」放下電話後,我就去找氣功雜誌。記得有一本氣功雜誌裡面有法輪功簡介,當時看過,覺的很好,因為我練著別的氣功就沒有學。可見我的愚鈍、不辨真偽、不識真金。找到後,我就坐在床中間看介紹,有動作插圖,也沒太看明白。

過了一會兒,有人敲門,我去開門,是我妹夫。他在此地打工,趁沒活兒的空來看我。坐下後,我很高興的跟他說起話來。說了一會兒,他笑著問我:「三姐,你敢說話啦?我看你好了,吃的什麼靈丹妙藥?」他這一問,提醒了我:「哎呀!我說了這麼多話,沒憋氣呀!我沒吃什麼藥啊!」「那你剛才幹什麼了?」「我看法輪功介紹了。」「看了法輪功介紹就好了,那不是神功嘛!」我聽了一驚,他還真有悟性!這時我才想起來,看書、比划動作時,也沒憋氣,找書的過程也沒憋氣,沒有不舒服。

我也興奮了:「啊!我這就好了嗎?怎麼好的?還沒煉功呢!還有書,我都沒看過。去年到鄰居家串門,嫂子向我介紹過法輪功,拿出書讓我看,我沒看。」他高興的說:「快去借來看吧,我先回去了,有空再來。」說著站起來。

他走後,我換了衣服就出了家門,近一年沒有下樓了,感慨萬千。去了鄰居家,說明了來意,她為我高興,取出寶書《轉法輪》,雙手捧給了我,我也雙手接過,告別回家。回家後,坐在桌前看起來。當時我不知書的真正價值,想看看有什麼新奇。侄女下班回來了,我告訴她這一好消息,她高興的不得了。晚飯我也愛吃了,吃過飯我去刷鍋,她說:「先別幹活,累著。」我覺的沒事,但心裡還嘀咕:「這就真好了嗎?」

洗漱完,我繼續看書。一氣看完,已經是凌晨四點。啊,看了個通宵,年過半百,還是第一次。我從不能熬夜,這一夜沒覺的困,沒有不舒服。看了些什麼?沒找到新奇,也沒有象有些同修那樣的震撼,只清楚的記得是按真、善、忍做好人,內心認同,覺的好。還記得的要修佛。心想:那麼高遠的事,對於自己這個凡夫俗子來說是奢望,只要病好了就好。再沒多想,就睡了。

六點有人敲門,原來是鄰居家二姑娘來約我出去跑步。我覺的奇怪:我與她不熟,沒有交往,她也從未來過,怎麼突然約我去跑步呢?說心裡話,當時我不敢相信自己能去跑步,我說:「能行嗎?」她說:「怎麼不行?去吧,沒問題!」說的那麼肯定,不好意思拒絕,一起出了門。

出去二裡路,領我到了一個水庫的北邊,那裡挖了很深很寬的溝,她先跑下去,又上到對面水庫岸邊,叫我快過,我想:我能行嗎?又一想:出來這麼遠了也沒事,過去吧!就這樣跑下去又爬上岸邊,有點累,但沒憋氣。順水庫邊走一段,然後走、跑,回去了,不很累,沒有不舒服。她一直有說有笑很快樂,到家後她說:「大姨,你真好了,放心吧。」我也高興的向她道謝。

回家後,我想,以前吃藥病好了得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恢復體力,練那些氣功也要經過一段時間才逐漸有勁。這一次,截然不同,一下子身體就輕鬆有勁了。用現代科學是解釋不了的,但經過這一早上的運動,我確信我的病確實沒了,心裡踏實了,太高興了,這功太好了!後來我才悟到是師父用這個辦法去除我頭腦中無神論造成的「不敢相信」的人心。慈悲的師父啊,您為愚鈍的弟子操多少心啊!

請來了《轉法輪》、師父的教功錄像帶、濟南講法錄像帶和錄音帶及煉功錄音帶,我走入了大法修煉中。

真正看書學法,明白了許多不解的問題。我要求自己,用「真、善、忍」宇宙特性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更更好的人。心境越來越敞亮,不怎麼生氣了,煩惱少了,快樂多了,身體的變化更大了。

我今年七十八歲,出去轉一個多小時回來上四樓,進了家門一身輕,從不需要休息,直奔廚房做飯。

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朋友,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下,什麼樣的條件下,你能聽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這福音,您都是幸運的人,請您千萬珍惜。願您在當前和未來的天災人禍中能夠確保平安。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例2:瘟疫中救人 大法顯神奇

世紀大瘟疫已經爆發三個月了,從武漢到全中國,從全中國到全世界。每個人都密切關注著疫情的發展和由此衍生出的一系列問題。作為一個真修的大法弟子,我清楚的知道我們不能參與人間的政治,那都是有安排的。下面我要寫的故事就是自己真實的經歷。

我是一個得法六年的新弟子。以前給有緣份的人講真相勸三退,總想試著多講,後來發現講太多了,人家很反感。他們中的一些人認為自己對這個世界有足夠的了解,並且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好的規劃,用不著別人告訴怎麼去生活,怎麼做人。我有一個朋友,她以前就是這樣。

我們認識很多年了,當年我得大法後,懷著激動的心情,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每個人。也許是緣份吧,能聽我說話的人並不是很多。這個朋友跟我同齡,也許是在海外能遇到年齡相仿的同胞不多,所以我們都把認識彼此的機會看得很珍貴,有空就通個電話,聊聊天。

有一次,她告訴我說她最近身體不好,一大堆的病,弄得她挺煩心的。我想這不就是個機會嗎?就把自己得病後喜得大法,後來通過修煉大法完全康復的過程講給她聽。她當時嘴上不說什麼,只是同意看看書。以前她對大法的負面情緒很嚴重,能勸動她看書真不容易。看了《轉法輪》以後,她對我說,這書不錯,我就小心翼翼的提醒她,以後可不能再口無遮攔了,不然這麼大的口業可還不起啊,她總是聽著,但沉默不語。

後來,她的病依舊很多,我勸她要不就試一試修煉大法吧,她馬上不耐煩的對我說:我是信基督的,我有信仰。我心裡好難過,可是不能再說什麼,我怕她造業,給自己帶來更多的難。

也許她覺的我厚道,還總是願意保持跟我的友誼。二零一五年的一天,她約我去她家做客,我看她心情不錯,就跟她講三退的事。從中共一九四九年建政後的各種歷史事件,到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再到現在迫害大法弟子的種種罪行。從古羅馬迫害基督徒招致大瘟疫到中國古代的推背圖和金陵塔碑文。她聽著很吃驚,問我這都是從哪裡聽來的?我告訴她這些網上都有,無論別人怎麼寫,你至少要用自己的腦子思考一下吧。別人怎麼告訴你是一回事,你自己也有腦子,自己怎麼判斷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我問她,三退是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也不用你登廣告聲明,也不用你回國聲張,我給你在大紀元網上登一下,回來把證書編號給你。她點了點頭說,那我就退。我說了一下午,她終於同意三退了。

今年黃曆新年前後,她告訴我說她感冒了,發燒咳嗽,渾身無力,當時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因為她每天是坐火車上下班的。我告訴她經常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她還是對我說,「我要是求也去求我的耶穌基督。」我心想,但願吧,要是你求耶穌基督能保你平安,那也挺好的。沒辦法,我只能以關心的角度問一問她的病情。當她說病情有所好轉的時候,我也挺高興,就提醒她買些食物存在家裡,一旦這裡也封城,家裡有吃的,並再次提醒她要念九字真言。

三月中旬的一個周日,我們這裡已經封城,政府要求大家都在家辦公。她突然給我打電話,急切的叫著我的名字,她說:我現在呼吸困難,已經要憋死了,喘不上氣來。你過一會能給我打個電話麼?如果沒有人接,那我就……沒等她說完,我就意識到事態嚴重了,她中招了,但她自己一個人住,又住得那麼遠,我就是開車去她家,也需要至少兩個小時啊。我舉著電話對她大聲說:沒事,咱有救,快點念出九字真言。我說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李洪志師父救救我。她重複一句。就這樣我說一句,她重複說一句,我們舉著電話有一個小時,她說:情況好些了,能喘上氣來了。然後,我把大法網站給她發過去,告訴她看師父講法,因為師父的講法同樣有巨大的能量。這次她真的很聽話,去看師父在廣州的講法錄像。同時,我雙盤打坐,發正念,清除纏著她的各種邪惡生命體。

一個多小時過後,我渾身大汗,發正念時,能夠感受到那些纏繞著她的邪惡生命清理起來非常費力。也許是我層次有限,功力不夠吧。

晚上,她又給我打來電話,告訴我說,看著師父的講法錄像,她睡著了,睡醒了,就覺的身上舒服許多。我提醒她,只要有力氣,就要念九字真言或是看師父講法,這樣才能快些驅趕那些髒東西。這次她真的很聽話,積極的去看講法錄像,並且開始學煉五套功法,我有些吃驚也很欣慰,她終於明白了,得救了!

本來這些年我都有些灰心了,覺的她沒救了。跟她說了那麼多年,一提到大法就被她甩臉子,可是師父竟然還沒有放棄她。我從心裡感謝師父,當初師父不也是這樣沒有放棄我麼?沒有師父的巨大承受和慈悲的保護,我們怎麼能存活下來。不過對於我的這個朋友,若不是到了呼吸困難的成度,恐怕她還不會來找我,也許還不能正確認識大法。

兩週後,她的病基本好了,她激動的給我打電話致謝,並告訴我現在她每天煉功、看書。我告訴她:如果不是師父管你,我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幫你,不要謝我,一定要清楚的明白大法到底是什麼,要謝就謝咱們的師父,我們的命都是師父救回來的!她堅定的同意了。她告訴我:她發燒的時候,已經懷疑自己中招了,曾經去過三個醫院要求做核酸檢測,但醫院沒有足夠的設備和試劑盒,做不了,只讓有症狀的人自己回家隔離。當人類的科學面對如此兇險的病毒,只有無能為力的時候,大法的神奇才會被人們接受。作為大法弟子,我覺的救人的道路還是任重而道遠。

只想告訴更多的人:在這人類大劫難的關鍵時刻,放下自己的成見,聽一聽大法弟子所講,也許就能挽救自己和家人的生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九個字真的能救命,對大法有正確的認識就能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例3:誠念「法輪大法好」有緣之人得福報

我遇到一個有緣人,她紅光滿面。我勸她三退時,她跟我講了一件神奇的事。她是賣菜的,有一次不知誰發了一份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在她賣菜的籮籮裡,她拿回家看了,她相信資料上說的全是真的。她患有糖尿病,尿糖五個加,藥也吃了不少不見效。後來她按照資料上說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她就誠心念了。後來到醫院去檢查,發現尿糖突然降了,只有一個加了。

她感到很神奇,這更增強了她念九字真言的信心。我勸她三退她馬上同意。我說你氣色好,原來你早就念九字真言了啊。她說我現在糖尿病只有一個加了。她說她還患有風濕病,她還要繼續念。我又給了她一份真相資料後就分手了。

鄰居一看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家鄰居開了一家私家糧店,我跟他講過真相,他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做了三退。一天他拉來了一袋白面送給了我,表示感謝!我堅決付給了他錢。這時的他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了他的故事:有一次,我去拉麵,車突然間失靈了,車閘不好使了,車也斜了,我非常害怕,又趕上工人下班,路上人很多,這時我突然想起來法輪功人給我講過的真相,就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救救我!」喊完了就出現了這一幕,車橫在了道上,真是好險啊!如果不是李大師救了我,我連車帶人都完了,還能撞死一片人,當時的我非常激動,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第二件的神奇故事,他去村裡送白面,遇見了一條大狗,奔來了,想咬,他突然想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見這條狗突然就蹲在了那,老實了。還有一次他說買了一個新輪胎丟了,當時想丟了就丟了吧!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早上有人又送給他了。

受益的鄰居一看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4:念大法好 腦血栓患者兩週愈

我有個姐妹今年六十一歲,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早上七點左右,她上七樓樓頂餵雞,不小心跌在樓頂地上,起不來,出現腦血栓症狀,左邊身體動不了。當時還可以叫家人,但家人在七樓下,聽不見。她用盡右手拿東西,去拍打,用腳踢,貓在叫,雞在飛,但家人也無法聽見,手機又不在身邊,怎麼辦呢?

後來她靜下心來,想起我平時跟她說相信大法得福報的神奇故事,想起我跟她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記住求法輪功師父,記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大聲的念。

念著念著,五分鐘後,她丈夫真的上樓頂來了,見她躺在地上起不來,急忙打電話給兒子叫救護車。可是樓頂的門是入住後私自開的,一個一百五十斤的病人根本抬不下去。最後只有請消防車架起雲梯,把她送下來。

到了醫院,醫生馬上給她打針,並說兩小時後,她左邊身體可動,就不用動手術。兩小時後,她還是不能動,家人問醫生手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醫生說會有。於是徵求她的意見,她閉上眼睛一動不動,家人明白她不想做手術,只好做保守治療。兩個半小時後,她的手能動了,家人看見非常高興。

其實,她在見到家人、醫生、消防車的整個過程都在求大法師父救她,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想動手術,在醫院也不忘念九字真言。就這樣十天後,她想出院,於是求師父幫她。第十一天早上九點,醫生來查房,她直接跟醫生說要出院,醫生同意了。醫生說,沒有人象她這樣說要出院的,你是第一個,還贊她。

就這樣,第十二天十二點前,她順利出院了。

到家後,她馬上打電話給我,我在下午三點鐘到她家,她丈夫開的門,進屋後,見她手腳麻利,行動自如,一點也不象得過腦血栓的人,只是身體有點虛弱。她把整件事一五一十講給我聽,我聽後非常開心,為她相信大法得了福報、避過大難感到高興。

她丈夫也說他早上開工前從來未上過樓頂的,這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會上去,就看到這一幕,如果不是這樣,他夫人可能就這樣死了或者癱瘓了,這功勞(指她恢復的這麼好)全歸他。我跟他說,功勞你有一份,但最終功勞歸於神佛,歸於法輪功。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信大法得福報,如果我姐妹不信大法好的話,沒有求師父叫你上樓頂,你會上來嗎?你不是說你早上從來不上的嗎?為什麼那天你會上去呢?這一切都是法輪功師父的安排。

後來,他聽明白了,他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兒子、兒媳也做了三退了,全家其樂融融。

例5:醫院沒看好的病,誠念「法輪大法好」好了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家住在遼寧葫蘆島一偏僻農村,疾病纏身,到醫院看病花去了很多錢。我經常在門口撿到法輪功學員送來的真相小冊子,我很願意看裡邊的小故事,每一本小冊子我都翻來覆去地看了許多遍,覺得法輪功說的有道理。

後來我看到小冊子說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解脫疾病,能驅除武漢肺炎(瘟疫),就試著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時念、坐炕上休息也念、燒火做飯還是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腰疼病好了,腿疼病好了,腳疼病也好了,真正感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法輪大法給我帶來的幸福、快樂,也感謝送真相小冊子的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到醫院沒看好的各種疾病,只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毛病卻都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