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81)宗教居士修大法 全家得福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3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書記勸我入黨 我勸他退黨

年輕的時候,為了調到一個好的工作單位,我也寫過入黨申請書。可因為我是所謂「走資派」的子女,所以沒有被批准。後來,隨著環境的「寬鬆」,單位的書記便找到我,讓我重新遞交一次入黨申請書。我便以「繼續接受組織考驗」為由搪塞過去。

前些年,我即將退休,書記就又找我談話,勸我入黨。我便利用這次長談把他「勸我入黨」變成了我「勸他退黨」。

他說:「某某啊,你為什麼不入黨啊?在退休前,一定把組織的問題解決了。你只要寫個申請書,我召開個會通過就行了。」

見他很認真,我說:「我有我的信仰,我是有神論者。共產黨是無神論,我要入黨那不就等於腳踩兩隻船了嗎?我不能做那樣的人。」

因為是同齡人,又共事多年,比較了解,我就笑著對他說:「你知道我是幹啥的嗎?」

「你是幹啥的?」他問。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弟子。共產黨這麼邪惡,我才不會入這個惡黨呢!」

當時正是邪惡瘋狂迫害大法的時候,聽我這麼一說,他驚得目瞪口呆,瞪著大眼珠子說:「你……你這麼好的人怎麼還煉法輪功啊?」

我說:「正因為我煉法輪功,才是好人啊!因為法輪功教導弟子的都是怎麼樣做好人,怎麼樣行善,遇事怎麼樣先替別人著想,按照『真、善、忍』最高標準修煉自己。只有惡的才會迫害善的!」

接著我就跟他講真相,從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又講到所謂「天安門自焚」是邪黨製作的偽案以此嫁禍法輪功,其陰險目地是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挑動群眾鬥好人,是邪黨迫害修煉人的手段等等。又用我修煉的切身體會講到了修煉大法祛病健身迅速又神奇的經歷,我連續講了兩個多小時。因為這些都是我們這些五十多歲的人親身經歷過的事。

聽我這麼一講,他一言不發,只是頻頻點頭。直到中午下班的鈴聲響了,他才恍然大悟,笑呵呵的問我:「這是誰給誰做『思想工作』啊?」

我也笑呵呵的回答:「這次當然是我給你做『思想工作』啦!」明白了真相的書記隨之哈哈大笑。之後還接受了我送給他的真相光碟與其它真相資料,每次接過後就迅速鎖起來,等下班後拿回家去細看。

還有另外一個也曾經勸我入黨的書記,我當時給他講完真相後,他馬上就明白過來了,當時就讓我給他退黨,還說「還有我家人的,你都給他們也退了。」

我退休後,又偶遇到他,他說:「你看你煉法輪功煉的總是紅光滿面的。」我說:「你想不想也紅光滿面,身心健康啊?想的話,也快來煉法輪功吧!」他直截了當的說:「行!等我退休後,我也煉法輪功。」

例2:宗教居士修大法 全家得福

我是一名退休女職工,在二零一二年上半年有幸得法,走進了神聖的大法修煉。我沒有文化,我不會寫字,但我心裡有許多話要對師父說,有說不盡的對師父的感恩,所以我就請同修代筆向師父匯報我這幾年的修煉體會。

得法之前,我是一個佛教居士,到處拜師,花了不少錢,在佛教中徘徊多年,心裡仍然很空虛。

有一天,我從廟裡回來,在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一位年齡與我相當的大姐面帶微笑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大姐,你好,你從廟裡回來了。我應了她一聲,是呀。她還問我:你還會到廟裡去嗎?我回答說:去呀,我在家住一晚,明天就去。我們在閒聊的時候,我看見她手上拿著一包香。我問她:你也買香啊?她說是呀。我說你不是不信佛嗎?你買香敬誰呀?她說:我買香敬我的師父。

我很奇怪,我又問她,你師父是誰?她回答說:我師父是李洪志師父……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是一種祛病健身,性命雙修的功法,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做善事,教人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他是宇宙大法。

我聽她這麼一說,當時我就迫不及待的問她,你師父在哪裡呀? 她回答說:我師父就在我家裡,我哪裡也不去,就在家裡敬我師父,就在我家裡修煉。我越來越好奇,我說我可以到你家去看看你師父嗎?她說可以呀,我就跟著她到她家去了。一到她家,她就指著李洪志師父的法像對我說:這就是我師父。

看著慈祥、微笑、善良的李洪志師父,我心裡很舒服,我說我可以叫師父嗎?她說可以呀。我就叫師父,叩拜師父,給師父上香。

真是佛度有緣人。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我跟她說,他是你師父,也是我師父呀。她說是呀,我們現在就是同修了。我高興的說我有師父了,我找到了真正的師父了。

從那天起,我就真正的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修煉路,我每天都看《轉法輪》,學法煉功。看了一段時間,明白了一些法理,我知道不二法門,我把以前宗教中的東西統統給清理了。清理後,我就請了師父的法像,堂堂正正的放在我家裡。我天天給師父上香,提醒自己要敬師敬法,信師信法。

在修煉中,我以法為標準,以真、善、忍為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不知不覺中,我身上的疾病沒有了,人舒服了,真有一種無病一身輕的感覺。

得法之前,我的家庭狀況很差,我身體有病,我老伴連路都不會走,拄著一根拐棍一瘸一瘸的走路,一身很嚴重的病,天天吃藥,苦不堪言。我兩個兒媳婦都閒坐在家裡,沒有工作,找不到工作,兩個兒子工作也不穩定,生活很拮据。

我得法後一兩個月,我家裡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大兒子就找到了滿意的工作。過了半年,我二兒子也到外面去打工了,兩個兒媳也參加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尤其是我那個老頭子(老伴),在我修煉了一段時間後,走路丟掉了拐棍,氣色也很好,精神也恢復了。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得福啊!

有一天晚上,我在樓上學法,我老頭子在樓下,那一晚他發病了,他敲了好久的門想找我,床邊沿都差點被他打爛了,我都沒聽到他敲門。過了好久,好像有人叫我,我就下樓了,看見他很難過的樣子,臉色也很難看,他一看見我就大發雷霆,怨恨我。我就求師父加持我的正念,我安慰他說,「不要緊的,不要怕,是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呢,師父在幫你消業。」他似乎明白了一點法理。就這樣,我老伴就平靜下來了。

師父多次給我老頭子調整身體,我心裡無比感激師父。我經常在師父法像前嚎啕大哭,我只會用哭來表達我內心深處的對師父的感激。

我知道我們大法弟子不但要學法,煉功,修好自己,還要講真相,救人,這就叫做好三件事。有一次,我和老頭子到哥嫂家去做客,在吃飯的桌子上我們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的道理,他們一聽到「三退」就發火,還拍桌子趕我們走。在這種情況下,我想起師父說的大善大忍,我靜下心來,跟他們說:哥嫂你們不要發火,我是為你們好,希望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有一個好的身體,不要聽信謊言。如果我們不修大法,我和你弟弟都沒命了。法輪大法是佛法,法輪大法是正法。他們默默的聽完真相,低下頭來。

我不怕別人的不理解,不怕別人的白眼,繼續天天出去講真相,每天都有有緣人明白真相三退。我會繼續學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執著。

最後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也替我老伴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多次救命之恩。

例3: 菜農誠念九字真言後的神奇經歷

我是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的農村婦女,今年五十多歲。我要把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神奇經歷講述給大家!

二零二零年中國年後,武漢肺炎洶洶來襲,當時我因在大棚裡幹活超量,累倒了,感覺胸悶、呼吸非常困難,嚴重時,連走路都困難。可這時,全國因武漢肺炎疫情傳播,各地區都在封閉管理,都在隔離之中。

我給唐山工人醫院的親戚打電話,想去檢查,親戚說:「醫院的呼吸科大夫都去支援武漢了,而且唐山已有武漢肺炎病例。」我想,我的症狀和武漢肺炎非常相似,去唐山看病,很可能被認為是武漢肺炎,會被隔離。我自己免疫力太低,怕隔離後被傳染武漢肺炎。

當時,我的心情非常焦慮,非常緊張,不敢去唐山工人醫院。家人們怕耽誤病情,只能帶我到灤南京東醫院檢查,因為京東醫院沒有武漢肺炎病例。檢查結果是哮喘和間質性肺炎,大夫建議我住院治療,因我三十年前得過大葉肺炎,大夫說這是大葉肺炎的後遺症,治療時間得一年左右,也不一定痊癒。

我放不下大棚裡的活,而且還要帶小孫女,就想在離家近的醫院治療,可又怕被醫院舉報遭到強制隔離。當時的我,呼吸非常困難,不能下地行走,什麼也做不了。

就在我左右為難之時,我的一位好友勸我說:「你也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她說她在前幾天的晚上,突發腸胃炎,發高燒。因發燒,不敢就醫,在家硬挺著。她丈夫是煉法輪功的,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比看醫生好的還快。

她在她丈夫身上也多次看到過修煉法輪大法顯現的神跡,就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就不發燒了,一切腸胃炎的症狀全都沒有了,果然好了。

之後,好友的丈夫來看我,告訴我:「在這非常時期,你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大法師父、相信法輪大法能救你。」聽了他的話,我就在心裡默默的念起了九字真言。

我一直心裡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著念著,神奇的事情出現了:突然,呼吸特別順暢,然後有一股強大的熱氣流,象颳風一樣進入了我的身體,清楚的感覺到是大法師父在給我祛病,瞬間,身體就感覺特別輕鬆了。

我激動的第一時間把這神奇的事情告訴了好友夫婦,他們夫妻二人要我把這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奇蹟寫出來,我說:「我也是這麼想的。」

還沒來得及寫,第二個神奇的事情又出現了。

晚上,我去好友家玩了一會兒,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突然,在黑色的天空中,眼前出現了五彩繽紛的、圓圓的東西在轉,先往左轉,然後往右轉;緊接著,就從我的頭頂向外呼呼的跑東西,跑出的東西在眼前蠕動著。瞬間,我感覺身體什麼病都沒有了,特別輕鬆。第二天早上,我把所有的藥全部停了。

後來,好友的丈夫(法輪功修煉者)說:「五彩繽紛的、左轉、右轉的圓圓的東西是法輪,那是法輪在給你調整身體,大法師父在給你祛病呢!」

我把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神奇經歷告訴了家人、親戚朋友和身患疾病的好友們,告訴他們是法輪大法治好了我的頑疾,煉法輪功的人說的都是真實的!

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4:警察說:「進去吧,跟煉法輪功的學學怎樣做人」

這是發生在我們鄉鎮派出所的真實故事。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經常把法輪功學員劫持到派出所,關在留置室裡。

第一次大概綁架了十二個大法弟子,三個男的,九個女的,分別關在男女留置室。留置室有個門和一個沒有人頭大的小監孔,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但裡面看不到外面。

因為當時派出所所長也不了解大法弟子的情況,把我們關在裡面的第一天,所長對值班警察說:「抓這麼多煉法輪功的來,好好看著點,不要讓他們在裡面打起來。」所以值班警察就不時的打開監孔看看我們在裡邊的情況。特別是到吃飯的時間,有的學員家裡有人送飯,有的沒人送飯,所以他們每頓飯都在觀察,一頓不落都要去看。結果發現我們在裡邊不但不打仗,到吃飯的時候不論是誰家送的,還都打開包分著吃、讓著吃。大家在一起不傷心,無怨言,而且非常和睦和開心。

我們還寫信給所長,告訴他大法師父如何教我們做好人、更好的人,不給別人找麻煩。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佛法,我們是修煉的人,比好人還好的人,希望他們不要配合政府抓人,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會得福報。

後來,派出所從警察到所長都知道學大法的都是好人。

有一次,天氣已經很冷了,惡黨官員指使警察又把我們十多個大法弟子綁架去了,據警察說是因為上邊要開什麼會,怕我們上北京。有一天晚上九點多鐘了,我們聽到外邊很亂,還有吆喝聲,大約停了一個多小時,突然門打開了,推進來一個小伙子,警察說道:「進去吧,跟煉法輪功的學學怎樣做人。」

我們趕快給小伙子讓地方,讓他坐在我們身邊暖和,小伙子很感動。問他為什麼被抓,他說他和另一個小伙子合夥偷牛,被抓了,挨打了,還被捆在電線桿上凍了這麼長時間。我們給他講了大法怎樣教我們做好人,告訴他在社會中要憑自己勞動付出去生活,不能做損害別人、傷害別人的事情,那樣做對別人不好,對自己更不好。他聽完很受感動,表示以後要好好做人,有機會也學大法。

在關押男大法弟子留置室那邊的另一個小伙子也是一樣。他倆明白了大法真相以後,第二天下午被罰了五千元錢就放回家了。

還有一次,半夜抓了四個打麻將的,兩男兩女,兩女的和我們關在一起。我們照顧她們,吃飯的時候給她們吃,並給她倆講了真相。她們說被抓的一路上很害怕,怕抓來關在空屋裡挨凍挨餓,家人也不知道,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好人了。還說了很多感謝的話。下午她們就回家了。第二天她們包了很多水餃,熱乎乎的給我們送來了。

感謝師父以這種方式讓我們與眾生結緣,讓眾生明白真相得以救度。

例5:高燒的小孫女求師父,瞬間燒退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兩點,我帶兩週半的小孫女去公園玩。去時孩子歡蹦亂跳,精神十足。在公園玩的也很開心。在玩滑梯我去拉她手時,發現她的手特別燙。馬上抱她回家。走到公園門口時,孩子已被燒得迷迷糊糊,很快睡著了。到家趕快給孩子量體溫,一看是39.7度。我試圖叫醒她,可她身體軟綿綿的,怎麼也叫不醒。

我當時也慌了神,就發正念求師父幫助孩子。我在孩子耳邊不停的叫著孩子:寶寶,咱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三點左右,我再次試圖把孩子叫醒,她翻個身,還是沒醒,臉蛋被燒得通紅通紅的,再次測體溫高於40度了!我盡力把小孫女弄醒,告訴她:「咱們給師父上香去。」她迷迷糊糊的點點頭,眼睛勉強睜一下,又閉上,頭又歪向一邊。

因我平時給師父上香時,只要是小孫女在我這裡,都是讓她拿著香,我點。這次我還是讓她拿著香,我點火。當我把香放到她的小手裡時,她一下就清醒了,還學著我的樣子,兩隻小手合十說:「謝謝師父!」

給師父上完香,我抱著她。不到十分鐘,她就要下地玩。眼看著孩子恢復了正常。我立刻對師父說:「謝謝師父,弟子又讓您費心了!」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六點多吃晚飯時,孩子喝了一小碗粥,還吃了土豆和雞蛋。七點兒子來接孩子,小孫女已經歡蹦亂跳滿屋子跑了。

和兒子說了孩子的這段經歷,他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