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79)九旬母親長黑髮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23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九字真言」——絕症患者的救命良方

我是老年女性大法弟子,家住黑龍江省某市,原職業是護士,現已退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修煉中一直努力做著師父讓弟子做的三件事,經常告訴身邊的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現在給大家講我親歷的三個真實故事,證實:「九字真言」佛法無邊。

(一)

二零零七年三月的一天晚上,丈夫朋友李哥家的嫂子給丈夫來電話說:「你快來看一眼你李哥吧!他得腦腫瘤了,快不行了,今天從哈爾濱剛回來,醫生說不能手術了,讓準備後事。」

我丈夫打車到醫院看到了李哥和李嫂,待了一個小時回來了。我問他,李哥怎麼樣?丈夫說:「李哥不行了,他只是心裡明白,已不能說話,也不能睜眼睛。他拉著我的手不放,只唉聲嘆氣。」丈夫心情很沉重,我安慰他:「你也沒有回天之力,人各有命啊!」

第二天早上我給李嫂打電話,問李哥怎麼樣了?她說:「完了,不行了。」我說我有個辦法,能救他。她問什麼辦法?我說,讓他念「法輪大法好」。李嫂說,他都不能說話了,怎麼念哪?我告訴她,你趴在李哥耳邊念。李嫂將信將疑。我說:「保證會好使。」李嫂說:「那就試試吧,死馬當活馬醫。」

李嫂就在李哥耳朵邊念「法輪大法好」。念了一陣,李哥果然醒了。

三天後我去醫院看望李哥,李嫂說,李哥早上喝了粥,中午吃了米飯和土豆片,一天比一天好。醫生看到李哥的情況,決定不給他打針,藥也給停了。

十幾天後李哥出院了。半個月後我去他家看望李哥夫婦。李嫂到車站接我,對我說:「李哥可能不行了,當天早上吐了兩盆黑綠色的水。」我心想可能是李老師給他清理身體呢。到他家一看,李哥面色蒼白,沒有一點血色。我在他家待了半個小時,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打電話問李哥情況,李嫂說:「沒事了,他好了,啥事也沒有啦!」

從那以後李哥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後來都能上街買菜了。至今事情已過去十三年了,李哥仍生活的很好。

(二)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我在海南裝修房子,沒地方落腳,就住在裝修師傅家裡。裝修師傅的父親患肝癌剛做完手術,在家養病。他面色發青,說話無力。過了幾天和他熟了,我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能好。他笑了,說:「大姐,就念那幾個字就能好?」不相信。我說是的,他還是搖頭。

半個月後房子裝修好了,我搬回自己家。幾天後我路過他家門前,看他坐在那一點精神都沒有,說話無力氣。他家人說他在醫院搶救了兩天,剛出院。我跟他說:「老弟,我說的是真的,你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念就好使,不要你一分錢,也不費力,病還能好,多好哇!」他說:「行,大姐,我聽你的,我念。」

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幾天後我又路過他家,看見他正在幹活呢,他笑呵呵的說:「真神啊!真好使!」我說:「真有神在,你真信,神就管你。」

(三)

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我的同事突然打來電話,說她得了淋巴癌,太晚了,不能做手術了,問我:「你以前說的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好病,真有那麼神奇嗎?」我以前跟她說過,她沒當回事,現在有病醫院治不了了,想起我講過的這句話了。她問:「我現在念還好使嗎?我現在都不能下樓了,睡覺不能躺著,坐著抱著枕頭才能睡一會兒。」她說:「李洪志老師還能管我嗎?」我說:「你心誠,相信,誠心敬念,李老師一定會管你的。」她說:「行,那我就把我的命交給李老師了,我一定真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了一段時間她的淋巴癌好了,至今已過去三、四年了。以前她還患風濕性心臟病、關節炎,也都隨著念救命的「九字真言」而不治自愈。

她說,她無比感謝李老師的救命之恩!

例2:修煉人心性提高後的三個小故事

(一)小伙子說:我今天是碰到福星了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晚七點左右,一位六十六歲的女大法弟子,過公路時被一輛疾駛的轎車撞的飛起來,又摔在地上,躺在那裡起不來了。

開車的司機是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下車後看到滿臉是血、爬不起不來的老人,嚇的趕快說:「阿姨,你怎麼樣?去醫院吧?」老人頭腦很清醒,對小伙子說:「不用,阿姨是煉法輪功的,有大法師父管,不會有事。」說著想爬起來,可是腿已經動不了了。

小伙子把阿姨扶了起來,送往回家走的路上說:「阿姨,我給你兩萬元錢吧。」這位大法弟子對小伙子說:「小伙子,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兩元錢都不要你的。」小伙子聽到阿姨不要錢時,感動的說:「阿姨,謝謝您!」大法弟子說:「不用謝我,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

這時已經送到了大法弟子的家,小伙子進屋,恭恭敬敬的跪在大法師父法像前,磕頭拜謝大法師父,並說:「我今天是碰到福星了。」

臨走前,小伙子說:「阿姨,我給你留個電話號碼吧。」大法弟子心裡想:「如果要是留下電話號碼,還是存有要找人討說法的心。」於是她果斷的說;「不用了,你放心的走吧。」

小伙子高高興興的離開了。

(二)我是修煉人,不會占別人便宜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我們當地超市搞特價活動。我和丈夫商量去買大袋大米和兩桶油,算一算,能比平時節省二十多元錢呢。交款時,向售貨員詢問需要付多少錢,她說:「396元。」售貨員看我們買的多,還用三輪車給我們送到家。

到家後,丈夫算了一下帳,說商家少收了一百元錢。我說:「少收了得還給人家。」丈夫說:「是她自己算錯的,又不是我們少給她的!」聽到丈夫這麼說,當時也就沒吱聲。可過後我想丈夫是常人(未修煉大法),可我是個修煉人,遇事要為別人想啊。

第二天,我就找到了那個售貨員還錢。售貨員非常感動,說了很多感謝的話。我告訴她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要是不修煉,我是絕不會這樣做的。」她接連說:「謝謝!謝謝!」接著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以及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保平安的事。她當即退出了。

(三)還一元錢成了講真相的契機

今天早晨,不修煉的丈夫晨練回來,告訴我說,買了一元錢的豆角,稱完後,他才發現沒帶錢,賣菜的人讓他拿回來了,說有時間把錢捎回去就行,不給也沒關係,是自己種的。當時我就說:「你趕快把錢送回去,明天賣菜的人一換地方就找不到她了(早市地方不固定)。」

因為天太熱,丈夫不願意去,他說:「不就一元錢嗎?你看的比大梁都重,一元錢能買什麼?」但我覺得錢雖少,還不了,也是欠人家的,這錢要送回去。我說:「你不去,我去!」

從丈夫那裡問清了詳細情況,我很順利的找到賣菜人,把錢還給了她,告訴她我是修法輪功的,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她很高興。

我這一去還給她帶來了生意,一下上來好多人買她的菜。我又幫忙給拿菜,又收錢,忙好一陣子才忙過去。

賣菜人明白了真相,我幫她退了少先隊,她一再謝我。

例3:妹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武漢肺炎好了

我的妹妹染上了武漢肺炎,她第一次打電話告訴我說是確診了,需要到醫院住院,當時她本人不想去,領導說那就明天一定要去。我告訴她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誠則靈,一定會好的。她很相信,就念了一夜。

第二天領導強行要她再複查一遍,一查結果是陰性,還不放心,又查一遍依舊是陰性,才准許回家。

妹妹好了之後,就沒有再念了。一個星期後,又開始連續兩天發燒40度,後來她又開始念,現在已經好轉,說話也有勁了。

全家人發自內心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

隔壁阿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頭不暈了

我隔壁阿姨剛六十多歲牙齒掉了很多, 門牙也沒了,我對她說:「你還年輕,把牙齒補上。」她說自己有高血壓,頭暈,牙齒鬆動也不能拔。我勸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三退」保平安,她很高興做了「三退」。

後來她告訴我:「『九字真言』真神奇:我頭暈時,只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會兒頭就不暈了。」

我自己的小弟患肺癌晚期,手術時,家人瞞著我,怕我年紀大急壞了身體,我的三個孩子卻都去了醫院。 我小女兒對小舅(我小弟)說:「今天我媽沒有來,沒告訴她,等你手術結束再告訴她。」「她來第一件事,准叫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會順利的。」我小弟照辦了。

我小弟的肺已化膿,他的主治醫生說:「百分之百是晚期癌。」 結果手術前的化驗呈陰性。醫生不相信:「不可能的事」,再做一次化驗結果還是陰性。醫生覺的奇怪。

例4:九旬母親長黑髮

婆婆去世不到一個月,我就去外地伺候臥床不起95歲的老母親。母親以前學過法,迫害後害怕不煉了。我多次給母親講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她說:我心中裝著「真、善、忍」。在照顧母親期間,同修也多次來看望我母親,並鼓勵她多聽師父講法錄音。她耳朵聾聽不見,我也放錄音,她明白的那一面能聽法。就這樣師父也在管她。

一段時間過後,母親精神變好了,不用吃藥可以自動排便,又過了幾天手能自己拿餅乾、拿切好的水果片吃,精神轉好頭腦清醒。

大姐親眼見證了大法在我母親身上的那種超常的展現。親戚陸續來看望我母親,姐姐說我媽是聽大法師父講法聽的,大法師父在管她。大家都說:大法真好! 姐妹們知道後都感嘆。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要過去了,母親一次次剩的飯菜,我都給吃下去了,她瞅著我的臉說;「你在家經常這樣做嗎?」 ,「婆婆剩的飯我都吃。」,「師父太好了!」,「平常在家別人怎樣對你,都不發火嗎?」母親問我。我回答:「師父告訴我們對任何人都好,何況自己的親人呢!是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

母親感動的說:「大法師父太好了!」我說:「就這一件事情上,媽您能把我們教育的這麼好嗎?」我媽說:「不能。」我說:「是呀,師父把我們教育的這麼好!」我問她:「你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對嗎?」,「不對!錯了!」,「那你今天放棄法輪功對麼?」,「不對!」我說,「大法師父太慈悲了,今天仍然在給你機會等你返回大法中。」

隨後,我打開電腦中師父法像給母親看,母親雙手合十激動的說:「大法師父,我錯了,對不起師父,我要跟您回家。」從那時起,她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母親明顯的變化,感動的姐妹幾個誰在這伺候母親誰就放師父講法錄音。二姐放了半個月,我去了就接著放,妹妹在那兩個月天天放。雖然母親不能起床,近三個月後,滿頭白髮漸漸有黑髮出現了,每根黑髮不是從根開始黑,是一根上下全是黑的。

妹妹激動的跟我說;「大法太神奇了!」姐妹們在我母親聽法後身心的變化,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及大法弟子帶給她們的快樂與希望,她們都說:「法輪大法好!」

幫助被迫害同修的家人

我地有一同修遭冤判三年,家裡只剩下老父親一人。身體有病,外加精神上的雙重打擊,使他痛苦不堪。74歲的老人對兒子被抓有些想不通。我地同修整體配合,大家經常輪流去看望老人,安慰他,告訴他,你兒子沒犯法,是被迫害的,增強他的信心。過一段時間老人恢復正常。被迫害同修有台摩托車,老人要我想辦法賣了。我知道這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不能賣。同修回來還得騎,我與另一同修商量把車放到同修家,我倆合起來,給他父親四百元錢,就說是賣摩托車的錢,老人接到錢很感動。

三年來每逢過節,有的帶禮物去看望老人,有的給老人錢,有的送吃的,老人都記得。同修們真誠的關心打動了老人,對大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同修出獄第三天,原打工的單位就找他去上班,摩托車的真相就此解開,物歸原主。老人心裡那個樂呀,沒想到的事大法弟子都為他做了,老人把摩托車的錢,還有同修送的錢全都歸還給大法弟子本人,這場面太感人了,老人激動萬分!親戚鄰居大多都認可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有的相繼得法。

例5:誠念「法輪大法好」 肺病消失

二零一九年末的一天,家住四川省彭州市的司機佳佳(化名)在跑車期間,咳嗽的很厲害,家人勸他去查,醫生看完片子後叫他住院。在住院期間,他也咳的很厲害,經檢查肺上還有不好的東西。他和家人都很害怕,不知所措,突然想起親戚經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叫他們在危難時刻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於是他們全家人一起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星期,經查肺上的東西消失了。他在醫院住了兩星期就康復了。

他們全家人感謝大法及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永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