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9)兩張百元假幣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5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奇蹟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遼寧海城人。今天和大家說說我的親身經歷。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坐在丈夫開的農用三輪車副駕駛座位上。車鬥上還坐著四個一起幹活的村民。丈夫把車開的飛快,突然看到前方路上有突發事件,他就猛的調轉車頭,由於慣性大,車一下子翻了。我被甩下車來,下半身被翻倒的車壓在地上,水箱裡沸騰的水一下子就倒了出來,車角鐵砸在我的腿肚子上,開水順著傷口淌下去,一直淌到腳後跟。

丈夫第一時間忙著查看其他人的情況,我趴在車下動不了,被車壓的呼吸困難,喘不上來氣,感覺快要不行了……

突然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師父能救我,於是我在心裡一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我,一邊使出全身最後的力氣喊:「把車抬起來!」大家趕忙過來,共同把車從我身上抬起來挪到一邊,把我扶了起來。我的眼前一片模糊,頭暈目眩,腿非常痛,迷迷糊糊看到地上淌了兩攤血,我被家人送進了鞍山市立三院燒傷科。值班醫生髮現腿肚子肉綻開了,大部份皮膚脫掉了;一塊肉燙熟了;腿肚子和腳後跟的大筋露在外面,也都被燙熟了;膝蓋的骨頭露了出來;血還在流……

醫生檢查之後說:「我們治不了,你們趕快轉瀋陽醫大吧。」孩子看到我傷成那樣嚇哭了,認為我沒有希望了。我的姐姐和妹妹說給我出錢,讓我去醫院治療。

我想到治療費用數額巨大,我不想給她們增加經濟負擔,我相信法輪大法無所不能,一定能治好我的腿,決定不去瀋陽醫大。

幾天後,腿肚子燙熟的肉和大筋都爛了,發出很濃烈的腐臭味,我把爛肉剪掉後,看到連接爛肉處剩餘的一塊肉,逐漸在長,越長越長,像牛角一樣伸出來。一位鞍山鐵西燒傷科醫生說:「像你這種情況,要是植皮,得花幾十萬,還不能保植皮的成活率,如果不做手術,就可能得敗血症、皮膚癌,有生命危險。」

聽他這麼一說,我想:就他說的,傾家蕩產都不夠,腿能不能保住都很難說。這要換個人,不修大法,肯定會絕望的,僅僅那種劇痛都挺不過來。但是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能過去這一大關。

即使傷成這樣,我也沒有停止學法修心。結果如何?只十一天,我就能站起來了,即使腿肚子和腳後跟的大筋還沒有長出來,我也能走了!腿開始消腫,腿上長的像牛角的余肉收縮回去了,爛肉處那個窪坑也長平了,腳腕處的硬傷也好了,腳後跟開口處長的合上了,皮膚也明顯的在往上長。特別是我一直沒有對傷處消毒殺菌,沒有發生感染潰爛,腿上的肉長的很快。

我的姐姐和妹妹看到我的腿發生這麼大的變化,都感到驚訝,也非常高興,都相信法輪大法真好,真神奇!這充分證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當然,像我這種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絕處逢生的人,在真正的大法修煉人中數不勝數。法輪功因他在道德修養上的高標準要求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已洪傳全世界。

例2:兩張百元假幣

我剛開始修煉時,在一個單位做收費員,每月工資二百五十元。

有一個月收了兩張一百元的假幣,有人要用一百四十元換這兩張假幣。我想,我煉法輪功了,要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不能做坑害人的事,就毫不猶豫的把假錢拿到火爐上燒毀,被會計攔住,只燒掉一張,我把另一張當眾撕碎。有同事笑我,說:「這個月白做了。」

我雖然損失了兩百元錢,可我的心性提高了,守住了自己寶貴的德,這是兩百元錢買不來的。

一次到供水公司交水費,交完費把繳費單和找回的錢一看,發現多找了五十元,我馬上退回。

一次到銀行存五百元錢,到家一看,存摺上存款這一欄的存款數字多了一個零,五百變成五千了,我馬上去銀行找營業員,說明情況請她更正。

有一件修煉前的事。我到一家私人商店買東西,老闆多找了我九十元錢。那時我失業在家,又多病,正缺錢花,明知他多找給我了,我不動聲色拿上錢就走了。修煉後明白了,我做了件缺德的事。缺德可不是一件小事,《轉法輪》裡專門講了失與得的關係,欠債要還。

這件事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但修煉人知錯就改,名利心一定要去掉。想到這裡我買了蘋果找上門,給老闆賠禮道歉,退回商店老闆一百元錢。

還了錢,我感到渾身輕鬆,謝謝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幫我們淨化心靈,提升我們的道德,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真正獲得新生。

例3:公安局副局長終於高興的退出邪黨

本地公安局副局長的妻子是大法學員,但修煉不太精進,原因是她丈夫干擾她。儘管干擾,但副局長通過善良的妻子知道學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所以他不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是他妻子做的兩件事讓他信服:

他們所住的小區來了一個流浪漢,還是個傻子。他妻子很同情這位流浪漢,每天都給流浪漢送飯吃,最後流浪漢乾脆就住在了他們單元的避風處。同單元的其它住戶嫌流浪漢髒,都埋怨副局長的妻子,是她給流浪漢飯吃,才把流浪漢引到了這裡的,就讓她把流浪漢趕走。

這位副局長的妻子就抱了一條嶄新的被子給流浪漢傻子送去,告訴他:「去別的地方住吧,他們不讓你在這裡呆了。」流浪漢抱著嶄新的被子走了,真的再也沒有回來。

還有一次,副局長得了一場重病,到省城醫院住院醫生也無力回天。醫生讓家人準備後事。

他的妻子只好和副局長的妹妹去給副局長買壽衣。半路上碰到幾個難民,這位局長妻子就把錢掏出來挨個分給這幾個難民。小姑子就埋怨她:「我哥快不行了,你還有心思可憐這些人,回去晚了,就來不及了!」她說:「說不定,因為我行善事,回去你哥還好了呢!」

當她們提著壽衣回到病房後,副局長的病真的好了!

多年過去了,副局長退休後一直活得好好的。很多人都說,副局長的壽命是老天爺看到他的妻子行善給他延長來的。其實這就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的結果!

副局長知道大法好,可是不退黨。一次我去他家勸他退黨。他說:「我一個月開將近一萬塊錢,退了黨,我吃什麼!××黨倒不了!」就這麼兩句話,我再說什麼他也不聽。我想給他講講:工資是自己辛辛苦苦勞動所得,不是共產黨的恩賜,退黨用化名退,不是向共產黨說退,自己知道就行了。可是他乾脆就不讓我張口,他讓妻子拿西瓜給我吃,我只想找機會給他講真相,我不吃還不行,吃完了他就催我走,他妻子也怕他,就沒為我說什麼。

長時間以來,我心裡一直惦念著這位副局長:如果天滅共產黨的時候,他跟著去陪葬就太可惜了!

巧的是,前幾天我在馬路上給一位有緣人講真相,余光中見到從身邊的小區出來一個騎摩托車的,我有一種要救他的想法。他騎著摩托車在前邊跑著跑著,突然停下來了,我趕上去一看,正是這位公安局副局長。我趕快給他講真相,可能說的太快,他沒有聽清。他笑著說:「我沒聽清,你再說說。」我說:你也知道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這回天真要滅共產黨了,大災難還在後面,二零零三年的「非典」出現是警告世人,這一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第二次警告,是衝著共產黨來的,後面還有更大的呢,那時可就沒有得救的機會了!共產黨是個腐敗黨、殺人黨、賣國黨,你是它的一員,它乾的壞事有你的一份,你是個好人,必須退出共產黨,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才能有幸福平安!

這次他是豎著耳朵聽的,當我說用化名給他退出黨、團、隊時,他高興的象個孩子,一個勁的笑著說:「謝謝你!謝謝你!謝謝……」我從來沒有見到他這樣高興過。

分手後,我高興的一路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慈悲的師父!終於把這個有緣人救了!」

其實,副局長也明白:在天懲面前,權再大、錢再多根本沒用,保命才是最重要的!

是啊,天要變,誰也擋不住!那些被共產黨洗腦的人,被共產黨用謊言牽著鼻子走的人,現在醒悟還來得及。快快醒來吧,再不醒悟真的就沒有機會了,對共產邪黨抱有任何幻想都是極其危險的!

例4:二表姐誠念大法好,武漢肺炎消

二零一九年底,中國大陸發生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傳播兇猛,造成大量人員感染和死亡,人心惶惶。

我二表姐在鄉政府工作,平時受邪黨毒害較深,家裡親人修煉大法身心受益,她卻置若罔聞,給她講法輪功真相也似信非信,似聽非聽。 二零二零年一月六日,她去小區藥店買藥,期間與服務員面對面攀談了三十多分鐘(後證實該服務員感染了武漢肺炎),回家後第二天,出現發燒,乾咳,胸悶,全身疼痛等症狀。

這樣情況持續了大概四、五天,天天低燒,體溫37.5度,吃藥也不見好轉。 二表姐自己偷偷跑去醫院做了 CT透視,顯示肺裡都是白色斑點,這可把她嚇壞了,心想,完蛋了,染上瘟疫了。

正在這時 我五姑(法輪功學員)打電話來,告訴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即可遇難呈祥,消災解難;並一再叮囑她要誠心念誦。

二表姐照做了,開始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奇蹟出現了! 念「法輪大法好」當天就不咳嗽了;第二天憋氣、難受的症狀消失了;第三天退燒了,體溫恢復正常了。

二表姐高興地告訴五姑,念「法輪大法好」救了她的命。經過這一次生死劫難,她由衷的感謝大法,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5:明真相 親朋得福報

我有一位要好的同學,二零零三年得了胃蛋白缺少症,吃了就吐,最後人都瘦的脫了像。家人到醫院看她,醫生說,人不行了,得這種病不可能長肉。我知道後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很相信,當即表示要修煉法輪功。大約二十多天後,她說她先生要請我吃飯,我問為什麼?她說這段時間她長了十幾斤肉,不但胃病好了,折磨多年的鼻炎也好了,過去每年這個季節她都會長時間感冒,可是今年沒有犯病。並說:「托你的福,我今年沒感冒。」我真誠的告訴她:是你託了大法的福,因為你明白了大法真相,又相信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就保佑了你。

過了幾天,這位同學又給我打電話,說她先生下崗(失業)多年,讓我幫忙找個工作。我告訴她很抱歉,可能一時幫不了這個忙。但是我告訴你一個辦法,好多人用這個辦法都受益無窮。她著急的催問什麼辦法?我說,你和你先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身體迅速康復,也見證了大法的殊勝和超常,而不象電視、報紙等新聞媒體抹黑法輪功宣傳的那樣,只要誠信大法好,你先生肯定會找到合適的工作。同時,你還可以把法輪功真相告訴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別讓他們聽信邪黨的謊言而仇視大法,也讓他們得到大法的護佑。她非常虔誠的說:一定能做到。一週後,同學激動的打來電話說,她先生很認同大法,也明白 「天安門自焚」是騙人的偽案,只要遇見熟人朋友,她先生就不停的給人家講述法輪功真相,結果還真有人把工作送上門來了,非常的感謝、感恩!我告訴她是慈悲的師父幫了他們。往後還要繼續把大法真相告訴更多的人,讓大家和你們全家都得益於大法的福報。

後來她的兒子因從父母那裡了解了大法真相,認清了中共邪黨的謊言,又親身見證目睹了父母的變化,從心裡相信法輪大法好。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遇見這個孩子,告訴他:「共產黨干那麼多壞事,天要滅它,快把你入過的團、隊退掉,以免把你牽連上。」那孩子特別痛快的答應:「好!聽阿姨的,馬上退。」後來這個孩子也得到了大法的福報,順利的考上了研究生,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又順利的考取工程造價師資格,現在經常接到工程預算項目,經濟收入豐厚。並找了一個高工太太,生活幸福、美滿。全家人的命運都在大法中發生了改變。

還有我嫂子的侄女,非常相信法輪大法,經常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輕鬆考上了研究生。我的一位朋友九六年修煉大法至今,從未生病,走路生風。

二十多年來,我與親朋、好友在大法中受益的還有很多很多,這裡只是列舉幾例,希望更多的人看了我的文章,能從謊言中清醒過來,希望人人都能沐浴法輪大法的光輝,從中受益,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