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8)我家有三對雙胞胎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中共病毒期間 五十多年黨齡的爸爸退黨

自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明慧網上刊登了很多大陸民眾在疫情面前樂意接受「九字真言」並願意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例子。有的例子中,一些以前對真相不聽不信也不退的,這次也退了。在這裡,我也和大家分享一例,五十多年黨齡的爸爸,這次愉快的退黨了。

我的爸爸退休前是位軍人,正師級幹部,在部隊時,還任邪黨支部書記。他每天必看中共「新聞聯播」,看黨的喉舌報《人民日報》,在家裡,如果誰說邪黨不好,他就會發火生氣。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大法後,公、檢、法、司和部隊人員就成了中共洗腦的重中之重,對大法的造謠抹黑宣傳,這些人要「聽了又聽,看了又看」,麻木被動的接受著洗腦。記得迫害初期,爸爸和我說:「你就跳樓自殺吧,你的小錄音機(其實是單位發福利發的)是不是法輪功境外勢力給的?」等等這類的話。他還把我們兄妹幾人及弟媳和妹夫召集在一起,給我開「家庭批鬥會」,至今還記得,他說我們法輪功學員之間聯繫是串聯,我就說:「你們和朋友親人一起聊天叫聚會,我們怎麼就成了串聯了?」那次開家庭會議前,我求師父給我智慧,所以真的也回答的很智慧,爸爸又說了幾個問題,我都理智的應答,讓他無言以對,最後「批鬥會」草草收場了。

後來《九評》發表後,我也一直在講真相勸人三退。有一次,我勸爸爸以前的下屬退黨,那人不退還告訴了我爸,我爸後來問我,我都沒敢承認。所以這些年來,我也沒敢給我爸爸講退黨。迫害初期那幾年,因為我沒有受到過居委會騷擾以及其它任何迫害,所以我爸和家人也就沒有再對我施加更多的壓力。偶然還幫助我,有一次,我因為邀請了一些同修來切磋,我爸爸單獨有一套房子,我問他借鑰匙,他也給了我,供我和同修交流用。

二零零六年,我因為不寫所謂「保證書」,被迫失去了待遇優厚的工作。二零一零年,我和全家又遭受了來自國安的恐嚇和威脅迫害,這次迫害,尤其對我的爸爸帶來的恐懼和痛苦是最大的。

我回到海外後,雖然經常給父母打電話,但一般都是我媽媽接電話,爸爸很少接,接了也就是簡單寒暄幾句。我曾三次寫家書給爸爸,收到的回覆基本都是,他說中國有多麼強大,感謝邪黨的領導等等這類的。

近幾年,我和爸爸通話時,我會主動講講我在海外的生活,聊聊我的孩子,好讓他放心,因為我已經快十年沒有回國了,我知道,他心裡是很惦記我的。

二十天前,我如往常一樣,給媽媽打電話問候,囑咐媽媽念「法輪大法好」,然後我讓我媽告訴我爸爸這幾個字,讓他也念,我媽媽回答我:「我不說,我怕他罵我。」這次,我爸爸接過電話,他語氣很平和,我和他寒暄了幾句,提醒他疫情很嚴重,要多保重,他說:神佛菩薩保佑,上帝保佑。我順著話就說:「求菩薩保佑,上帝保佑,他們可都是神,可是您是入了無神論的,咋保佑您呀?要退出來,才行,這個退也不是到單位組織退,什麼也不影響的,只是心裡退,讓老天爺知道,您想得到神的保佑,用化名退出無神論組織就行了。」然後我一字一頓的說:咱中國不是有句話嘛,「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神佛什麼都知道,就看人心呢!

我爸爸笑了,我接著說,我送個好名字給您,就叫「福壽」,就是「幸福長壽」的意思,把入過的那個黨退了,他回答我:好!好!然後我就囑咐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告訴他誠心念就會見證奇蹟。我舉了個例子,就是我奶奶念這九字真言得福報的事情。

我奶奶今年已經九十八歲高齡,她的長壽創造了我們的家族紀錄了,而且她身體很硬朗,思維敏捷,活的很健康。我說:您知道吧,我奶奶最信這幾個字,記得大概十七、八年前(那時她已近八十歲了),奶奶在我們家時,有一次,她自己出門遛彎,可是沒兩分鐘又回來了,問她怎麼回事,原來,她下到一樓時,不小心腳踩空了,摔倒了,所以就返回來了。奶奶脫下襪子,我和妹妹一看,腳踝扭了,腳面青了一塊,我和妹妹問,疼嗎,還好吧?奶奶說:不疼,我當時就想著念那九個字呢!

聽到這,我爸爸又笑了,主動告訴我說:你奶奶還讓我轉告你媽,讓她也念呢!

說起我那高壽的奶奶,我已經多年沒有見過她了(因為我修煉大法,暫無法回國),她還有多次誠信九字真言得到福報的例子,這些點點滴滴是我在和小姨通話時得知的。我姨媽和奶奶住同一個鎮上。有時,姨媽會去看望奶奶有時也會在街上遇到,姨媽看到奶奶身體硬朗健康,就羨慕的說:您這身體真好!我奶奶就會告訴她:「我就念那幾個字,我還摔過幾次跤,我就念那幾個字,哪都好好的,沒事。」

這次,我爸爸退黨,對我來說雖有點兒意外,但仔細想來,好像又是個水到渠成的事。因為這麼些年來,儘管我很少當面和他提及,其實呢,以前我公婆修煉大法受益,爸爸是親眼看到也親耳聽到的(我公婆和他說的)。我修煉大法後,變得更加善良、孝順,他是很肯定的。我曾經給他寫過的三封家書,裡面也講了很多的真相,以及我奶奶誠念「九字真言」受益的等等事情。我想,其實爸爸的心靈深處是有被觸動,潛移默化的被影響。

這次因中共病毒這一契機,使爸爸做出了生命中最明智的決定 ——退黨!

例2:我家有三對雙胞胎

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五年,我姐姐、妹妹的家裡連續生了三對雙胞胎。兩對是男孩,一對是龍鳳胎。也許有人說:「你家有雙胞胎是遺傳基因。」沒有。那是什麼原因這輩就生了三對雙胞胎呢?這是法輪大法給我們帶來的福報。

我修煉法輪功,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修煉法輪功後我身體健康,家庭和睦,我把這個喜訊告訴全家人,他們都不反對。當法輪功遭到鎮壓,我受到迫害時,全家姐妹、弟弟們全力保護我。

我小弟弟說:「姐姐你在我這,我不會讓你出事!」他的女兒經常幫我郵寄真相信,買郵票、買信封。小兄弟媳婦跟我煉功,脖子上的淋巴瘤也消失了。

我大弟弟的兒子也常常來看我,問寒問暖的。尤其小侄媳婦對大法也認可,給什麼真相資料都認真看,都做了三退。當我受到騷擾時,最小的兩個妹妹想盡辦法保護我,姐姐們在經濟上大力支持我,他們的善舉得到的善報接踵而來。

二零零八年,大弟弟的兒媳婦生了第一對雙胞胎,這讓我們這個從未有過雙胞胎的全家人高興的合不上嘴,兩個男孩又聰明又帥氣,現在上三年級,學習特別好,都當班長,小同學們都願意和他倆玩。

七妹的兒媳有兩個女兒,七妹的一句話也成了現實。七妹說:「兩個弟弟家都是雙胞胎了,我們也得來一對吧?」結果七妹的兒媳懷孕了,檢查結果真的是雙胞胎,七妹喜出望外。

七妹的兒媳也是明白真相,對大法有正念。我在她們家時經常給她女兒講大法中的故事,並教她女兒背《洪吟》中的詩,她從來不反對,而且幫我做了許多大法的事。

剖腹產第一個就是男嬰,重七斤八兩;第二個是女嬰,重六斤九兩,現在孩子已經一歲半了,兩個孩子長得健康、聰明、漂亮。有本法輪功真相小冊子中有一首詩:「人生一世路漫漫,誰人不想福壽全,善待大法得福報,退黨團隊保平安」。

以上例子是這首詩的力證,請大家趕快認清中共邪黨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謊言污衊宣傳、迫害,它們推行的「假、惡、鬥」,永遠戰勝不了「真、善、忍」。順天意、做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請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

例3:被車撞飛 感謝師尊救命之恩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在長春長沈公路路上我被突來的一輛轎車給撞飛,怎樣落地自己根本不知道,落地後,車又從後邊頂過來把我推出大老遠。幸好前邊沒有車,如果有,不知得把我整成什麼樣。當時車推我走時真象飄一樣。

恍惚中就聽有人喊打110,其實他們喊的是打120救護車。聽到聲音,我睜開眼睛知道自己被車撞了,我心裡馬上求師父救我。我可不去醫院,我有的是事要做呢。這時一個年輕人在我身邊我來回走,他看我睜開眼過來要拉我起來。這時旁邊一個六十多歲的男士大聲喊:「你別動她!」

那年輕人臉色很不好、拿手機的手直抖,蹲下說:「阿姨,對不起,我開的太快,路又滑、實在停不住。」我坐在車前邊的地上,心想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碰瓷的呢,這時我自己努力想起來,又聽旁邊那人喊:「你先別動!」聲音很大,聽到後我知道自己起不來,就覺得尾骨碎了一樣疼。

又聽有人喊:「快上醫院哪!」這時我心裡使勁求師父救我、同時心裡發出一念:舊勢力不許迫害我,我有錯有我師父管,你不配。師父快救我,師父救我。這時就覺得尾骨在往齊聚。同時聽那孩子說,哥你打車走吧,我送阿姨去醫院。原來這是哥倆。

看來他哥有急事,我馬上說:「不要打車。孩子,你順我勁把我扶起來。」我起來後說:「孩子,你有事你忙趕緊走吧。」

哥倆愣在那裡眼睛直直的看著我,我說:「孩子,放心吧,我不會訛你們的,我是煉法輪功的。」這時他哥趕緊說:「阿姨還是上醫院吧。」我說:「你們放心吧,我有師父管。孩子你們聽說過法輪功吧,是修真善忍的,師父讓我們遇事處處為別人著想。」

我問他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們說以前聽說過,但沒退,不太信。我說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人退了保平安,寧信其有、不信其無。法輪功是救人的,我又給他們講了為什麼要退出來的道理。我說我們是撞出來的緣份,今天你撞我就該你們得救。哥哥入過團隊,弟弟戴過紅領巾。後來兩人都同意三退。

兩個孩子也很好,一再要給我留電話,我為了讓孩子放心拒絕他們留任何信息。孩子很感動一再說謝謝!我告訴他們謝我師父吧,師父讓我們處處為別人著想。別忘了念法輪大法好。孩子把我送到公交站點,走時還說阿姨你有事查監控也可以找到我,我說:「放心吧,我有師父管我呢。」

在公交站等車,前邊有一輛車不是我要坐的,後邊的車是,但停得遠,坐車的人跑過去,因我腰還是有點疼走的慢,到車門前時車門已經關上了。我敲開車門,司機說:你慢慢的我都關門了真不想拉你了。我笑了說:對不起,我剛被車撞了,走路有點困難。他一聽趕緊說:「你快坐下,別我車一動你訛上我,說我把你腰閃了。」我說:「你放心吧,才剛把我撞飛了的司機,我都讓他走了。」他說:「對了,你放他走了,你不得找個墊背的。」我說:「你放心,我是煉法輪功的,不會幹那種事。」他說:「得,你們傻,我可不傻,你趕緊坐下,不然我不開車。」這時一個女孩給我讓了坐,因我褲子被車拖得都是泥,真有點不好意思弄髒座位。這時那司機還說:「你們大家看好了,我可沒快開,啥時她下車我再快開。」

這時坐在我身後的一個五十多歲的女人問我:「你留肇事車的電話了麼?」我說沒有,那孩子嚇壞了,我也沒啥事。她說:「你可別傻了,他把你撞那樣,他怎麼能不害怕?!不留電話,你多大歲數了?」我說剛七十。她說:「哎呀媽呀!七十了!別看今天沒事,有多少當時沒事過幾天完了!」我說:「你放心吧,我是煉法輪功的。」她說:「法輪功也不行啊,那是鐵車呀!」我說:「放心吧,法輪功是超常的,我們有師父管。不然怎麼還有那麼多人煉,政府在抓他還煉,法輪功對身體確實有好處,有多少癌症患者都煉好了。修真善忍多好啊!如果人人都修真善忍、處處為別人著想就沒有貪官了。」

她點頭承認說:「是,可這小子家可積了大德了遇上你這煉法輪功的!回家吃喜吧,燒高香吧。」別人也說,這馬上要過年了,這上醫院十萬、二十萬也不夠花呀。

下車後,我哭了,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弟子,否則後果不知如何,而且弟子也不疼。也真的象師父講法中說的:「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當時真的師父讓我發自內心的善,真的想到的是為他人著想,根本沒有想自己,就知道師父讓我這樣做的。同時也知道師父啥時都在看護弟子、保護弟子。弟子該幹啥幹啥,啥事沒有。

弟子知道自己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會努力做好,感謝師尊救命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例4:死亡線上見奇蹟

我的大女兒在廣州打工多年,二零一六年二月的一天,突然口吐鮮血,即送醫院檢查治療。取血化驗後,醫生說:「化驗發現小三陽,肝腫大且硬,有肝硬化表現。」

女兒打電話告訴我病情後,我叫她立即回來,又經醫學院專家檢查化驗,仍然是小三陽肝硬化,吃了一千多元的藥也沒好轉,還越吃越嚴重,又找名中醫開藥,吃去一千多元的藥,也沒效果,病情越發嚴重。

無奈之下,住院輸血治療十二天還是沒好轉。身體越來越不行,有氣無力,痛苦萬分,奄奄一息。轉到一家大醫院,那裡的醫生說:「已經好不了了,你到全國各大醫院都是一樣,醫不好,只有看天的份了,最多二~三個月的活命。」

醫生這一說,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女兒的病醫生醫治不好,只有求師父救她一命。於是我對醫生說:「不醫了,回去跟我一起學法煉功,求師父救她。」醫生說:「回去學法煉功也好。」

回到家中已是四月份了,我對女兒說:「女兒啊,只有師父傳的大法才能救你,你要打起精神來,認真學法煉功,病對煉功人什麼都不是,一定會好的。」

就這樣,她走進了大法修煉。

一天晚上,在睡夢中,師父法身對女兒說:「你一定要學這個法。」早上起來女兒給我說:「師父叫我一定要學法輪大法,師父管我了。」我說:「女兒啊,要抓住這個機緣,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什麼都會好。」

女兒每天堅持學法,煉功,修心性,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學法煉功一個月,就覺得肝硬化症狀消失了。六月份到醫院檢查化驗,證實肝硬化全好了,醫生都感到驚訝的說:「真是奇蹟啊!」

女兒的肝硬化病好了,高興萬分。她剛得法修煉兩個月的時間,大醫院都斷言只能活二~三個月的肝硬化重症疾病,經過學法煉功,不治而愈。

女兒心中真誠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她打電話告訴丈夫和兒子:「我的病全好了,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也救了我們一家。我們都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例5:醫院治不了等死 法輪大法給我新生

我是湖北省的一名下崗退休職工。二零一五年三月,突然發現脖子上長出了兩個雞蛋大小的瘤子,去省城醫院切片檢查,確疹為非霍金奇淋巴瘤。據說這是淋巴癌中最厲害的一種。我馬上住進了省城醫院治療。醫生說我這瘤子包在血管裡面,不能手術,只能化療、放療,吃藥。

從二零一五年五月到二零一六年六月,這一年多的時間,醫療費花去了十多萬元。我是走進醫院的,生活也能自理,但治療後卻只能躺在床上,就是翻身還要人幫忙,人骨瘦如柴,基本不能進食,只喝一點點芝麻糊。

最後主治醫生讓家人把我抬回家,說是無藥可醫,再化療身體承受不了。醫生私下對家人說:「可能挺不到八月份。」家人準備買壽衣。

我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回來看我,甚至遠隔千裡的也趕回來,好像是與我見最後一面。那時,我的精神和身體痛苦萬分。

這時,有一位同事來看我,勸我修煉法輪功。她是大法弟子,多年來一直叫我修煉,我沒答應,這次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一口答應了。

同事給了我師父的講法錄像帶,我只能在床上躺著聽,我知道這是對師父不敬,但沒有辦法,身體動不了。師父的講法,句句打在我的心坎裡,全都是叫我們做好人。這和過去電視、報紙及各種宣傳中說的完全不一樣。我明白了,我過去受騙了,那時為了迫害法輪功,社區開會要人人表態,我也跟著胡說不煉法輪功。我錯了,我全錯了,我對不起大法師父,對不起大法。

之後,我天天認真聽師父講法,並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之後,我坐起來了,我下床了,我能自己吃飯、上廁所了,我還能下樓了,又能幫忙做家務、做飯了……

「奇蹟,奇蹟!」凡是見到我的人,都發出這樣的驚嘆!法輪功太神奇了!這世界醫學都沒有辦法醫治的絕症,競然在煉功後的短短時間內,使癌症消失了。

我女兒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堅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煉;女兒的同事聽說了,有人也在看書。

我們娘倆把大法的美好告訴關心我的每一個人,使很多很多人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真相,破除了中共的那些謊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