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72)五歲女兒的故事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3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僅僅七天 患肺癌晚期的我康復了

六十年歲月匆匆而過,金錢、地位如過眼煙雲,雲消霧散。「肺癌晚期」,醫生的診斷書就是死刑判決書,告訴我生命已經到了盡頭,死神一天天向我逼近。

我相信科學,但此時醫學卻無法救我的命——晚期肺癌不能手術,不能放療,只能化療。

做了一段時間化療後,皮膚上長滿了小泡,癢的不能睡覺,還不能用手抓。到後來,化療也不能做了,渾身疼痛無比,高燒不退,整個消化系統全部失效:口腔潰爛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大小便不通;躺,躺不住;坐,坐不住,整夜不能入睡……

昏迷中,我突然想起了法輪大法,心靈深處升起了一線希望。我從心底裡求大法師父救救我。我告訴妻子:「快去找煉法輪功的大姨,我要煉功。」

一股神奇的力量使我能坐住了。和大姨學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靜功。兩手剛拉開,只覺的自己溶在了一種非常柔和的場裡面,殊勝無比。我立刻明白了——大法師父在救我的命!無明的淚水,不,是感恩的淚水止不住的流淌……

煉了一會我就睡著了。

醒來時,我好像換了一個人:我能吃飯了,大小便也通了,過往的一切好像沒發生在我身上過一樣。這起死回生的巨變,僅此一夜間!這一切,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發生在我身上。

我和妻子每天認真學法、煉功。七天以後我完全恢復了健康。半個月後體重增加了六斤多。我能正常開車工作了。

這是在我六十歲時的一段驚心動魄的經歷。這奇蹟驚呆了周圍知情的所有人!

這奇蹟,唯有偉大的師父、偉大的佛法才能展現的。

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震驚了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他們紛紛前來探望,大家看到了這活生生的事實,無不感嘆大法的超常,人人發自內心的讚頌:「法輪大法好!」

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法輪大法好!」

例2:法輪大法真好!

父親被中共黨文化毒害甚深,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神,也沒有鬼,一直對大法半信半疑。去年年底,一件事情徹底改變了他。

因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父親每天不能出門,只能呆在家中。趁這個機會,我深入跟父親講要相信法輪大法。我說,當前瘟疫無藥可治,戴個口罩並不能起決定性作用,很多醫院的主治醫生防護嚴密,不也被感染還是死了。你就在心裡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就能保住性命,除此沒有更好的辦法。我們是一家人,要保護好全家人,咱全家要一起誠心念這「九字真言」。

這次父親沒有沉默應對,而是明確表示同意,平時要麼說不要太相信這些,要麼就是不表態的。第二天,母親打電話給我說:「差點出事了!差點出事了!」我問發生什麼事了?原來,父親用高壓鍋蒸菜,柴火燒到一半,就起身離開,剛邁出門坎,高壓鍋突然爆炸,裡面的碗碟炸碎一地,鍋都炸歪了。以前如果是父親做飯,他會一直坐在爐前添柴,但這次火燒了一會他就離開了廚房,他才幸免於難。他感嘆的說:「就差一秒可能就得丟了性命!」

我問父親,你當時為什麼火燒一半就想要離開呢?他說:「不知為什麼,當時就是感覺要離開一會。」他自己也覺的很神奇。母親在電話裡說,父親當時連聲說:「法輪大法真是好!多謝法輪大法!」

例3:五歲女兒的故事

女兒今年五歲。她從小就聽師父講法,聽大法音樂,喜歡給師父上香。五歲時,我開始教她煉功動作。這五年中,在她身上發生了一些讓常人覺的不可思議的事。

暈倒發高燒 第二天登台領舞

去年上半年快放暑假的時候,女兒所在的幼兒園期末有個文藝演出,連續彩排跳舞。那一天我與妻子在外面辦事情。下午五點多,接到母親打來的電話,說我女兒「快不行了!」我嚇了一跳,再仔細問,才知道女兒從幼兒園剛回到家就暈倒了。母親沒見過這種情況,一著急就語無倫次了。

我和妻子一聽,趕緊往家跑。回家需要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一路上我堅定正念:女兒會沒事的。但內心還是不停的思考著處理對策: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同時我們要向內找。我對女兒在情感上執著了嗎?我害怕失去女兒嗎?女兒年紀這麼小,如何判定她是修煉人呢?是不是這時要叫救護車啊?……

我邊跑,邊在電話中安慰母親:不要怕,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馬上就到……

回到家,看到女兒倒在床上,發燒38.5度,母親正用冷毛巾給她擦。我叫女兒的名字,搖她,沒有一點反應,給她喝了點水,不一會兒喝下的水全部吐了出來。母親說,去接女兒的時候還好好的,但走到小區電梯時,女兒就說:「奶奶我快看不見東西了。」一進家門口就暈倒了。

我打電話給幼兒園老師,才知道這段時間學校期末搞文藝演出,班主任為了保證演出效果,當天連續彩排了三場。正是酷暑,我估計女兒是中暑了。班主任聽說女兒暈倒了,也很著急,並且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因為第二天就要在租的劇院演出了,女兒恰好是領舞之一。班主任說,沒辦法了,身體重要,只能考慮其它方案了。

女兒一夜高燒。但第二天早上燒退了,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精神還很好。我就打電話給班主任,她說太好了,如果可以就去演出吧。

就這樣,女兒第二天,完成了幼兒園的演出,效果還非常好。學校老師都認為是奇蹟。我的外甥聽說後,說了幾次:「真是奇蹟啊!」結果,外甥也跟著學起大法的煉功動作來了。

聽大法音樂就流淚

女兒出生三個月左右,我們第一次給她聽大法音樂《普度》,剛放一會,看到女兒抽泣,默默流淚,兩眼通紅。家裡人以為她身體不舒服。過了一會,我又重新給她放《普度》,她就趴在床上,沒有哭聲,但眼淚一直在流。

女兒小時隨我們乘幾百公裡的長途車,只要聽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她就會不吵不鬧,安靜的在聽。有時,也會主動表示要聽。很小還不會說話,她就用手指著播放器,表示要聽音樂。

在聽大法小弟子唱歌時,她聽著聽著,看著看著,就會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我就開導女兒,那些被迫害的小弟子很多失去了爸媽,被惡警打死了。她就問我,惡警為什麼要打人?我說,是因為這些人太壞了,不遵守真善忍,不聽師父的話,所以就變壞了。

今年元宵節,我們全家在看網上的神韻演出。演出最後的場景是師尊打著手印,趕退海浪,此時女兒大顆的眼淚掉了下來,說:「天上的師父就是這樣的。」

身上發出巨大的光芒

我們當地有個女同修,修煉前患絕症,修煉後痊癒了,成為一個醫學奇蹟。她是開著修的。第一次帶女兒到她家時,她就說:「這是誰家的小孩啊,身上發出巨大的光芒。」

最近一次見面,女兒和另一個同修的女兒一起去這位女同修家。女同修說,你女兒和另一個女孩身上都是大朵的蓮花,並且發出耀眼的強光,很刺眼。

不打針不吃藥 病自己好了

女兒出生到現在,偶爾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每到此時,我們就叫女兒聽師父的《廣州講法》、《大連講法》,或是聽大法音樂。但我父母不修煉,看見不打針不吃藥,也不去看醫生,就很緊張,老是嘮叨我們別病壞了女兒。有時趁我們不在家時,就給女兒餵藥,但女兒不吃。

有一次女兒感冒發燒、咳嗽,母親又叫她吃藥,女兒堅決不吃,就自己抱著師父的講法錄音睡在床上聽到天亮。第二天,病好了。母親也覺的奇怪。我就叫母親也多念「九字真言」,給師父敬香。慢慢的,家人雖然不修煉,但也常念「九字真言」了。

例4:修煉中一些難以忘懷的事

我今年八十歲,二十一年修煉中的許許多多事情難以忘懷。有些事雖小,因為它是師父在人間撒下的金種子,閃閃發光,是大法的威德。

得法前我患多種重病:股骨頭壞死,靠著拐杖緩慢行動;心臟病犯了家人送醫院,即使急救過來了,也只是暫緩,此外還有甲狀腺腫瘤、脊柱風濕等等。修煉後不但所有的病都遠離了我,我還能背著外孫上五樓,還操持著裝修房子,還能護理得腦血栓住在醫院的八十八歲老母親。

家人、親朋好友從我的身心變化,看到大法的超常,頗感神奇!他們看到的是法輪大法好,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一切說辭都是造謠和誣陷,都退了各自加入過的邪黨的一切組織,擁有了美好未來!

我按著師父的教導做三件事,知道了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外出講真相,不論遇到什麼人,是工人、農民、快遞員、收廢品的,還是學生、教授、法官、警察等等,不分身份,都用心的去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明白大法的美好,送上衷心的祝福。從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七年,連續五年冬天我都去南方避寒,旅遊點就成為我講真相的景點,給來自全國各地眾生講真相。在講真相時,遇到各種的魔煉,使我不斷提高著心性,增強著正念,救人不怠。同時,我也常常沉浸在眾生認可大法獲得救度的欣慰中。這一切是師父在成就弟子所要走的路。

下面給大家講幾個講真相中的小故事。

「那就用真名再給我退一次吧」

我給同學A做了「三退」。再見到我時他說,他的妻子、兒子也認同大法,也要退出他們加入過的中共組織,讓我給他們起了化名退了。我告訴他回去後把我給起的化名告訴他的妻子和孩子。後來我見到了他的妻子詢問此事,她說她丈夫沒告訴她。這時我又與她講了中共篡權七十年對中國人們犯下的滔天大罪,直到犯下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牟取暴利等等真相,她說她要用真名退,不用化名。她說:「那你就用真名再給我退一次吧。」她是一個高級教師,受邪黨毒害更深,這樣發自內心的要求再退一次,這是她對真相的認可,是大法慈悲威力的展現!是她的福份呀!

「你也給我的朋友講講吧」

二零一四年,在廣西北海北部灣廣場講真相,遇到三個中年男子,他們是外地來出差的。我找話題給其中一人講真相勸「三退」,他退出後說:「你也給我的朋友講講吧。」我有點懷疑,就說你給他們講講吧,他說他講不好,還是讓我給他們講。我再看他的態度很誠懇,是真心的,我就給另外倆人講了「天門安自焚」偽案、藏字石,抹獸印「三退」保平安等。這兩人也得救了。

是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身邊,我卻因為私心,即疑心差點擋住眾生得救!在當今邪惡恐怖下,一個人得救,還想著自己的朋友,是多麼可貴的生命啊,相比之下我無地自容,汗顏!

師父教導我們:「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1]。我得進一步向內找。

「咱們合個影吧」

在海邊,一對年輕男女在散步。我迎著他倆走過去,問:「你們是大學生吧?」女孩說:「畢業了,這是我的男朋友。」女孩問:「阿姨肌膚這麼好,怎麼保養的?」我說,沒有做任何保養。以前的同事也問過這樣的問題。女孩還問我是否做美容?我說:「我都七十五歲了,還做什麼美容。」這時女孩睜大眼睛,說:「阿姨,您真有七十五歲嗎?我以為最多六十歲。」 我告訴她是真的,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法輪功的專著《轉法輪》書中都寫著呢,書上說:「我們法輪大法學員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從表面上看改觀很大,皮膚變的細嫩,白裡透紅,年歲很大的人都會出現皺紋減少,甚至很少很少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2]你看我是不是這樣?女孩說,「一點不差,您臉上一點皺紋沒有,精神也不象七十多歲的人哪,法輪功真不一般。」

我接著說,不但表面上改觀,主要是法輪功要求修煉者要按「真、善、忍」做人,如果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按著這三個字做,中國社會就不會出現現在那些亂象,無官不貪,假貨遍地,對民眾的信仰進行殘酷迫害,對人權的踐踏,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等。

倆人認真聽了我講的真相後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組織。這時女孩戀戀不捨的說:「阿姨,咱們合個影吧。」藍天白雲下,站在大海邊,我們的臉上都帶著幸福的微笑,勝似親人的拍下難忘的一幕。那是大法中修成的慈悲的體現,那是生命得救的喜悅,那是我史前的誓約在兌現!

「我要能出去就煉法輪功」

二零零六年,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天從另一監室送來一個重犯人,三十歲不到,腳上戴著沉重的腳鐐,目光呆滯,不吃不喝,不說話。

一天她睜大眼睛,很激動的對我說:昨天我看到你煉功了。在別的監室也有煉法輪功的,她們對她很好,給她講過真相。她懊悔的說,我要早遇上法輪功就不會犯下這麼大罪了!她告訴我說,因做生意,與對方發生了矛盾,她就雇了一伙人去打人家,沒想到把那人打死了。她說:「我也不想活了。」我告訴她:人不能輕生,你心中有「法輪大法好」這一念是很珍貴的!認可法輪大法好有很多奇蹟發生。你真心反悔,認識自己的罪惡後要有勇氣活下去。她說:「我要能出去,我就煉法輪功!」她退出了少先隊。她還說見我就想起她媽媽了,她媽有尿毒症,每周要透析。托我出去後找她父親,把她的情況告訴他。

我走出看守所後去找了她的父親,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告訴他法輪功能救他的女兒,他女兒認同大法一定會受益的。她父親聽我這麼說很感動。

我想起剛被非法關押時,有幾個犯人圍過來,當她們知道我煉法輪功時,其中一人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善良人。」這是大法喚醒的生命本性的復甦,也是大法弟子的善念正行的體現!

多年的講真相實踐中也碰過釘子,有挫折、有驚險,但更多是激勵與鼓舞。這些閃光的一幕幕,即使在魔難中也不會忘記。為什麼一個沒有勇氣活下去的重犯,接觸了大法弟子,聽聞真相後會從新燃起生命的希望?為什麼「三退」得救的眾生表現的那麼喜悅?為什麼走到哪裡,甚至邪惡黑窩裡都能聽到眾生對大法的肯定與讚許?這是因為師父就在我的身邊,這是大法的感召力,是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偉大!都是師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

在得法多年後的今天,回想自己的過去,我是個業力滿身的人,今天能做大法弟子,有多麼幸運。感恩師尊多年的加持、保護!合十

現在我仍有很多沒修去的執著,有的事情做的還不在法上,如:這麼多年來重做事,輕修心,很少向內找。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還差得遠哪!前兩天夢中我正站在起跑線上,這告訴我:我只有跑步才能跟上!

註:
[1] 李洪志師父的著作:《洪吟二》<理智醒覺>
[2] 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

例5:拉了十二年肚子 煉功幾天好了

夏姨今年九十二歲,小時因太貧窮沒有上過學。丈夫很早去世,她把三個孩子撫養成人,精神的壓力、吃的苦受的罪,只有她自己知道。在那個「人民公社」時代,為了養家餬口,不得不拚命掙工分,累出了一身病。尤其是三天兩頭拉肚子,使她苦不堪言。靠養兩隻母雞下的蛋換回點油、鹽、火柴,哪有錢看病吃藥!做飯時幾天才敢放幾滴油;晚上那昏暗的小煤油燈能不點就不點。直到病重的實在不行了才去「赤腳醫生」那兒買點藥。這病時好時壞,一拖就是十幾年。

一九九八年黃曆九月十五那天,她拖著疲憊的身子,買了一支蠟燭、幾炷香,去卦台山給「人宗爺」(伏羲)上香,希望得到神靈護佑,祛病消災。剛到卦台山院子,就看見院子裡打著一個很大的橫幅,上邊有幾個大字。她好奇的前去一問,才知橫幅上寫的是「法輪大法」幾個字,有個人告訴她這是佛家的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學功不要錢。

夏姨急忙對洪法的學員說:「你們要我這樣的老婆子嗎?」學員說:「只要願意學的,誰來都要!」夏姨說:我能學會嗎?正說著,她看見本村的一個人,就問:「你也來朝卦台山?」那人笑著指了指橫幅,夏姨驚喜的問:「你也會煉?趕緊教我吧!」那人對夏姨說:「晚上八點半,到某某家去吧。」

夏姨急忙下山,不知哪兒來的勁 ,一口氣跑到家。早早吃過飯,給兒女們說了一聲,就去那人家裡等候。她說,我那天感到天特別長,老也不黑天。

從那天起,夏姨每晚都去學功點上聽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音,學煉功動作。她說:「我雖然不識字,師父講法的意思我明白。師父教我們如何做個好人,我越聽越愛聽。過去我想做個好人不知道咋做,現在知道了,就要按師父講的一定要做個好人!我把師父講的話都信到骨頭裡了!」

幾天後,夏姨高興的對大家說:我的拉肚子的病師父給去掉了,我試著吃生冷的食物都不拉肚子了。十二年的病沒吃任何藥好了,我太謝謝大法師父了!

一九九九年大法遭誣陷,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兒女們勸夏姨不要煉了,她對孩子們說:「學煉法輪功使我明白了咋樣做個好人,身體又健康了,不管咋樣這功我都得煉!」她照樣每天有空就聽講法錄音、煉功。她說,我只要一打坐 ,就有九顆星在眼前閃光,好亮好亮!有時法輪也在眼前轉來轉去。有時我想:大法被迫害,師父在外國安全嗎?我的眼淚就流下來。這時我就看見幾個法輪飛來,左轉、右轉。我心裡想:是師父派法輪來告訴我不要惦記,我心裡就平靜下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