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1)九十七歲母親的生命奇蹟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4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誠念「法輪大法好」 朋友起死回生

二零零五年,我回娘家給鄉親們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組織),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當地「610」(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專職機構)企圖抓捕我,我被迫離家出走。當時,一位熟人的朋友阿夏好心收留了我,她的丈夫已去世,自己一個人獨居,我就在她家暫時避難。

一天上午,阿夏突然昏死過去。只見她雙目緊閉,直挺挺的躺在床上,臉色煞白。和她相處的這些日子裡,我都沒聽說過她有病,眼下好端端的一個人一下子就這樣了,這是我有生以來從沒見過的場面。我雖然非常著急,但心裡鎮定,沒有感到害怕,心想,只有大法能救她了。

我對著她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一遍不停的喊。喊了約一會兒後,看到阿夏臉色有點好轉,我便問她:「你聽到我的話沒有?如果你聽到了,就動三下眼眉給我看。」

只見她眼眉果真微微的動了三下。我吁了一口氣,繼續在她身邊鼓勵她:「要誠心誠意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想,她雖然不修煉法輪功,但曾經看過幾頁大法書,她也說大法好,剛才她動了眉頭,證明她還能聽我講話呢,就一定有救。我就叫她要挺住,要守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一念。她依然沒有醒,但她的臉色越來越好了。

這時,阿夏娘家的親人、親戚們聞訊趕到了,圍在床邊看著阿夏哭成一團。大家哭了一會兒,阿夏媽悄悄的把我們叫出外屋,告訴大家:「看來要為她做後事準備了,當初阿夏住院治療時,醫院的專家都講過了,目前醫學界沒有能力治好阿夏這樣的病。阿夏的病是癌症晚期了,就是用最好最貴的藥,也只能讓她活幾年,這幾年時間花了幾十萬塊錢,就靠醫院那點藥維持生命。如今這些日子正是醫院專家所診斷的死期。」大家都深深的嘆著氣,悲傷不已。

我心想,大法能救她,她心地善良,能明辨是非,分清善惡,在大法弟子遇難的時候,冒著危險收留了我,這在當時中共殘酷打壓法輪功學員的年月裡,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可見她是個好人。於是我回到阿夏的床邊,繼續在她身邊不斷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叫她自己也在心裡努力的誠念。

過了好大一會兒,阿夏的眼睛終於能睜開了一條縫,但還不能說話,身子還不能動,只是手輕輕的動了一下,只見她艱難的用僵硬的手指,指了一下床頭,我問她是要筆嗎?她很費勁的點了點頭。我趕緊找來了筆和紙,她便躺著很困難的在紙上寫著:「只留某姐(指我)在這」的字樣。一屋子人見狀都靜靜的走出外屋去了。

我繼續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過了好大一會兒,她突然從床上爬起來,坐在床邊,接著「嘩,嘩」的直吐起來,吐出了大團大團的黑色、暗紅色的血塊,吐了一陣子又吐出很多鮮紅的血,吐得滿地都是。

阿夏吐完後,坐了一會兒,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一下從床邊站起來,一聲不響的一把拉起站在她身邊的那位朋友,徑直走了出去。原來她和朋友一起找那位一直給她從醫院帶藥回來的醫生去了,告訴醫生在一個小時前發生在她身上的驚心動魄的事,當阿夏講到自己吐出了一大堆黑色、暗紅色血塊和很多鮮血時,那位醫生高興的拍起大腿來:「你有救了!」

阿夏說:「是的,我好了,但不是你幫我帶的那些藥治好的,是法輪功師父救我的。」醫生瞪大了眼睛,望著阿夏說:「你這麼肯定?你敢肯定是法輪功救了你?那你就把這藥丟掉。」阿夏真的就當著醫生和眾人的面,把那些藥都扔到了垃圾桶裡,轉身就往回走,那醫生驚愕的目瞪口呆。

阿夏就這樣奇蹟般的起死回生了,她的母親和一屋子的親人、親戚都見證了這一神跡,都非常驚喜,都認為法輪功實在是太神奇了,太好了。阿夏更是感恩法輪功給了她再生的幸福。

遺憾的是,由於當時事發突然,救人緊急,顧不及問清楚阿夏到底患的是哪一種癌症,並且為了不打攪她一大家子,在阿夏病好了的當天下午,我就離開了她家,流離失所他鄉了,如今十四年過去了,都沒有時間去尋訪到她,欣慰的是,知道她早已搬家到市裡住了,還好好的生活著。

例2:保護大法書 姐夫逃出生死劫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操控所有宣傳工具,開始了對法輪功及大法師父栽贓陷害、污衊造謠的宣傳,對不放棄修煉的大法弟子,警察時常到家中恐嚇、無理抄家,翻到一本大法書,就會成為邪惡迫害、綁架大法弟子的藉口。

我們夫妻都修煉,家裡有過很多大法書,被警察抄走了,僅剩的幾本大法書,成了我們修煉的指導經書,也是我們的命根子。為了不被邪惡抄走,我將大法書放在姐姐家,姐姐很認可大法,同情大法弟子,姐夫雖然脾氣不好,但對真善忍也認可,他們夫妻二人不顧時局的緊張,也願意為我們保護大法書。

二零零三年夏季的一天中午,姐夫喝醉酒,下午他騎著摩托車,在102國道上飛奔,將一位騎自行車的老大爺撞飛,自己也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好心人報了警,姐姐和家人趕到時,姐夫已被送到就近的小醫院,說是等酒醒後再檢查。

第二天,姐夫仍然沒反應,看來不只是喝醉了,一定是腦袋摔壞了,姐姐就要求轉到我市的大醫院,親人們用擔架抬著姐夫,樓上樓下檢查,姐夫頭腫的很大,腦內傷嚴重,當時不敢做手術,怕下不了手術台人就不行了,姐夫有時痛的用力咬牙,大夫怕他把舌頭咬爛,就讓家人將筷子放在上下牙齒中間,姐夫其餘任何反應都沒有,就是喘著粗氣呼嚕著。親朋好友來看望,都嚇一跳,搖搖頭,認為人沒有希望了。

姐姐就是不放棄,住院幾天後,人不見好轉,姐姐一直陪床,第十天凌晨,累的支持不住,睡著了。忽然「啪」的一聲巨響,姐姐睜眼一看,嚇壞了,姐夫摔到地上,護士聞聲趕來,主治大夫也趕來了,幾個人好不容易將姐夫抬到床上,然後訓斥姐姐:「怎麼陪的床,讓病人掉地上?這回還不摔過去?」

姐姐就數落著哭:「錢也花了,人也走了,讓我咋過呀!」哭著哭著,姐姐看見一縷白光,從窗而入,好似人形,撫摸著姐夫的頭,一會兒又消失了。

下午上班後,又來了幾個大夫,說抬著姐夫再做做檢查,姐夫突然坐起來,大喊:「我不去,我好了!」周圍的人都驚訝了,沒有任何反應的人怎麼突然好了?會說話了?這用現代醫學無論如何也解釋不了。

第十七天,姐夫就出院了。知情的人都說姐夫撿了一條命。

再說那個被姐夫撞飛的老大爺,胳膊、腿都折了,住醫院治療,就是不要姐姐家的一分錢,還心疼姐夫。姐姐過意不去,硬給了三千元。後來,姐姐將姐夫神奇康復的經歷講給同事聽,同事都覺的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我告訴姐姐:「那是你們保護大法書,大法師父給姐夫治的病,讓姐夫逃出生死劫。那個老大爺不訛你們,也是大法師父保護,不讓你們破大財。」

十七年過去了,姐夫健康的活著。

例3:起死回生 大法顯神力

我在得法之前是個被各種疾病困擾的人,血液毛病、胃病、腰椎間盤突出,讓我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一位鄰居是大法弟子,很同情我,推薦我煉法輪功。煉功後不久,這些疾病就都不翼而飛了,我親身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

在我親人身上,也同樣顯現了大法神奇的力量。二零一六年過年,我去探望我姨父,發現他病得非常嚴重,躺在床上起不來,一問才知道,他已經很久不能正常吃飯了,食物咽不下去,所以人特別消瘦。姨父為人忠厚善良,是一個比較清醒的人,我給他講真相,他很快就能認同大法。於是我跟姨父約好年後再來看他,屆時給他帶師父的講法錄音來給他聽。

沒想到我回家沒幾天,就接到了表弟的電話,說姨父已經病危,送到醫院去搶救了。醫生診斷是胃癌晚期,需要動手術,但是姨父年事已高,加上久病,身體非常虛弱,醫生說做手術很可能下不了手術台,拒絕給他手術,並告知家人準備後事。在ICU,每天的醫療費用都很高,姨父既絕望又心疼錢,就堅決要求回家,寧可死在家裡。

我聽說姨父回了家,就如約帶上師父的講法錄音去探望。姨父住的地方交通很不方便,需要轉好幾趟車。那天天氣也不太好,陰雨綿綿,我以為路上會很曲折。沒想到乘坐汽車時,司機師傅跑完這趟車正好要去我姨父家附近鎮上辦事,他順路就把我送到了姨父家。真是托大法的福,這一路交通特別的順利。

一進門,我就把師父的講法錄音打開,姨父立刻認真地聽了起來,期間熟人來看望,他也沒心思跟人家聊天。看到姨父這麼虔誠地正信大法,我知道姨父有救了,很安心,第二天就返回了。

轉眼大半個月過去,我想起來給姨父打個電話問問情況,接通後居然聽到有很嘈雜的聲音,像是在人很多的地方。我很驚訝,姨父那麼嚴重的病,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家靜養嗎?電話裡姨父回答說身體已經基本正常了,正在鎮上銀行辦事,周圍人多,所以嘈雜。我問他是怎麼去的鎮上,他說是走過去的。從他家到鎮上有好幾裡路呢,真沒想到原本只能偎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姨父,轉眼就能走這麼遠了。電話裡,他的聲音很洪亮,跟之前判若兩人。我很驚喜,大法把我的姨父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轉眼三年過去了,又到中國新年,我打電話給他拜年,問起他的情況,他說一切正常,也經常在聽大法,身體一直很好。

在此弟子虔誠合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例4:九十七歲母親的生命奇蹟

我今年六十五歲,退休前是主管護師,一九九六年八月五日,經鄰居大姐介紹,走進法輪大法修煉。二十多年來,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使我身心不斷的淨化、昇華,其中的玄妙、殊勝傾盡人間的語言也難以言表。今天說一下我母親在大法中受益的事。

我母親今年九十七歲,是一位柔弱瘦小的農村女性,卻有著堅韌不屈的性格。在她四十九歲那年,我父親突然生病,住院不到一個月就去世了,母親帶著我們姐弟五個過著艱難困苦的生活,那時我最小的弟弟才五歲。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母親身體極度虛弱,在我的印象裡,母親整天就是看病,吃藥。但她堅持讓我們五個都上學。

一九七五年冬天,在親戚的勸說下,她成了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以後的日子裡,好像是得到了精神的安慰,不經常吃藥打針了,但是更突出的「癲癇」病時刻伴隨著她,不定時間、地點的說暈倒就暈倒了。以後,我們有能力帶她到醫院做了檢查,多次做腦電圖及CT,醫生也沒能確診是「癲癇」病。

這種無名的暈病一直伴隨她到二零零四年秋天。我已修煉法輪大法多年,知道大法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就教她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礙於面子,她沒有拒絕,以前我多次教她,都被妹妹擋住了(妹妹也是基督徒),這次我沒讓妹妹知道,我休息時就放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給母親看,她看的很認真,看到觀眾拍手,她也跟著拍手。我問她喝水嗎?她很溫和的笑著說:「不喝,你看師父講話都不喝水。」

從那以後,母親再也沒暈倒過,周圍的人都說「這法輪功真神奇」。

二零一八年,母親已九十六歲高齡,十月份過生日的時候,還跟著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十一月二十日,妹妹打電話說母親病了,醫生診斷是慢性心衰,已經一個星期了,用藥也不見好轉,才通知我的。

我第二天乘車趕到妹妹家,看到母親半靠著躺在床上,整個面部腫的變形,皮膚腫的發亮,眼睛也睜不開了,兩個姐姐和在外地的弟弟一家都來了。看到母親喘氣很費勁,沒等我問,妹妹急忙解釋道:去醫院看過了,哪個科室都不收,說是沒藥可用了,用強心劑,有可能心臟承受不住,會突然死亡。

姐姐們說:年齡大了,治不了就別治了。我沒表態。我是大法弟子,母親看過師父講法錄像,也經常念法輪大法好,一切由師父安排。晚上我讓他們都去休息,由我一人看護母親。晚飯後,我打開播放器,讓母親聽師父講法錄音。聽著聽著,母親慢慢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開著煉功音樂煉功。母親聽到音樂聲,眯成一條縫的眼睛睜開了,看著我煉功。早晨在別人的幫助下,能坐在床上洗漱了。吃過早飯,就不那麼喘了。

更神奇的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母親竟然能從床上下來,坐在餐桌旁和大家共進午餐了,一手扶著碗,一手拿著湯勺,自己大口大口吃。這情景,不親眼看著這個全過程,誰也不會相信的。別提我們有多開心了。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臘月二十八)晚上十點鐘,妹妹發信息說:母親這次真的不行了,已經住院了,接診的醫生說:今天夜裡撐不過去,快通知你們家所有的親人。這個信息是發在丈夫的手機上(我平時不用手機)。丈夫睡著了,沒看手機,等發現信息後,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趕到醫院,看到母親躺在病床上,所有的搶救措施都用上了,吸氧、心電監護、靜脈輸液,心電監護儀顯示的各項指標都不正常。

不睜眼,喊她也沒有反應,怎麼辦?我對著母親的耳朵小聲說:媽呀,你不是知道「法輪大法好」嗎?快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旁邊站著的人說,媽的眼會動了,隨著喊聲,母親漸漸的睜開了眼,我的眼睛也濕潤了,感謝師父又一次救了母親的命。

母親病情穩定後,由弟弟和弟媳看護著,正月初六,我又去看時,母親還不會說話,但能看出她的眼睛在表達著什麼,能吃流汁食物了,心電監護顯示數據都在正常範圍。看到母親恢復的這麼快,弟弟、妹妹都叫我回家照看孫子。

正月初九上午,剛把孫子從他姥姥家接回來,妹夫從醫院打來電話說:快來吧,母親這次怕是真的不行了,從早上到現在已經拉了兩次稀大便了,拉的量多,整個下半身都濕完了。用當地的土語說,就是「破腹」了,臨終前的一種徵兆。

坐在去醫院的車上,大約四十分鐘的路程,一路上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母親怕是真的不行了。老人們都說:「破腹」就不行了,也就是醫學上說的肛門括約肌鬆弛了。真是這樣,以後我再也沒有媽了,媽就是媽,無人可以替代,活的歲數再大,也不想讓媽走呀,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坐在旁邊的丈夫故意和我說話,想分散我的注意力。我不敢開口說話,怕哭出聲來。

到醫院,看到母親呼吸急促,兩眼緊閉,親人們都在忙著更換床單及衣物,平時不愛哭的我就是止不住眼淚。這時姐妹們已給母親買好了壽衣及送終的一切物品,就等母親咽氣了。

這時我又想起,自己是個大法弟子,不應該是這個狀態,一切都聽師父的安排,每次病危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奇蹟出現,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母親還有救嗎?不是非要保住這生命的軀體有多重要,而是這個生命的繼續,就是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證實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與偉大。

就這樣,命懸一線的母親又神奇般的活了下來,一天比一天好。出院那天,主治醫師感嘆道:這老太太生命力真強!

到今天(註:作者成稿、投稿於二零一九年四月初)為止,母親已經臥床六十七天了,身體雖然消瘦,但面色非常好看,白白亮亮的,白裡透紅,嘴唇象塗了口紅一樣鮮艷。

剛開始生病的時候,來看望的親友,都說母親是撐不了幾天了,面部不但顏色好看,也沒有皺紋,這是迴光返照。現在再來看望時,再也不說迴光返照了,無不稱讚大法的神奇,我及我全家叩拜師父的救命之恩!

例5:玻璃堆坍塌 九字真言保命

二零零三年,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大法和師父,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我經常出去講大法真相,讓鄉親們知道大法的美好,不聽信流氓謊言。

有一次,我去鄰村給大夥講大法真相,有位老太太很相信大法好。老人家說她的腰和渾身骨頭時常痛的好厲害,兒子、兒媳們都去了外地打工,就自個兒在家,一日三餐中行動很辛苦,不知咋辦。我當即就送了一個真相護身符給她,告訴她護身符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作九字真言,如能誠心誠意的念誦,啥病都能好,囑咐她回去時常誠念。老太太全信了,接過大法真相護身符,答應著回去了。

轉過新年的一日,老太太到我家來了,樂呵呵的告訴我,她念九字真言,病痛都好了,如今啥家務都能做了。年前,兒子兒媳們都回家過年,看到老娘身體變的這樣好,很是驚奇,問她吃啥藥來著?老太太就掏出大法真相護身符,告訴孩子們,就是念上面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孩子們都很震驚,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起這麼大作用,這也太神奇了。可老娘確實好了,大家全都服了。這不,都叫她來找我再領大法真相護身符呢,一人領一個,小兒媳說要多領一個,送給在玻璃廠打工的弟弟阿福。

幾個月後的一日,一位陌生的男子來找我,恭恭敬敬的感謝我的救命之恩,讓我不知所措,這從何說起呀?這男子才詳細的跟我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他就是老太太小兒媳的弟弟,叫阿福。過完年,他就去外地復工了。一天,他打工所在的玻璃廠倉庫裡發生了玻璃坍塌事故,當時阿福正在倉庫裡工作,被成棟倒地的玻璃埋住了。

廠長聞訊後,發動全廠幾十名工人全力營救。由於玻璃坍塌面積大,一棟棟的玻璃塊都成了碎渣子,大夥都不知道阿福被埋在哪一塊地方。可想想啊,一棟棟高高的玻璃塊塌下來成了碎渣子,裡面是密不透風的,壓在人身上,哪透得過氣啊!說不定都被玻璃割死啊!所以大夥都非常著急,想快點扒開碎玻璃找到阿福,好讓他儘早脫險,但又怕無意中傷到他,那更危險,只能小心翼翼的慢慢的找,當時大夥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就這樣辛苦的找了大概三個小時後,大夥終於發現了阿福。當完全扒開壓在阿福身上的碎玻璃時,全廠的人都驚呆了,阿福竟然還活著!只見他的衣服、帽子被碎玻璃割的全破爛了,爛到什麼程度呢?就像被鹼水浸泡壞了的麻袋一般,抓在手裡全是碎絲段兒!可阿福連皮都沒破!廠長和所有在場的人都唏噓驚嘆著:「這真是驚世奇蹟了!」廠長說:「一定是有神護著你了。」

阿福這才想起了姐姐吩咐他天天帶在身上的大法真相護身符。他忙把護身符取出來拿在手裡,告訴廠長和工友們:「是這個護身符救了我!」大夥湊過來一看,原來上面寫著:「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大夥驚奇的說:「原來是法輪功的東西呀,原來法輪功真的是好的喲!這麼神哪!」廠長當場就大罵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並當即放了阿福半個月的假,叫他回家鄉答謝法輪功。

阿福說完後,便拿出一沓錢給我,一再要答謝我的救命之恩。我說:「是你真心相信大法好,有善心,大法師父慈悲救了你,不要錢的,要謝你就謝大法師父吧。」阿福聽後,滿心的感恩大法和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