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5)真念大法好 岳母當晚遇神奇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4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一人煉功 周圍人跟著受益

我今年七十二歲了,以前全身患有七、八種危重病,還遭遇車禍,被車撞、被車壓,到處縫針留傷痕,拄著架子象個殘廢人,活的艱辛痛苦。法輪功讓我活起來了,騎自行車、電動車,拉貨,精力、體力跟年輕人一樣,抱二十公斤的紙上四樓沒問題。

我一人煉功, 周圍人也跟著受益。

一、我父親

八十五歲時,先是查出腸癌晚期,因做手術後癌細胞擴散,導致成肺癌,滿肺都是包塊,又是肺癌晚期,醫生說最多活兩個月。過去,我對家人講法輪功好,要他們了解一下。他們怕邪黨迫害,把我拿回去的書都藏起來,不敢看。父親現成這樣了,我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幾天,他能下床了。我就教他散盤腿,不長時間,他神奇般的全好了。兩個月過去了,家人硬把他送去醫院檢查。醫生第一句話就說:「還活著啊!」問怎麼醫好的,家人不敢說法輪功,就說沒醫。醫生說,沒醫怎麼會好?就把老片子調出來對照著看看,原來長滿包的地方包都沒了,變得清晰了,這不可思議!

那時,正好遇上要評選健康老人,我父親被評為省級健康老人。過程中,醫生驚嘆,我父親的心臟、血管跟三十多歲人的心臟、血管一樣健康,皮膚很好。

二、兒子

現已近四十歲。一次路過瀾滄江邊,此地正在修路,兒子開著小車翻車滾下,一滾到底,滾了三、四轉,車裡的電腦、手機和車全摔壞了,兒子自己打開車門爬出來,雖身上有血,但沒大礙。交警說:你是第一個活著上來的人。從那個地方出車禍以來,從沒有人活著出來。兒子平時支持我修煉法輪功,自己身上常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是大法救了他。

三、孫子

外婆帶著,一歲半時,不聽話,到處翻東西,一刻也閒不下來,三天一次大便。我去看他,就帶著他讀大法書。兩個月後,他能聽話了,沒有以前那樣叫人受不了。此後,我就經常給他聽法。想不到的是,他越來越聰明,上學成績好,一學就明白,接受能力很強,在同年級一直保持一、二名的成績。英語、小提琴也是第一名。

四、姐夫

六十三歲時,在農村,腰疼不會動,不能自理。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並三退了。他看了李洪志師父講法錄像後說:「這是仙家在救人啊!」就要求學功。學煉後,幾天就好轉,一個月後病全好了,能下地幹活了,挑水下地成了全勞力。

可是他身體好了以後,忙於幹活了,沒時間修煉了;氣氛也緊張,有些不敢煉了,就停下了。過了五年後,就在前年,身體又不好了,住進了醫院,不能下床。離不開氧氣十分鐘,醫生診斷為肺纖維化,需60萬元換肺,每月還要五千元藥費,還不能保證能否治療成功。即使成功,也只能活五至六年。家裡承擔不了這筆費用,只好帶著氧氣回家等時間了。他十分後悔沒有接著煉功。我就鼓勵他從新煉,他同意了,並要控告江澤民。他已三個月沒下床了,從重症監護室出來,在路上他就開始聽師父講法錄音了。回家後,家人給他念大法書。

二十多天後,我打電話問情況,他就說已經好了,能下床走走了;一個月後能到外面走了;兩個月後可以上街了,臉色很好。醫生來家裡看他恢復的情況,醫生們都認為神奇。

五、侄兒

他手上被刺傷了,縫了五針。父親用一個創可貼給他貼上,就叫他念九字真言,結果第二天封口了,洗衣服、打農藥都沒問題,他就相信大法了,要看大法書,一天他看著書,就看到書中每個字都鼓起來,看著看著,有銀光,後變成金光,還看到師父的法身。

六、另一侄兒

得了喉癌,來城裡就醫。在一附屬醫院做手術,又去另一醫院化療。我也是教他念九字真言,對他講真相。過去他不願聽,現在通過一番問答之後,他照著念了,他不識字,只是信就念。也是奇蹟般的好了,醫生都感吃驚。和他一起的另外兩個人都醫治無效走了,而且三人中,原本他的病是最重的。他好後,經過兩次複查都正常,現在三年過去了,醫生說不用來複查了,早好了。

七、姐姐

七十多歲了,她得了頸椎增生、腰椎滑脫壓迫心臟等病,隨時都可能昏倒。我才對她說了法輪功,她就要學,才學著煉煉功,還沒看書病就好了,藥也不用吃了,真是神奇啊!

八、一個老闆娘

她雙腳長滿了紅斑狼瘡,青一塊紫一塊的,肉都爛了,流膿水。我給她講真相,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興的念了。第二天,她就對我說,好多了,幹了,不疼了,還感到肚裡有東西在轉。我心裡想:師父這麼快就管她了,就給她下法輪了!她開了三百多元錢的藥都沒吃就好了。她就要學法輪功,我教她了。一天,她給小工做早點,被火星子飛出來燙傷了手。她說,就是因為自己罵了小工招報應了。我說她悟性真好!沒幾天,老闆在工地上走路不小心踩塌了,腳進坑裡崴傷了,就跟著念九字真言,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三天就好了,也覺得神奇。他高興的對老闆娘說:從現在開始,你什麼都不用做了,好好煉法輪功就行了。我給他看了《九評共產黨》後,他也要學法輪功。

例2:丈夫念「法輪大法好」化險為夷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晚上約七點,三弟打來電話,說我丈夫下午胃疼的特別厲害,去了醫大三院,CT顯示好像是胃穿孔或惡性腫瘤,建議轉到醫大二院做胃鏡檢測,叫我和兒子趕緊下樓一起去二院。

一路上,丈夫疼的直不起腰。我一直握著他的手,叫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命。我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二十多年,身心的變化丈夫都清楚,他心裡一直都認同大法好,對我的修煉也很支持,早就做了三退。只是由於害怕中共的 打壓,特別是我因修大法被綁架後,丈夫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一直沒有走入修煉。

到了醫大二院急診大廳,因為很多醫生都支援武漢抗疫去了,沒有醫生做胃鏡檢測。因為丈夫的情況很危險,接診的醫生給出兩個意見,一是去別的醫院看看,二是做加強CT確診。因為疫情期間,各個醫院都是這種狀態,我們選擇做加強CT。等待結果期間,三弟四弟和兒子開車回家取住院的東西,我一個人在醫院陪丈夫。

晚上約十一點半左右,來了一位外科手術醫生,把我叫到一邊,談了丈夫的情況:「確定是胃穿孔,需要馬上手術,同時不能排除惡性腫瘤的存在,家屬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是惡性腫瘤,最壞的情況是打開之後,腫瘤已擴散,那就只能原封不動縫合,人可能也就能再活一個月左右;也可能腫瘤還沒擴散,手術後也就能挺兩三個月。這兩種情況,都需要大筆費用。當然最理想的情況就是沒有惡性腫瘤,只是單純的胃穿孔,手術後一切恢復正常。家屬要考慮好,做還是不做手術;要做的話,先準備五萬塊錢,今晚就安排手術。」

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說我一個人作不了主,需要和家人商量一下。我趕緊給兒子打電話,讓他們趕快回來。聽到這個消息,他的兩個弟弟和兒子當時就嚇哭了,誰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畢竟丈夫才六十一歲,平時身體挺好。我們最終決定儘快手術。

這樣,我開始請接診醫生聯繫那位手術醫生,對方正在做手術,已經是今天晚上的第三台手術。因為疫情的原因,積壓的病人很多,今天是醫院開診的第二天,醫生又少,真的是非常的混亂。我們這邊開始籌錢辦理住院手續,那邊一直和普外二科保持聯繫。直到那位醫生做完手術,快到凌晨三點,才下來接我們去病房。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瞞著丈夫,告訴他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他。所以丈夫一直在默念九字真言。五點十分,丈夫就被推進了手術室。

我和兒子一直守在手術室外面,為丈夫默念九字真言。整個過程,我的心一直很平穩,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修煉以後沒有偶然的事,我相信這只是我修煉路上提高心性的考驗,放下對親情的執著,一切交給師父!七點半,醫生出來告訴我們沒有惡性腫瘤,只是胃穿孔!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感恩師父!我知道是師父救了丈夫一命。

直到十點半,手術才結束。丈夫從手術室被推出來,一見到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場的很多人都聽到了。

後來才從醫生那兒得知,丈夫那天晚上特別危險,由於胃穿孔面積有一元硬幣那麼大,整個腹腔被感染的特別嚴重,再晚幾個小時手術命就沒了。而且特別幸運的是,排在丈夫前面的一位患者,在進手術室的前一刻突然放棄了手術,給丈夫贏得了時間。

回病房後,頭一天晚上,丈夫基本在昏睡,但只要醒了,他就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住院期間,丈夫一直在聽大法音樂和師父講法,恢復的很快。術後十一天,丈夫就痊癒出院了。

這次經歷,讓丈夫及家人終於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的是救人的佛法。危難中的人,誠心實意的念這九字真言,就可以得到佛法的加持,逢凶化吉。

例3:真念大法好 岳母當晚遇神奇

二零一五年冬天的一天,我六十三歲的岳母右半身疼痛難忍,懷疑是風濕引起的,因家裡窮,沒去大醫院檢查,只在當地的村醫務室看了一下,拿了一點藥吃,一點效果也沒有。

那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讓他兒子(我家在縣城,她兒子住在我家打工)第二天早上回去,拉她來縣醫院醫治。我在電話中說:我早把書(《轉法輪》)給您看,讓您誠心念那九字真言,您不照做,現在這樣了,那就只有來醫院看了。

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她兒子全副武裝,騎著摩托車出門。不久,岳母又打來電話,她非常興奮的說:「喂!我好了,兒子不用來了!我說出來,你肯定不會相信的!真稀奇!我好了!你肯定不會相信的!你肯定不會相信的!」她高興的不斷的重複著這句話。

接著岳母又說:「昨天晚上,我跟你打完電話後,我忍著劇痛,從床上爬起來,從柜子中,把你給我的書拿出來,書原來我看過一些,覺的很好,你岳父不讓我看,說我再看,就把書給燒了,我就把書藏起來了。我把書翻開,供在桌子上,對著師父的像說:大法師父,俗話說,能忍一時之氣,可解百日之憂。大法講真善忍,大法確實好,法輪大法確實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幾遍,我就爬到床上睡了。睡夢中感覺全身不能動,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個穿白衣服的人從屋頂瓦縫中飄下來,把我拍了一下,我就好了,哪兒也不疼了。」

岳母說完,我為了確認是否是真的,我就給岳父打電話,因岳父原來不認同大法。他很不好意思的笑著對我說,她是好了,叫兒子不用回來了。

二零一六年正月,岳母來我家做客,當著很多客人的面,非常高興的還在說:「我說出來,你們肯定不會相信的,太神奇了!」不斷的重複著這句話,又把自己親身經歷的這件事講給在場的客人聽。

岳母的經歷真切的證實了師父的法「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例4:大姐驚訝的說:「法輪大法真神奇!」

故事發生在東北一小區。因「武漢肺炎」疫情泛濫,小區封閉二十天左右的一天下午,我和同修A出去講真相救人。

路上碰到一位老大姐,七十多歲,我雙手拿著一份疫情真相資料對她說:「大姐,你看這是一份救命良方。只要你誠心靜念這上面的『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你回家好好看看這上面的故事。」沒想到她一下子抱住了我,激動的說:「我可找到你們了!」她說看到自家門上貼的大法資料,她就念了「九字真言」。念後她身上的病真的都好了,高興極了!她說:「這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一直想找到你們做『三退』。今天終於找到了!」

她把名字告訴我,讓我給她做「三退」。她興奮的一個勁的說:「謝謝你。」我告訴她,你就謝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叫我救你的。她說:「謝謝師父!」我祝她平安,說:「再見!」

多麼好的眾生啊!我自覺慚愧,出來的太遲了,同時內心感謝師尊的加持與保護!

例5:一個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師萬歲!」

不記得是具體哪一天了,那天中午,我外出辦事,走到一個廣場,忽然聽到一位身穿長衫的人高喊:「李洪志大師萬歲!」我急忙走過去,一看是位老年人,手裡正拿著一本明慧期刊《天賜洪福》,正在和幾個老人閒聊,可能是聊到高興處竟大喊起來。

我仔細一看他手中的那本明慧期刊,正是我早晨在附近樓裡發的。想必是他看了那本期刊裡的內容,明白了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就發自內心地喊出了「李洪志大師萬歲!」

因為我有事要辦,沒有和老人說什麼就離開了。但此事讓我確信:真相資料我們還是應該多做多發!人們明白了真相,自然就會知道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了。

自從「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我克服了封城、封小區的困難,每天早晨四、五點鐘,到周邊小區送真相期刊和粘真相不乾膠。效果看來還比較好,因我經常看到人們拿著真相期刊,大罵共產黨隱瞞疫情。這也說明真相資料對救人起的作用還是不小,應該多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