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勞教所科長說:「趕緊領走,我們這不要」

銘鐸 (吉林)


【正見網2004年03月11日】

一位堅定、純樸的農民大法弟子天清,平時按大法嚴格要求自己,鄉親們都看到了修煉人的無私表現。1999年7月後,天清多次上訪講真相。在任何關押場所都講,有時甚至忘記了那是派出所,面對的是數名警察。在吉林九台飲馬河勞教所,他依然講著大法真相,管理科長恐嚇他說:「到這裡你還敢講?」天清微笑著說:「到哪我都這樣講!」管理科長一聽馬上對送他的派出所所長說:「趕緊領走,我們這不要。」

修煉大法做無私的人

天清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前曾患有多種疾病,得法後嚴格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多次為鄉親們做好事。有一次為了方便農民運肥,他把自家的農田地中間留出一條道讓給大家走,為此他每年要損失很多錢。從他的身上,鄉親們看到了修煉人的無私表現,都說學法輪大法的人好,法輪功真好!

1999年7月20日以後,他為證實大法曾一次到省政府、三次進京上訪。在這期間無數人經過他講真相明白了法輪大法是被誣陷的,曾有一位司法部副部長對他說:從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大法弟子都是好人。1999年12月27日他進京證實大法回來後,在與同修交流時被惡人綁架,並判勞教二年,關押在吉林勞教所。

一進勞教所:堂堂正正講真相 提前釋放

在吉林勞教所,他能夠善待周圍的每一個人,同時給他們講自己得法前後的巨大變化和法輪大法的美好,不論是管教還是刑事犯人,他都一視同仁。他對來「轉化」他的某管教詳細介紹了自己、自己的妻子、孩子,通過修煉身心受益的一些事例,後來那個管教無奈地說:「我根本轉化不了你,也知道你們做得對,你們都是好人。我有家有口的,要不我就跟你們一起煉了……」

2001年3月27日,吉林勞教所把45名堅定的大法弟子,轉監到通化、遼源、九台繼續迫害。他被分到遼源市勞教所。但大法弟子們決心已定,在任何環境下都要證實大法、講清真相。大家的正念正行震懾了遼源的惡警,同時極大地鼓舞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同修們找到了差距,立即趕了上來。嚴正聲明一份接一份地交給勞教所。整個勞教所被震驚了,所有警察慌亂一團不知所措。惡警開始強迫他們出外工。但天清每次都正念抵制,並把出外工遭受迫害的經歷整理出來,揭露出來,交給了勞教所的所長。勞教所所長找他談話,天清就講:上北京上訪不違法,給他判2年勞教是違憲的,是冤枉的;勞教所強制洗腦採用的手段是執法犯法,更是侵犯人權的。同時還談了自己全家煉功後的身心變化以及對他們無端遭迫害的一些事例。2001年11月13日早10點,在經歷了670個日日夜夜的煎熬,在殘忍迫害下,他憑著對大法、對師父的正信,堂堂正正提前兩個月走出了勞教所的大門。

回來後,他對每個鄉親們都講自己在勞教所所遭受的殘酷迫害,並走出家門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無論是面對面講,還是發傳單、掛條幅等他都盡心盡力。

二送勞教所不收 公安分局成了講真相場所

2002年1月28日,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被當地派出所綁架。惡警們對他用盡各種酷刑後,把他扣在老虎凳上一宿,第二天送他到吉林市豐滿公安分局法制科繼續審訊。接著又把他送到法制科樓下接待室,那裡人很多。他覺得這也是機會,警察裡也有好人,也有有緣的,也得救度呀。他就從他煉功講,一直講到他遭受的迫害。有提問題的,有持不同看法的,還有閉眼睛反對不讓他講的。天清此時已忘記了這是公安局,他們都是警察,他充分利用大法賦予他的智慧,把真象講給他們,一直講了2個多鐘頭。有人聽明白了,有的沉默地走了,有的警察給他倒來一杯熱水,並意味深長的說:幫年備節的,這麼大歲數了注意身體呀。

下午3點多,當地派出所把他送看守所,要勞教他。他問:你們為什麼再次非法勞教我?惡警們說:你堅持修煉就夠勞教。到看守所,檢查身體血壓240、心率160,不收,他一路發正念:決不允許迫害我。就這樣惡警只好放了他。回家的路上他想這一趟可沒白走,到公安局裡講真象救警察,有一番特殊的意義。

2003年7月22日下午1點多,鄉派出所和「610」再次從他家把他綁架到吉林市豐滿區二道鄉派出所,準備再次勞教他,當晚派出所惡警把他扣在暖氣管子上。他利用這一機會向派出所的警察講真象,講天安門自焚真象,講文化大革命時期當地造反派行惡遭惡報的事,講一些民間善惡有報的故事。他指出惡警被利用作惡最終的下場,以及多個國家起訴江××的一些情況。警察們中有聽明白的,也有不相信的,但天清不管惡警怎樣,他不計較這些,他就是要讓警察們明白,少幹壞事。

三進勞教所 管理科長說:「趕緊領走,我們這不要」

第二天派出所把他送勞教所非法判勞教所二年,並送吉林九台飲馬河勞教所。到勞教所管理科後他依然講著大法的真相,管理科長恐嚇他說:到這裡你還敢講。天清微笑著說:到哪我都這樣講,在任何環境中我都這樣做,來了我就沒有想回去!管理科長一聽馬上對送他的派出所的所長說:「趕緊領走,我們這不要。」派出所的所長一聽就急了:「你們不要,我們往哪放啊?再說你們不收也得有個理由。」管理科長眼珠一轉:「那行,領去檢查身體。」隨即給衛生所打了一個電話:「你們看著辦,這個人可不能收。」天清到醫務室後,大夫對他說:檢查身體。可還沒等血壓計綁好,大夫立即對他說:「高血壓,血壓220」,並派人把他領回管理科。管理科長對派出所的所長說:「這可不是我們不收,是他身體不行。」

在回來的路上,天清仍然對警察們講真相。派出所的所長說:「行了,我算服了你們了。」並把他送到家門口。所長偷偷地對他說:「回家煉吧,我們也不管你了,以後發真相資料注意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