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與了解法輪功真相就是在「種善因」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9月16日】

古語講:「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人心存善念,種下多大的善因,會得到多大的福報;人心存惡念貪慾,種下多大的惡因,就會遭受多大的惡報。

明朝思想家、教育家王陽明在歷史上很有名,直到今天他的思想也很受推崇。他有這麼大的成就,與他的父親王華種下的善因有關。

王華年輕時曾經在一有錢人家教書。由於他人品佳、學問好,那位富翁非常欣賞他的才學。富翁有許多婢女妻妾,可惜膝下無子。

有天夜裡,富翁的一位年輕的妾來到王華的寢室,王華拒絕了她,那位女子拿出一張紙說:「這是主人的意思!」只見紙上寫著「欲求人間子」,王華立即提起筆,在旁邊寫上「恐驚天上神」,拒不接納那位女子。並且第二天就辭職離開了富翁家。

後來,那位富翁請道士修醮祈福。道士跪拜呈奏章時,伏在地面上很久沒起來。富翁奇怪,詢問原因,道士說:「剛才我送奏章至南天門,正遇上天上眾神在迎接狀元榜,所以過了很久才能通過啊!」富翁問:「狀元是誰呢?」道士答道:「不知姓名。但是狀元郎的馬前有旗二面。旗上書一聯:『欲求人間子,恐驚天上神』。」

不久,王華果然狀元及第,後官至吏部尚書,娶妻鄭氏,夫唱婦隨。王陽明出生時,他的祖母曾夢見屋上仙樂齊鳴,旗幡招展,一群仙人駕著祥雲送一小孩兒來家,並聽到一天神高叫:「貴人來也」,隨後仙人們駕起彩雲而去。他的祖母忽然驚醒並聽到了啼哭聲,這時侍女報,鄭夫人產下一子,即王陽明。王陽明一生致力於辦學揚善,其功名學問,古今推崇。他還留下了許多格言,如:「所以為聖者,在純乎天理,而不在才力也。故雖凡人,而肯為學,使此心純乎天理,則亦可為聖人」、「天地雖大,但有一念向善,心存良知,雖凡夫俗子,皆可為聖賢」。父子二人行事,皆從「良知」而來。被後人傳為佳話。

王陽明的父親王華拒色不僅自己得到福報,他的兒子王陽明也得到福蔭,「一生致力於辦學揚善,其功名學問,古今推崇。」

人在世間,面對各種紛擾與矛盾,每天每時每刻都在面臨著善與惡的選擇。但是在中共黨文化的毒害下,人間的善惡是非被顛倒與扭曲了,在這種情況下,如何「種善因」?

中共迫害法輪功,在歷史上看,這是罪大惡極的事,不僅會給自己帶來極大惡報,還會殃及兒孫後代。但是被中共摧毀傳統文化之後,在日復一日的黨文化洗腦下,「聽黨話,跟黨走」成了處世標準,很多人習慣性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中共的又一場政治運動。殊不知,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

中共邪靈非常清楚善惡有報是天理,人都有正確的價值觀,都做善事,「種善因」,得到的都是福報,生命在歷史長河中會走的更加久遠,還何談什麼毀滅?!所以中共要做的是,世人價值觀扭曲,善惡不分,不做善事,專做壞事、惡事,「種惡因」,小惡因還不行,達不到毀滅的目的,只有種下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惡因,才會有毀滅的惡報。這就是中共這麼多年費盡心機摧毀傳統文化,灌輸黨文化的真實目的,為今天迫害法輪功作準備。而迫害法輪功,才是中共在真正實施毀滅人類罪惡計劃的最後一步。

法輪功學員在迫害面前沒有沉默與倒下,而是秉承著神佛的旨意站出來講真相救人。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扭轉世人頭腦中被中共強行灌輸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這是在救人;揭露中共邪教真面目與魔鬼真相,也是在救人;勸人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抹去在中共血旗面前發的毒誓,也是在救人。因此,聽聞與了解法輪功真相就是在為自己與家人「種善因」。種下善因,一定有善果。

2020年9月4日的明慧網有篇因果報應文章《店主感動:你咋這麼好》,記載了兩個女犯人聽聞法輪功真相,得到福報的故事,摘錄如下:

2008年奧運期間,我(作者)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集訓大隊,警察安排四名包夾看著我,其中有一個叫小紅的,被提拔當了小哨(值班員的意思),她很不情願。有一天,她來找我,沒開口先哭了,說:「我很害怕。一怕隊長,每天面對她們,稍不注意就被訓斥,每天得小心翼翼看隊長臉色;二怕那個姓閻的小哨,她跟閻王爺一個姓,還真跟閻王一樣厲害,總看我不順眼,處處刁難我。唉,這樣下去,別說盼著減期,不延期就不錯了。」小紅哭的很傷心,說:你救救我吧,給我出個高招。我說:辦法有,很簡單,但不容易做到。小紅急切的催我快說。我告訴她說:你就用「真善忍」對待她們,心裡裝著「真善忍」就沒有敵人,只記別人的好,不記別人不好。只有這一條路,你試試看,你要真能做到,她們拿你就沒招。

小紅憂傷的臉露出了喜悅,眼神嚴肅而堅定的說:大姐,這回我真的記住了「真善忍」,我能做到。

過了些日子,小紅又來了,悄悄告訴我:「這個『真善忍』太厲害了,我心裡老念著:真善忍,真善忍,她們看我那個眼神都變了,隊長對我也好了,給我減期了,小閻再也沒有為難過我,減期考核時,她還幫我說好話。這個『真善忍』我要帶回家去,一輩子都用他。」

聽了她的話,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有感動,有愧疚。因為以前我內心深處有點看不起她,她是賣淫的,覺的她不乾淨。其實她的本性是善良的,只是在迷中,在道德敗壞的亂世中,沒有人教她如何真正的去做一個好人,如果她早些知道「真善忍」的做人道理,也就不會去干那些不好的事了。

那個小閻是個吸毒犯,此人陰險狠毒,連警察也讓她幾分,有時還偷偷的給她點好吃的,哄著她,怕她鬧事。她也很願意找我聊天。有一回,她說:也不知為什麼,這個小紅對我特別特別好,老給我送吃的,幫我洗衣服,還老是姐姐、姐姐的叫著,我怎麼說她都不生氣,本來我心裡是不喜歡她的,讓她弄的我沒話說,人家對我就是一個好,我也不能當惡人,我拿她真是沒招沒招的。

2015年,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有一個女犯叫麗華,是外地臨時羈押在這個看守所的。她喜歡看我煉功,她說:「法輪功這麼優美好看。」看我立掌,她問:姐,你在干什麼?我說:在清理不好的東西。沒想到她默默的背下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正法口訣。第二天,她開心的來告訴我:這個口訣真管用。姐,你知道嗎?因為我是外地的案子,臨時在這裡,號裡人排擠我,尤其晚上睡覺,兩邊的人都擠我,我整夜睡不好覺,只能忍著,不敢吱聲。昨天,我把正法口訣背下來,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我心裡就一直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你猜怎麼著,她們不但不擠我了,還給我留了一米寬的地方,不信你晚上看著。後來,果真每天如此。

我真為這倆人高興!她們相信大法,主動順應大法「真善忍」特性做事,結果都給自己帶來了善報、福報。

在關係到的人的生命未來與去留問題上,中共仍然在選擇迫害法輪功,因為它是魔鬼,就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人在追隨中共走,種下的惡因只能是越來越大,被銷毀的危險也越來越近。法輪功真相能破了中共的罪惡陰謀,就看人敢不敢聽聞與了解真相,願不願意為自己種下生命得福報的「善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