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

朱靜如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9月16日】

 1999年6月,美國芝加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期間,李洪志大師給晨煉的學員糾正動作。

 這裡,匯集了當年李洪志師父在世界各地辦班、講法傳功中的超常神奇故事。一件件的人間奇蹟,讓親歷者心悅誠服,也讓法輪功從中國走向世界。認識法輪功,珍惜這萬古機緣。李洪志大師只在歐亞做了幾期的傳功,其後只講法,不再傳功。

 前言

1995年3月12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應邀在巴黎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文化處禮堂舉行了一場報告會,時任中國駐法國大使蔡方柏和夫人等出席。法國巴黎因此成為法輪功從遙遠的東方傳播到整個西方世界的第一站。自此,也拉開了法輪功走向世界的序幕,拉這個序幕的是一對猶太人父子,而拉這個序幕的本身就是個神奇故事。
    
一、神奇的西傳之因

法輪功西傳,伴隨著非常神奇的故事,在上篇的「遙診法國病孩」中已經談到過,這裡再敘述一下。

1994年7月1日至8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遼寧大連舉辦法輪功學習班。期間,北京來電話,說有法國人專程來中國求見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說:「我知道他們是來給孩子治病的,告訴他們去找別的氣功師吧!」不一會兒,電話又來了,說務必要見,並已準備出發了。李洪志先生聽罷,說:「來就來吧,有緣來就見見吧!」

很快,從法國來的人到了大連。李洪志先生在賓館與他們見了面。翻譯首先介紹兩位的身份,說他們是父子倆,猶太人,入籍法國,有大集團的產業。

那位父親首先開口說:「我們是猶太人,我們知道當今的人類非常危險,有末劫之災。我們的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能救法國人、能救猶太人。我們考察了很久,我們知道那就是您——中國的氣功大師李洪志先生,於是,我們來求見您!」他說話非常直截了當,沒有任何拐彎抹角:「我們的神讓我們來請您去法國,去救救歐洲吧!」他接著說:「您去法國的一切手續、費用,我們全權負責。」那祈求的語氣和虔誠的表情讓在座的所有人都非常感動。

李洪志先生聽完很平靜的說,「還有其它的事也說說吧!」

那位年輕的法國人說,他有個8歲的兒子,天生大腦遲鈍,不會說話,不能自由行動,流口水,在多少個國家到處求醫無果,懇求老師救治。

簡短交談過後,李洪志先生用雙手在床前畫了一個人形,眼睛盯著看了一會兒。接著用手在人形的腦部向外扯拉起來,好像在抽著病絲似的,一連扯拉幾次,然後雙手合上,拿起桌上的茶杯,打開蓋,把手裡捂的東西放進去,然後把蓋子蓋上。再用手在人形上從頭到腳拍打三次,之後,凝神看著,說:「我看是好了,那邊應該在這個時間段有反應,你們打個電話問問。」遺憾的是,當時,李洪志先生住的賓館條件太差,沒有開通國際長途。

兩位法國人離開賓館前,李洪志先生說:「來,我讓你們體驗一下法輪,你們把手伸出來。」然後,凌空向著他們的方向用右手畫了圈圈。過了大約十分鐘,李洪志先生問有沒有感覺。那位父親說:「一股力量從手心湧進身體,非常強烈,而且很熱。」問起他的兒子,他說:「我全身震動,力量很大,手最厲害,都15分鐘了還放不下來。」

 3個小時後,那位法國人的翻譯打來電話,語音哽咽的說:「剛剛給法國去了電話,他太太說:『你怎麼才來電話?4點多鐘時,我突然被一種強大的力量震醒,房間裡非常光亮。我想到是不是我家先生找到了中國的那位氣功大師,他給發功了。孩子怎麼樣了?』我馬上跑到孩子的房間,一進門看見孩子在床上坐起來,見我進來,就開口問道:『媽媽,我怎麼啦?』發音清楚準確,從來沒有過的事。他太太抱起孩子激動的痛哭失聲。她一直等候著他來電話。她在電話的那頭哭,她先生在這頭哭,孩子的爺爺也哭,連我們倆站在旁邊也跟著流淚。太讓人感動了!李老師太偉大啦,太偉大啦!」。

翻譯說:「他們想晚上同李老師見見面,急著明天就想趕回法國。」當晚,李洪志先生同法國來的一行人共進晚餐。聽他們講了打電話的過程,自然又是一番感謝和激動。邊吃邊談,再次敲定了請李洪志先生去法國傳法傳功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