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攻擊與隱晦迫害

向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12日】

適逢「九一一襲擊事件」19周年,當時恐怖分子劫持民航客機衝撞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造成2,749人死亡的血腥畫面,又再次浮現在世人的腦中。這次不幸事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珍珠港事件後,外國勢力首次對美國領土造成重大傷亡的襲擊。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辦公大樓瞬間灰飛煙滅,技術人才的生命損失與家庭社會的沉重負擔,為曼哈頓下城乃至全美國經濟帶來嚴重破壞。

十多年來,世界各地經常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多數是在大城市人潮密集之處,如機場、車站、大樓、百貨商場與旅遊景點等地。從二零零一年美國「九一一事件」、二零零二年印尼巴厘島爆炸案,到中東、英國、比利時與法國的多起襲擊事件,各造成數百至數千人死亡與受傷,公眾透過電視、網路與手機等新媒體知情後,莫不震驚與哀悼罹難者。這些襲擊事件每每造成人心惶惶,「恐怖攻擊」與「反恐」成為國際熱門議題。

怵目驚心的「恐怖攻擊」與爆炸案,多是零星或獨立事件,即使時間順序與地緣位置有相續串連關係,也很快平息、休止;與此呈現鮮明對比的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與江澤民集團出於妒忌法輪功學煉人數日益增多,編造了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利用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至少4,554人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無辜民眾失蹤,範圍涵蓋全中國大陸各省市,殘酷迫害迄今仍持續發生著。

就手段與形式而論,恐怖攻擊事件多以隨機殺人、汽車爆炸或飛彈轟炸等顯而易見的傷亡造成社會恐慌,即使事發當地國家動用大批軍警防範或追捕,恐攻主使者常常公開承認其組織所為,高調、囂張而不避諱;而在江氏「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其迫害手段殘忍隱晦,卻又極力掩蓋罪惡。

中共歷來針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暴力迫害,陰險狠毒,泯滅人性,包括:電棍、背銬、不讓大小便、關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老虎凳、拔指甲、灌食、性虐待、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更令人髮指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毀屍滅跡這種駭人聽聞、天地不容的暴行。

這些暴力迫害與酷刑摧殘,已經廣為人知,多年來引來國際上無計其數的譴責與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其實,曝光出來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迄今仍有無數罪惡被掩蓋和隱藏著。

面對「九一一襲擊事件」的回應,美國發動了反恐戰爭,消滅恐怖分子與藏匿處所,並通過《美國愛國者法案》;其他國家也加強反恐立法,並擴大執法權。反恐具體作為,一般採取嚴審出入境、列管恐怖分子、加強各機場港口車站安檢等措施,以消滅「國際恐怖主義」為目標。面對中共這個集罪惡淵藪於一身的流氓集團,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堅信「真、善、忍」是制止「假、惡、暴」的最佳良方,始終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

「九一一」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各國主流媒體都曾做深度報導;「七二零」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卻因它竭力掩蓋罪行而較少被國際媒體聚焦。與前述那些恐怖攻擊或爆炸案件相比較,無論就時程、範圍、手段與形式各層面而言,無疑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堪稱人類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

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輿論壓力。幸有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抵制迫害與講清真相,已使廣大的世人明了真相,形勢逆轉,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紛紛自發性以書寫聯名信或「按手印」為法輪功學員伸冤陳情;許多律師挺身而出,仗義執言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藉由閱讀《九評共產黨》從而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也越來越多,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三億六千萬。在海外,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剴切陳詞,發出正義呼聲,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今年七月,來自三十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敦促中共當局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及《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七月二十九日,美國維吉尼亞州四十八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要求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封公開信獲得了弗州兩黨十四位州參議員和三十四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

如同二零一六年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與二零一九年參議院274號決議案,都曾以鮮明的措辭,表達與弗州議員公開信一致的立場。這些不分畛域的聲援紛至沓來,猶如曙光穿破烏雲,正義即將彰顯。正如蓬佩奧所說,信仰自由是本屆政府的首要任務,「當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歧視和侮辱時,美國不會對侵犯自由的人視而不見」。

謊言終究不長久,真相已大白天下。近年中國大陸多地檢察院退卷或讓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等,都是人民面對中共暴政,勇敢選擇善良的義舉,印證了人心已經覺醒、全民集體反迫害。各國議會的提案,是人心歸向與良知的抉擇;制止迫害,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實心聲。無論從歷年美國國會與國務院的報告,從聯合國人權大會年度報告,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願望。海內外的廣大民眾已經明了∶中共是「全球極惡的犯罪組織」,而迫害元兇江澤民如同「頭號恐怖分子」,都應該受到舉世的唾棄與譴責。

邪惡不敵天理,恐怖終有盡頭。十六世紀法國諾查丹瑪斯(Michel de Nostredame)以先知先覺的精準預言而著名,他在《諸世紀》(The Centuries)這本書中,曾預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云云,幾乎直指中共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也預告了中共將分崩離析,標誌著這場迫害正走向尾聲。

法輪功學員憑著對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對暴惡,用勇氣面對恐怖,從歷史上最殘酷、最隱晦的迫害中走過了風雨歲月。這場迫害已是強弩之末,天滅中共在即,曾經參與迫害者應該幡然醒悟,趕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衷心企盼更多的人們退出中共、遠離紅魔,徹底與這個專給人類帶來無窮災難的恐怖組織劃清界限,讓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都獲得拯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